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目,幫幫我 二 英語高手請進

2022-05-09 15:52:17 字數 380 閱讀 4992

1樓:匿名使用者

1、b(day to day的中文意思是一天又一天,而day after day是後天)

2、take a walk是固定搭配,意為散步,根據中文意思:當**響起來時,我正在散步)

3、until也能用於肯定句,根據中文意思:我們要呆在教室裡,直到mr wang 回來。

4、我也認為選c,題目中說in the last three years,是在過去的三年中,對現在也有影響呀,應該要用現在完成時。

5、不明白!

6、這個我們沒教過!

2樓:模m的完系

a問題不對

comes--a

had+done

對過去的說法b

英語高手幫幫我啊

1 are you a teacher?2 what are these?3 are they blue desks?yes,they are.no,they aren t.4 do tom and mary like dancing and singing?5 the office buildin...

英語題目高手請進

1.accident 2.silence 3.if whether i was going4.應該是兩空吧?ought to had better 5.同義句some 否定句few 6.eaten up the rice 7.is sure to 8.what for 9.要求是什麼?否定句的話就是...

英語翻譯,幫幫我,幫我翻譯英語

精銳的老師可以幫助到你 幫我翻譯英語 幫我翻譯英文 英語翻譯,幫幫 英語幫我翻譯 10 幫我翻譯英語 幫我翻譯英語 是人們的憂慮所在。有一些地方幾乎沒有 然而,世界上的大多數地方會經常性地發生 那些 多發的國家通常有著眾多山脈。在美國,人們談論最多的 發生在1906年的舊金山。死於這場 的人,其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