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開發區哪有個勞動局 榆林市勞動局電話號碼

2023-02-28 07:50:05 字數 1543 閱讀 3712

1樓:為你遠道而來

在榆林中學新校區往北走幾百米有個勞動與社會保障大廈,應該就是你說的那個吧。

榆林市勞動局**號碼 20

2樓:一隻阿尤子

你好,你可以直接撥打12333,就可以直接可以查詢了。

這個號碼標官方服務的方向也比較多。

所以你不用擔心啊。

提問你好我在飯店上班,我應聘傳菜的經理讓我打掃廁所我不幹了做了十五天,說不給我發工資,勞動局管不管。

現在做一天的工就必須發一天的錢。

你可以見到監管局的**投訴他。

提問反正我走的時候人家不給我發工資。

回答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單位沒有繳納社會保險。你應收集存在勞動關在系的證據,到當地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公司支付經濟補償金。還可以要求支付雙倍工資及補繳社會保險勞動保險金。

單位違規辭退的也需要承擔相應的賠償金。

提問她們那每個月十五號發工資,我是不是那天去不給我發工資的話就可以給勞動局打**了。

是的,是的,如果那天他不給你錢你就去勞動局。

到時候飯店也會享受到相應的懲罰。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提問好。

榆林市開發區東環路富農家在**

榆林勞動保障大廈在那?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沙開發區勞動保障大廈(新楡中北)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開發區,新榆中後門旁邊,五路車站點旁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榆林市經濟開發區勞動保障大廈。

三湧勞動局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和人事局合併了,現在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你找這個單位才找得到。

榆林開發區管委會有沒有五險一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諮詢社保局或者管委會。

★ 關於五險一金的論述: 1,關於五險一金,根據《勞動法》和《社會保險法》的相關規定,用人單位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是用人單位的法定義務,明顯具有國家強制性的特點,用人單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和藉口拒絕承擔該項法定義務。 2,社會保險的繳納是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共同來承擔的,其中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是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共同承擔的,生育險和失業保險是由用人單位承擔的,其中養老保險用人單位需要承擔13%,勞動者需要承擔8%,醫療保險用人單位承擔6%,員工個人承擔2%,失業保險用人單位承擔2%,員工個人承擔1%; 3,對於單位拖繳五險一金的,屬於違反「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勞動者可以主張補繳五險一金,也可以向當地的社保部門進行投訴,由當地的社保徵收機構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繳納或補足。

用人單位逾期仍未繳納或補繳社保費的,社保徵收機構可以向以銀行或其銀行查詢其銀行賬戶,並可申請縣級以上行政部門作出劃撥社保費,書面通知開戶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劃撥社會保險費。用人單位賬戶餘額少於應當繳納社會保險費的,徵收機構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提供擔保,簽訂延期繳費協議。

溫州龍灣區勞動局電話是多少,廣州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回答您好,溫州市龍灣區勞動局 號碼是0577 86966755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

深圳寶安區勞動局電話多少,深圳勞動局的電話多少

寶安區人力資源局。南山區人力資源局。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親,為您查詢到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 號碼是 0755 29990000,您可以看一下哦親親。區勞動局 0755 29990000 寶安區寶城新安三路65號。新安勞動所 27812854 寶安區寶城29區文匯花園23棟。西鄉...

海南省海口市勞動局電話,海口,勞動局電話多少

海口市人事勞動保障局。您好,律臨律師為您服務。提問。正常離職後公司扣押工資以及抵押金,如何處理。提問。現在可以打 不是已經下班了嗎?現在確實下班了 您提問了我得給您解答啊。您等工作時間在撥打。扣押公司不合理的。公司亂扣工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投訴 1 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公司所在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