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近幾年郭達和蔡明很少搭檔了?

2023-03-17 23:45:06 字數 2201 閱讀 5769

1樓:跳樓的巴菲特

郭達身體不好,身體有病。

2樓:深海的魚楽

之所以近幾年郭達和蔡明很少搭檔了。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做。近年來蔡明多數在參與綜藝節目。而郭達只是演小品,所以兩個人不在同一個戰線。

3樓:零仙

因為可能最近他們出席的機會就比較少了,所以我們看到他們合作的機會也就少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所以說郭達和蔡明曾經經常在一起合作,但是這幾年來由於兩個人的年事已高,已經很少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範圍,那所以很少搭檔了也情有可原。

蔡明和郭達有長達二十年的搭檔生涯,為什麼突然分道揚鑣了?

5樓:斯蒂芬斯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的年紀已經老了,根本就沒有辦法在合作了,也是因為他們也有著自己的生活。

郭達與蔡明這一組合你喜歡嗎?為什麼?

6樓:天悅

這個組合我非常的喜歡,因為他們兩人特別的搞笑,只要他們兩人搭檔,就會給人們帶來很多的歡樂,我特別喜歡。

7樓:白珍全全全

這一組我還是比較喜歡的,因為我在童年經常看他們的小品,認為他們兩個人作為搭檔還是比較有默契的。

8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非常喜歡了,因為他們是非常經典的一對搭檔,尤其在春晚的表演,真的特別讓人喜歡。

郭達和蔡明這對**搭檔,為什麼沒有新作品了呢?

9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因為當年他們兩個人本來合作的特別的好,但是之後就傳出了緋聞,然後蔡明的丈夫就警告她不要再跟郭達合作,最後這兩個人就被蔡明的丈夫拆散了。

10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的發展方向是發生了一些變化呢,郭達是很少出現在一些節目裡了,所以沒有一些新的作品了。

11樓:隨遇而安

因為他們已經有了各自的家庭,都是為了家庭幸福,所以不能經常在一起配合演戲了。

12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有了各自的搭檔,最近幾屆春晚,蔡明的搭檔都是潘長江,他們兩個人帶來了非常優秀的小品。

蔡明和郭達搭檔了近20年,撒夥時差點毀了兩人的家庭,發生了什麼?

13樓:職場百事露露

這是因為兩個人就是不合適,經常覺得利益很多的時候吵架,不喜歡爭吵都是不行。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是因為雙方的家人都不允許他們撤夥,想讓他們繼續合作下去,但是他們是真的不願意了。

15樓:幸福小豬豬

兩個人合作了很多年,所以外界就產生了許多緋聞,兩個人通過不斷的解釋,以及郭達退出春晚舞臺,才讓兩個家庭歸於平靜。

郭達蔡明**搭檔二十年,為什麼郭達會突然離去,留下蔡明一人獨自奮戰?

16樓:勵志小灰灰

郭達之所以離去,是因為不想再繼續做這個行業了,人都有累的時候,何況郭達的年紀也已經不小了,肯定也是受到不公平對待了。

17樓:撒的謊

主要還是因為郭達的事業方面受到了限制,而且因為他自己的個人想法,所以沒有進行合作。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因為兩個人的發展理念不一樣了,所以才會留下蔡明一人獨自奮戰,我覺得曾經的好友最後分道揚鑣,真的是讓人太惋惜了。

曾經是春晚上的**搭檔,合作多年的蔡明和郭達,最後為什麼會分開?

19樓:人生大事

因為蔡明由於經常受到春晚觀眾的抵制,所以不太想上春晚了,但是郭達還想繼續留在這,所以分道揚鑣。

2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會傳出緋聞。這對事業是非常不好的。也因為緋聞很多,央視也都不願意請他們兩個。

21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兩個人有各自的夢想,蔡明想在影視圈發展,但是郭達還想繼續說相聲,兩個人道不同不相為謀。

2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沒有很高的知名度。雖然配合的很默契,但是感覺到膩了。

為什麼近幾年新股總是暴漲,為什麼新股上市後連續暴漲?

這都是莊家在炒作拉昇的結果。因為新股中籤的永遠是那些手中握有大資金的人 為什麼新股上市後連續暴漲?新股的市盈率偏低,同時剛剛上市流通股少,再加上打新股的人多,從而提高了其稀缺性。為什麼新股上市當天會暴漲?因為大家都認為要漲,都去買,所以漲。機構一般也會拉抬 方便出貨。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新股都會漲,還是...

秦漢近幾年都演過什麼電影和電視劇

庭院深深 獲法國第一屆金獅獎最佳男主角。1995年 南京1937 2006年 雲水謠 林青霞秦漢共同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都有哪些?還有他們一起錄的青霞寫真集 窗外飛霞 想了解多一點秦漢時期的歷史,有沒什麼電視劇和電影介紹,越多越好。電視劇 漢武大帝,陳寶國主演,比較好,大智慧 你要是喜歡秦漢歷史,建議...

中國近十幾年拍的鬼片,為什麼近幾年的中國鬼片到最後都沒鬼全都是人為

不要看太多鬼片,一是沒什麼營養,二來給自己身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昨天還看新聞說有個女學生晚上看鬼片嚇出來神經病的,推薦幾部吧,筆仙驚魂3部,筆仙3部,京城81號,倩女幽魂,異度空間 張國榮 封門村,枕邊有張臉,樓,咒 絲,床下有人,致命請柬,楊樹與路燈,夜半梳頭,詭八樓,狐仙,地下室驚魂,凶宅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