哪些啞鈴動作能練出迷人好身材

2022-04-09 07:11:04 字數 469 閱讀 6836

1樓:珊珊媽媽在深圳

動作一:單手臥推

單手向上推動,左右手進行輪換。這個動作的好處是在鍛鍊胸肌的同時,還可以鍛鍊肱二頭肌。

動作二:仰臥直臂上拉

雙手握住啞鈴,讓其沿身體方向緩緩運動。這個動作的好處是,能結合其他動作保證整個胸肌都能被訓練到,讓其更飽滿更有型。

動作三:啞鈴臥推

啞鈴臥推是胸部訓練的**動作,通常可分為平板、上斜、下斜臥推三種。

動作四:飛鳥

平躺在長凳上,進行啞鈴飛鳥練習,可以有效地增強胸肌中縫,擴大胸肌寬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話有一個男友臂很吸睛的,而且比腹肌更容易讓人看到,想有男友臂的話啞鈴彎舉就可以了,女的話抱著個啞鈴做深蹲練臀也很迷人。

3樓:千年書蟲

可以做啞鈴臥推。每一週做三次每次做三組每組做20個,堅持三個月就能練出迷人身材。

天天練啞鈴,能練出強壯的肌肉嗎,天天練啞鈴 能練出肌肉嗎

樓主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

新手學會哪些動作有助強化腹部練出腹肌

腹部作為幾大熱門練習部位,有著數不勝數的計劃,過多的讓人眼花繚亂的字眼,讓我們迷失在了練腹大軍中。許多人始終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能夠有效刺激腹部的,這麼一套練習計劃。今天就分享四個適合多數人的練腹動作。這套訓練對於大家的,其他的訓練都會有好處。而不僅僅只是把腹肌連起來,大家要知道,要想腹部線條看...

想練出強壯的大腿,有哪些動作可以做呢

男生練出強壯的腿部肌肉,讓人看起來更加有力量,更加威猛雄壯,給心儀的女生安全感。今天我們就來了解兩個練腿的動作 坐姿腿屈伸和俯身腿屈伸,通過了解,幫助健友們從自己的實際需要出發,找到適合自己的練腿動作。2個動作,帶你走入腿部的力量世界,讓你的腿部更為強壯。首先我們要了解兩個動作刺激目標肌肉的差異 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