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兩句話要求準備高懸賞

2022-04-16 13:04:28 字數 654 閱讀 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名留青史,你需要先行一步。你期望在別人身上看到的樣子,必須是你力爭達到的目標。

如果你想名留青史,你需要先行一步。

多數人僅僅是得過且過, 他們做不到率先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想要創造遺產,您需要首先居住它。 您必須成為什麼您在其他渴望看。

如果您想要創造遺產,您需要首先居住它。

多數人簡單地接受他們生活他們不帶領他們。

我是英語老師

3樓:夏水蓯蓉

你是英語老師才怪,是的話還用機器翻譯

如果你是的話,還用機器翻譯,那中國的學生被你毀了如果你想樹立一個榜樣(原本是遺產,我覺得可以引申),那麼你要身體力行,你必須成為 你在他人身上所期望看到的樣子

如果你想樹立一個榜樣,那麼你要身體力行,大多數人只是接受他們看到的生活,而不是引領潮流

4樓:遙遠的瓶子

一樓的翻譯怪怪的……學生們要記得自學成才也是個好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夏水蓯蓉's translation is great and if i may, i would translate "legacy" to "名望 or 名勝".

兩句話翻譯,兩句話的翻譯

兩句話的翻譯 1。科學家們已經告訴過我們太多關於月球的事情,所以 想象如果去月球會是什麼樣子是很容易的。2.走了一里又一里,環繞他們的依然除了單調的山就是沙子。補充 一旦你走出山陰面,就意味著你突然從極度寒冷又突然走到了極度酷暑。1 科學家告訴我們,以便有關月球,這是相當容易分辨什麼希望去那兒。2 ...

下面兩句話麻煩看一下翻譯得對嗎,下面兩句話都正確嗎?如果正確,下面兩句話翻譯上有什麼區別?

many people like to go to the karaoke,but there are also people who seldom want to go,because they think it too noise noisy 其餘沒問題,很好 chinese say,應該不用w...

求這兩句話的最佳翻譯

1 在古希臘,體育是人們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希臘人在摩奧林巴斯平原上舉辦了奧運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奧運會逐漸成為一項國際盛事。2 中國與世界的經濟交流,從那時候起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古希臘,體育運動在人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絕色。希臘人在奧林巴斯山舉行了奧林匹克運動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奧林匹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