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l魚怎麼做好吃又好看,l帶魚?怎麼做才好吃a

2022-05-29 19:45:13 字數 3533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殺魚後抹鹽,調味品,抹炸粉淹浸約半至一小時;

2、熱鍋放油,油熱放魚,慢火或中火交替煎魚,至魚金黃色,裝碟備用。

3、熱鍋放油,爆香蔥白,蒜片或蒜末,薑片等,放適量水,放自己喜歡的調味品(例如豆瓣醬,料酒,老抽,醋,糖等等)勾成汁。把魚放進去,燜約十多分鐘。通常燜的時間越長,各種調味品的味道進入的就越多,但又不能無休止地一直燜下去。

適當即可。

4、魚熟後,放生蔥,香菜等自己喜歡的裝飾物,即達到加重香味的目的,又達到裝飾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帶魚的做法 1.帶魚清潔乾淨,切6公分左右段,用少許鹽,料酒,略醃製15分鐘 2.取一個乾淨小碗,放入蔥,姜,蒜,少許鹽,少許糖,料酒,水澱粉待用 3.

取另一個小碗,放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待用. 4.炒鍋放油,待到8成熟,放入兩片姜,將醃好的帶魚裹上雞蛋放入油鍋內煎至金黃。

5.把準備好的(2)內碗汁倒入煎好的魚鍋裡,大火燒開,再轉入小火,魚易熟,只要稍等,湯汁變粘糊狀,就可以盛盤吃了。糖醋帶魚原料:

帶魚500克,蔥絲、薑絲、蒜片共20克,醬油2湯匙,醋2茶匙,紹酒1茶匙,糖1茶匙,花椒油1茶匙,鮮湯適量。製作: 1、將帶魚去頭、尾、內臟,洗淨,剁成5公分左右的段,用鹽略醃。

2、鍋中多放些油燒熱,下帶魚段炸熟,兩面呈金黃色時出鍋,瀝乾油待用。 3、鍋中留底油,下蔥絲、薑絲、蒜片煸炒,放入炸好的帶魚,烹入紹酒、醋、醬油,加少許湯,放糖,入味後淋花椒油,炒勻即成。注意事項:

花椒油可自制,在炒鍋中加油,用文火炸花椒,出香味時斷火,撇去花椒粒即成;鮮湯可用雞粉加水代替。紅燒帶魚的做法 1.帶魚清潔乾淨,切6公分左右段,用少許鹽,料酒,略醃製15分鐘 2.

取一個乾淨小碗,放入蔥,姜,蒜,少許鹽,少許糖,料酒,水澱粉待用 3.取另一個小碗,放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待用. 4.

炒鍋放油,待到8成熟,放入兩片姜,將醃好的帶魚裹上雞蛋放入油鍋內煎至金黃。 5.把準備好的(2)內碗汁倒入煎好的魚鍋裡,大火燒開,再轉入小火,魚易熟,只要稍等,湯汁變粘糊狀,就可以盛盤吃了。

特點:簡單易做,肉質鮮嫩。清蒸帶魚的做法原料:

帶魚一條(一斤左右) 調料:蔥、姜、料酒、鹽、味精、魚露步驟:1、將帶魚切成塊狀,洗乾淨。

2、將帶魚塊兩面剞十字花刀(斜切成網格狀),切半寸段。 3、將帶魚塊裝盤,加入調料,上蒸籠蒸6分鐘。(家庭蒸要用10-15分鐘) 4、將蒸熟的帶魚出籠,淋明油即可。

菜 名: 油炸帶魚主 料: 鮮帶魚、食用油配 料:

辣椒、食用鹽、沙茶醬做 法: 將帶魚切成塊,然後用油炸,加入配料,再高溫殺菌,即成油炸帶魚。特 點:

味香、可口營養價值: 含豐富脂肪酸菜 名: 幹煎帶魚主 料:

帶魚500克,胡椒粉少許,鹽1/2茶匙,薑片3片,油3湯匙。做 法: 1、帶魚洗淨切件,抹乾水分,用酒及胡椒粉醃20分鐘。

2、鍋燒熱放3湯匙油,加入薑片及魚塊,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油煎鹹帶魚的做法原 料: 帶魚1條(500g),鹽75g,蔥花5g,黃酒5g,色拉油150g,(實耗50g)。

製法:1.將帶魚洗淨,用鹽擦遍魚身,醃製5小時。

2.將帶魚洗去表面鹽粒,去頭尾,中段剞上花刀切成6cm長塊晾乾。 3.

取鍋一隻置火口中,加油加熱至6成熱時帶魚塊煎至兩面伸黃色至熟,烹入酒,撒上蔥花即可。風味特點:帶魚塊色澤深黃,外皮略脆鹹鮮嫩.

l帶魚?怎麼做才好吃a

3樓:老飯骨

將洗淨的帶魚去頭去尾,洗淨切塊放入盤中,用鹽、花椒、蔥、姜水醃製30分鐘,鍋中倒入油復炸3遍帶魚,炸至金黃酥脆,撒上椒鹽即完成。

4樓:猴子酒

紅燒帶魚的做法

1.帶魚清潔乾淨,切6公分左右段,用少許鹽,料酒,略醃製15分鐘

2.取一個乾淨小碗,放入蔥,姜,蒜,少許鹽,少許糖,料酒,水澱粉待用

3.取另一個小碗,放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待用.

