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理想和現實的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2022-05-19 05:45:09 字數 1201 閱讀 1108

1樓:王倩

理想中的男友會在你糾結買什麼給你發個紅包說都買了,現實中的男友會說,別買了,你用幾次就不用了。理想中的男友會在你說別的女生的時候說什麼啊,你最漂亮,你最好,你最厲害,我根本沒看過她。現實中的男友會說還行吧。

理想中的男友總是會默默送你各種你想要,現實中的男友會問你要什麼,再說一次,我想要星星,你要給我摘嗎,你自己買不就好了!

2樓:小美

理想中的男朋友能陪我一起吃飯、逛街、旅行、手拉手慢慢散步聊聊天。 現實中的男朋友是我初戀,距離一千米不到,溝通基本靠手機,各吃各的飯,基本不見面,所以我狠狠心把他變成了前男友…… 回想起來,感覺跟手機戀愛了一樣…

3樓:阿qi棄

理想中的男友一直都是高高瘦瘦白白的,前幾任男友不不完全符合但是都是瘦瘦高高的,但是目前男友高是蠻高,但是胖乎乎的,特別有安全感,感情也最好,經常吵吵鬧鬧,但是很開心,朋友們都說和我以前的擇偶標準差太多,但是,感情到位了,什麼都是陪襯不是嘛。

4樓:小月

理想中的男友包容自己的一切,現實中的男友需要自己包容一切(大概有點兒像吃抹茶和吃芥末的差別)。

5樓:名

理想中的男朋友有一堆條件,身高,身材,工作,性格,三觀,物質條件滿意精神觀點契合。而現實中的男朋友沒有條件,是他就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寶寶理想中的男朋友是180的個子,可萌可總裁的大帥哥,多金得包養我,主要是很愛我,簡而言之就是高富帥,然而現實中的男朋友是長相平平,身材平平,不多金,不過很愛我。

7樓:薛曼蓉

理想中的是有肖奈的顏值,有譚宗明的事業,有李大仁的體貼,現實中卻是仿版海濤。

8樓:鑸嶄笌寰椻櫅

理想男友帥帥的,白白的,個子高高的,多金的,對我超級好的,現實男友不算太帥,不算白,個子不算高,不多金,對我超級超級好,這樣也可以了

9樓:影子

這差距就像賣家秀和買家收到的實物。年少時受言情**影響,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找男朋友一定要身高180以上,帥的掉渣,有肌肉,眼睛一定要大……後來真的遇見了一個慢足所有外貌幻想的人,然而真的只是有一副好皮囊而已。

10樓:編劇31356勺捌

原本的設想是在看鬼片的時候可以展現我柔弱的一面,結果電影一開播他先一步躲到了我懷裡來…

知道的朋友說說看

手相一術又稱為掌紋學,由來已久,其源於西洋 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流長,最初是發現人類的潛伏力和活動力,優點和劣點,均可從人體的面部 掌上 身上和腳步等體現出來,同時根據一定的數理關係,也可預知每一個人一生的命運。據 神相全篇 所記載,我國的手相學關於論手一章,從表面觀察,似乎偏重於符號。即以某一個符...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過了很久他發了句說說 看紅塵,悲斷腸,不曾忘卻,什麼意思

小姐姐,我們先從字面分析,看紅塵 應該說的是以前酸甜苦辣,愛恨情仇的往事,悲斷腸 應該是某些事回憶起來讓人傷心或者刻骨銘心,不曾忘卻 指的是前面的往事故人讓他難以忘卻。你前面提到了分手很久才發的說說,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情況,第一種情況跟你分手之後他沒有再談戀愛到目前為止,可能想起了你們曾經的甜蜜和悲傷...

如何讓男朋友放棄不現實的理想

男人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有些男人喜歡把一些不良嗜好冠冕堂皇的說成這是自己的理想。並且說自己為了這個理想有多努力,其實他是在給自己找臺階下。對於這樣的男朋友我們可以開門見山的指出。通過舉實際例子,讓其認識到這種不切實際的理想是不可取的,需要放棄和找有理想的工作去做。如果這個時候男朋友還不醒悟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