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上面的警告指示燈亮著影印不了怎麼辦

2022-04-11 15:00:33 字數 772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上新的墨盒試試吧,如果還是不行那八成是噴頭有問題了,比如堵了。噴墨機別的地方很少壞的,就是噴頭老壞。

2樓:一騎當後

檢查以下幾點:

1、檢查粉盒是否正確安裝,取出粉盒重新安裝;

2、檢查是否有卡紙,取出卡紙;

3、主控板損壞,需要拆機更換。

4、檢查是否需要清零操作。

注意:影印機專業性相對較強,需要專業的維修人員拆機檢測。

3樓:高宇心先生

看電腦上有沒有什麼錯誤提示。

或者關了重新開機

印表機影印不了資料,怎麼回事,一直亮著警告燈

4樓:長樹枝

一般告警是墨盒有問題,或沒插好

印表機警告指示燈一直亮著可能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缺紙 卡紙 列印的文件出錯 沒有墨水 墨盒問題

印表機自身故障都有可能出現警告燈亮

印表機有未列印項時 錯誤燈一直亮著 不能列印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點紅叉,列印作業就取消了,然後重新綠燈就可以了。在做任務,兄弟給個採納吧,謝謝,好人一生平安。

7樓:看來我很俗

印表機為什麼不能工作了,該列印時錯誤那個燈就亮了

a4影印機,A4影印機推薦

a4幅面屬於影印機範疇的機器只有佳能ir1022和夏普158,夏普質量不好。推薦1022,有三格型號,根據需要選購。其實佳能3222也不錯,可以加惠普印表機的粉,自己會加的話成本不高。158不錯,可耗材並不便宜 松下1820,8015 8020都特棒 你要說正式的a4幅面影印機,得說佳能1022if...

影印機雙面復詠法,影印機雙面影印方法

影印機雙面影印的方法 1 首先要確定機器有雙面器,最好還要有輸稿器 沒有輸稿器,雙面器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然後把兩張原稿放在輸稿器上。2 兩張單面影印到一張形成單面 操作面板操作 二合一 3 然後不要選擇影印,選擇繼續放入下一張掃描,全部掃描完後,一次性復印出來。4 有的可以直接影印兩面,估計你的不能...

影印機影印可以,列印就顯示卡紙,影印機老是顯示卡紙,求助啊!!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或者紙張型別是否匹配,最好就是放a4紙列印一個測試頁看是否正常,如果測試頁正常那麼就是頁面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影印可以證明進紙系統和顯影定影這些部件都沒有問題,列印就卡紙那就看一下你的列印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