4.炒鍋放油,待到8成熟,放入兩片姜,將醃好的帶魚裹上雞蛋放入油鍋內煎至金黃。

5.把準備好的(2)內碗汁倒入煎好的魚鍋裡,大火燒開,再轉入小火,魚易熟,只要稍等,湯汁變粘糊狀,就可以盛盤吃了。

糖醋帶魚

原料:帶魚500克,蔥絲、薑絲、蒜片共20克,醬油2湯匙,醋2茶匙,紹酒1茶匙,糖1茶匙,花椒油1茶匙,鮮湯適量。

製作:1、將帶魚去頭、尾、內臟,洗淨,剁成5公分左右的段,用鹽略醃。

2、鍋中多放些油燒熱,下帶魚段炸熟,兩面呈金黃色時出鍋,瀝乾油待用。

3、鍋中留底油,下蔥絲、薑絲、蒜片煸炒,放入炸好的帶魚,烹入紹酒、醋、醬油,加少許湯,放糖,入味後淋花椒油,炒勻即成。

注意事項: 花椒油可自制,在炒鍋中加油,用文火炸花椒,出香味時斷火,撇去花椒粒即成;鮮湯可用雞粉加水代替。

紅燒帶魚的做法

1.帶魚清潔乾淨,切6公分左右段,用少許鹽,料酒,略醃製15分鐘

2.取一個乾淨小碗,放入蔥,姜,蒜,少許鹽,少許糖,料酒,水澱粉待用

3.取另一個小碗,放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待用.

4.炒鍋放油,待到8成熟,放入兩片姜,將醃好的帶魚裹上雞蛋放入油鍋內煎至金黃。

5.把準備好的(2)內碗汁倒入煎好的魚鍋裡,大火燒開,再轉入小火,魚易熟,只要稍等,湯汁變粘糊狀,就可以盛盤吃了。

特點:簡單易做,肉質鮮嫩。

清蒸帶魚的做法

原料:帶魚一條(一斤左右)

調料:蔥、姜、料酒、鹽、味精、魚露

步驟:1、將帶魚切成塊狀,洗乾淨。

2、將帶魚塊兩面剞十字花刀(斜切成網格狀),切半寸段。

3、將帶魚塊裝盤,加入調料,上蒸籠蒸6分鐘。(家庭蒸要用10-15分鐘)

4、將蒸熟的帶魚出籠,淋明油即可。

菜 名: 油炸帶魚

主 料: 鮮帶魚、食用油

配 料: 辣椒、食用鹽、沙茶醬

做 法: 將帶魚切成塊,然後用油炸,加入配料,再高溫殺菌,即成油炸帶魚。

特 點: 味香、可口

營養價值: 含豐富脂肪酸

菜 名: 幹煎帶魚

主 料: 帶魚500克,胡椒粉少許,鹽1/2茶匙,薑片3片,油3湯匙。

做 法: 1、帶魚洗淨切件,抹乾水分,用酒及胡椒粉醃20分鐘。2、鍋燒熱放3湯匙油,加入薑片及魚塊,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油煎鹹帶魚的做法

原 料:

帶魚1條(500g),鹽75g,蔥花5g,黃酒5g,色拉油150g,(實耗50g)。

製法:1.將帶魚洗淨,用鹽擦遍魚身,醃製5小時。

2.將帶魚洗去表面鹽粒,去頭尾,中段剞上花刀切成6cm長塊晾乾。

3.取鍋一隻置火口中,加油加熱至6成熱時帶魚塊煎至兩面伸黃色至熟,烹入酒,撒上蔥花即可。

風味特點:帶魚塊色澤深黃,外皮略脆鹹鮮嫩.

藍龍魚應該怎麼養?l藍龍魚能和什麼魚一起養,應該注意些什麼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千家樂 新春百家興 橫批:歡度佳節

6樓:易淘虞

你說的藍龍,是藍曼龍龍,以前藍星的變種,大的七八釐米的樣子。這種魚算是小型熱帶魚裡比較凶的了,跟同類的其他魚,如黃曼龍,或者其他遊速很快的小型魚,虎皮、彩裙、黑裙等一起養比較好。

至於水草,可以放,也可以不放。

怎樣做帶魚好吃又簡單,小帶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帶魚這樣做既簡單又好吃,還營養,大人小孩都喜歡 回答 6 最後倒入熱水加少許醬油 花椒等調料蓋鍋蓋悶三分鐘即可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更多4條 帶魚這樣做老好吃了。將洗淨的帶...

l涼拌腐竹怎麼做好吃,涼拌腐竹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涼拌腐竹 泡發好的腐竹改刀切成小段,把木耳和腐竹 紅辣椒絲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再過一下冷水,碗中放辣椒麵 大蒜 生薑 鹽 生抽澆上熱油激發出香,倒入腐竹木耳中拌均勻即可。涼拌腐竹怎麼做?木耳腐竹泡發,焯水30秒,加入鹽白糖蒜末,生抽陳醋花生米,香菜,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涼拌腐竹...

帶魚怎麼做好吃呢?帶魚怎麼做好吃?

帶魚卷做法步驟 第一步 準備食材。我們準備一下食材,帶魚段300克,先剪去兩邊的魚鰭,去除內臟,清洗乾淨。帶魚的鱗不需要清除,魚鱗是一層由特殊脂肪形成的表皮,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魚鱗中的卵磷脂能使大腦延緩衰老,還可以減少細胞的死亡率等作用。然後用刀片去中間的魚骨,留下兩邊的魚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