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姜炒魚絲的做法,仔姜炒魚絲怎麼做好吃,仔姜

2022-05-19 12:59:42 字數 1034 閱讀 2571

1樓:

你好1準備好洗淨的食材。

2魚肉的魚皮去掉,切成粗細均勻的的魚絲。 仔姜切粗細均勻的絲,紅泡椒切絲,裝入碗中放適量鹽拌勻醃5分鐘後沖洗一遍濾水備用。

3將量鹽,胡椒粉,料酒放入魚絲內拌勻後再將澱雞蛋清放入抓拌均勻,醃5分鐘。 蒜子切絲,小蔥切段。

4中火坐鍋:鍋充分熱後倒適量油,油七成熱後放入魚絲滑散過油至熟。將過好油的魚絲輕輕滑入濾油盆中

5鍋留適量底油:中火將蒜絲,花椒粒入鍋爆香。

6下仔薑絲,泡椒絲入鍋翻炒數下。

7再將過好油的魚絲滑入仔薑絲中。

8輕輕拌和均勻。

9淋入適量水澱粉,生抽,醋,雞精兌成的芡汁,適量鹽大火輕而快速的拌和,亮汁亮油撒入蔥段,關火,起鍋。

10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2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魚肉

300g

仔姜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泡紅椒

20g蒜子

5g小蔥

10g胡椒粉

少許雞蛋清

1個水澱粉

適量生抽

5ml醋

10ml

白糖5g

雞精適量

料酒適量

花椒粒1g

步驟1.準備好洗淨的食材。

2.魚肉的魚皮去掉,切成粗細均勻的的魚絲。

仔姜切粗細均勻的絲,紅泡椒切絲,裝入碗中放適量鹽拌勻醃5分鐘後沖洗一遍濾水備用。

3.將量鹽,胡椒粉,料酒放入魚絲內拌勻後再將澱雞蛋清放入抓拌均勻,醃5分鐘。

蒜子切絲,小蔥切段。

4.中火坐鍋:鍋充分熱後倒適量油,油七成熱後放入魚絲滑散過油至熟。將過好油的魚絲輕輕滑入濾油盆中。

5.鍋留適量底油:中火將蒜絲,花椒粒入鍋爆香。

6.下仔薑絲,泡椒絲入鍋翻炒數下。

7.再將過好油的魚絲滑入仔薑絲中。

8.輕輕拌和均勻。

9.淋入適量水澱粉,生抽,醋,雞精兌成的芡汁,適量鹽大火輕而快速的拌和,亮汁亮油撒入蔥段,關火,起鍋。

10.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自貢仔姜兔的做法及要點,仔姜兔怎麼做好吃,子姜兔的

用料兔肉泡辣椒 泡姜郫縣豆瓣 青花椒仔姜香蔥蒜 鹽雞精料酒 生粉黃瓜 小米椒香油 仔姜兔的做法 將兔肉斬成條,用清水反覆清洗至無血水滲出,撈出瀝乾水加入蔥姜 料酒 鹽抓勻醃製一個小時,再揀去蔥姜加入生粉抓勻,鍋內燒開水,下入兔肉條煮熟撈出。鍋內燒熱菜籽油,下入泡姜粒 泡辣椒末 仔薑末 蒜末和適量豆瓣...

正確炒土豆絲做法,炒土豆絲的做法

土豆絲是一道很普通的菜,做法簡單 食材簡單 成本低。那麼土豆絲到底怎麼做好吃呢?今天請教了一個大廚,分享5個炒土豆絲的技巧,掌握這些技巧,做出來的土豆絲晶瑩剔透,酸辣脆爽。技巧1 土豆去皮後切絲,切得粗細最好均勻一點,當然這很考驗刀工,如果刀工不好,可以藉助切絲的工具。切完的土豆絲要清洗兩遍,把土豆...

涼薯絲怎麼炒好吃,炒涼薯絲的做法步驟圖,炒涼薯絲怎麼做好吃

炒土豆絲到底焯不焯水?廚師廚師朋友教我的,這樣做出來最爽脆!炒土豆絲,相信人人都吃過這道家常菜,它的做法非常的簡單。很多廚房小白第1次做菜就會選擇這道菜,但其實看似簡單,和外面餐館做出來差別卻又很大。有的朋友做出來特別的軟,有的又是完全沒有炒熟,那麼怎樣才能做出和外面餐館一樣爽脆美味的絲兒呢,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