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那處風景,讓我陶醉」為標題寫作文,題目自擬,體裁不限,字數500左右。怎麼寫,各位幫個忙

2022-04-10 14:55:22 字數 1435 閱讀 5717

1樓:醉竹清鈴

我是一道風景線 我,是一棵小草,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親密無間的同伴遍及天涯海角. 我,是一朵無瑕的白雲,飄來飄去,無人為此驚歎,但世間多了一道風景線. 我,也是一顆螺絲,默默地為人們服務.

我,也是一桶漆料,裝點了人們的心情,盡吾所能,使之多了一道風景線. 春夏秋動,都有它們獨特的風景,我往往就是其中一道. 春,萬物甦醒.

百花爭豔,著是溫馨的季節.我的心平靜而自然,望著那如夢如仙的幽美景色,吸一口氣吧;讓自己也成為白花中的一朵,盡享大自然的賜於. 夏,熱情似火.

陽光雖然炎熱灼人,卻蘊含著新一代的生命與活力.我揮一把汗,搖身變為蒼翠挺拔的樹木,心無雜念地為人遮陽,奉獻自我. 秋,果實累累,秋高氣爽,正是萬物欣欣向榮,收穫的季節.

剎時,輕風吹過,麥浪金黃,嬌柔地翻滾,美麗而生機勃勃,此時,我心甘情願地成為麥子中的一顆,給人以欣喜,希望之感. 冬,不知不覺地來臨,帶著冰雪一起來了,雪花從天而降,像可愛的小絨球.雪花潔白無瑕霎時間在我心中激起熱烈的希望,踴躍地投入雪花的行列,投向大地.

一年四季,花開花落,萬紫千紅;春華秋實,風光萬千.而我呢.只願做一道風景線,來默默溫暖人心,點綴大千世界.

日薄西山,餘輝沒有抒發「夕陽無限期好,只是近黃昏」的傷感,而是提起畫筆,勾勒出一幅絢麗多姿的畫卷。 彩虹,在雨後盡現迷人風姿,它讓七彩之橋留在水裡,讓繽紛五色留在空中,讓生命的萬紫千紅銘刻在人們心中,卻又何曾在乎過美麗是如此短暫呢? 給我的靈魂塗上色彩,塗上那生活的五彩斑痕,塗上一分面對明日的勇氣。

抬起頭,看看這天,也許不久的未來暴雨狂風,便今天是屬於我的,明朗的天為我陽光和煦。 從未體會沐浴在陽光中的溫暖,沒有享受過受人稱讚的歡樂,並未因此而消沉,鬱金香,依舊花開深夜,幽幽花香,送去它給每個人的吻,於是,春風因它而沉醉。 轉瞬即逝,並不是它的願望;與日月同輝,卻在遙遙無期的那一頭。

雖然上帝賜與流星短暫的生命,但它依舊帶著人閃的心願飛身那美好國度,它會因作為天使而快樂。 把我的心靈塗上色彩,塗上生命的奼紫千紅,塗上一份自信。揮揮手,告別昨天,今天會有新的挑戰,卻保必在乎別人,花樣年健,我保持自我,享受自己的每天天。

春雨如絲,綿長不斷,無數人因此而愁悵,默默接受人們的指責,卻又如慈祥的老人,輕輕敲敲大地,喚醒沉睡中的花花草草,然後,帶著一絲欣慰,伴著春風,消暫定在天際中。 雷聲陣陣,是他的鼓手駕車已到,電光道道,是他展現威武身姿,而萬項良田,沐浴在它的恩澤中,而它則在一片驚恐聲中默默離去。 給我的心情塗上色彩,塗上美好事物奪止光彩。

塗上一份奉獻,拍拍胸膛,告別依賴,活在自己的陽光之中,讓給予的快樂,點亮希望的燈火。 給自己的心情塗上綠色,讓自己沉浸天一片希望之中,讓自己每天都有憧憬未來。 給自己的心情塗上紅色,讓自己擁有一份生活的熱情,讓自己每天都充實人生。

給息的心情塗上金色,讓自己懷抱一份收穫的喜悅,讓自己成功在每天。 給自己的心情塗上勇氣,塗上自信,塗上給予,讓自己過得不再失落,因為有勇氣而對失敗,讓自己過得不再彷徨,因為有信心面對挑戰,讓自己過得不再孤單,因為給予,大家共同分享的喜悅。

請以什麼讓我陶醉為題寫作文,請以什麼讓我陶醉為題寫一篇作文

人的一生讓自己 陶醉的是很多,有人說 母愛讓我陶醉.有人說 友情讓我陶醉.而我卻說 生活讓我陶醉.生活總是多姿多彩,五彩的生活帶給我五彩的夢,紡織我五彩的人生,享受五彩的情.景,生活處處好風景.不論你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還是長在寧靜的鄉村,身邊總會有好的風景,或許只是因為缺少發現而已.春天,關碧波萬...

以「那時,那微笑」為題寫作文,以「那時,那微笑」為題寫600字作文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崇高的人了。我從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中。為了把我撫養好,一個母親能做到的她都做到了。給我印象最深,使我倍加感激的是母親那和藹 真摯的微笑。我有了進步,她微笑著表揚我 我有了過失,她微笑著批評我 我驕傲自滿時,她微笑著給我潑點涼水 我頹廢失意時,她微笑著給我添點動力...

以愛在細微處為題寫作文

愛,無處不在 愛,是偉大的字 愛,充滿重大意義 愛,是不平凡的開始。愛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愛也悄悄的離我們而去 愛讓人清楚瞭然,愛又讓人琢磨不透 愛既是平常無趣,愛自然也是不平凡 愛讓人悲歡離合,愛讓人相擁而聚。愛,在人們的眼中是無比的偉大。那不平凡的愛就如父母的一聲叮嚀,一嘮叨 就如同學的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