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寬的帶魚怎麼做好吃

2021-05-27 17:56:41 字數 457 閱讀 1101

1樓:胡蘿炒香菜

主料鮮帶魚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小蔥適量生薑適量八角適量醬油適量醋適量白糖適量料酒適量澱粉適量

步驟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11.帶魚洗乾淨後,斬成越10釐米的段,用醃漬10分鐘左右。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22.取一干淨的小碗,倒入適量料酒、一湯匙醬油。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33.倒入一湯匙白糖,攪勻。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44.根據喜好倒入適量醋,適量精鹽攪勻備用。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55.把帶魚段蘸勻幹澱粉,嫌麻煩的可以不蘸。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66.鍋里加油,油熱後碼入帶魚段,小火煎制。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77.煎好一面,輕輕翻過帶魚段,煎制另一面至微黃即可。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88.把帶魚段撥到一邊,放入蔥段、薑片、八角炒香。

紅燒帶魚的做法步驟99.倒入調好的糖醋汁以沒過帶魚為好,小火燉制10分鐘即可。

帶魚怎麼做好吃呢?帶魚怎麼做好吃?

帶魚卷做法步驟 第一步 準備食材。我們準備一下食材,帶魚段300克,先剪去兩邊的魚鰭,去除內臟,清洗乾淨。帶魚的鱗不需要清除,魚鱗是一層由特殊脂肪形成的表皮,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魚鱗中的卵磷脂能使大腦延緩衰老,還可以減少細胞的死亡率等作用。然後用刀片去中間的魚骨,留下兩邊的魚肉放...

帶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帶魚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帶魚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帶魚是我們常做的菜餚,最多見的做法就是紅燒。吃膩了紅燒帶魚,我嘗試了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加豆腐燉。豆腐和魚類一起燒,可以說是絕配,浸潤了帶魚鮮美的湯汁,豆腐非常柔嫩好吃,再加上一點紫蘇葉,香味更加濃烈,而且營養也很豐富。豆腐紫蘇燉帶魚 1 把嫩豆腐切成小塊,然後放進油鍋裡先煎一下,煎到兩面金黃,這樣的...

帶魚的家常做法,帶魚怎麼做好吃,川味帶魚怎麼做好吃,川味帶魚的家常做法

帶魚不要再紅燒了,來試下油炸 川味帶魚怎麼做好吃,川味帶魚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帶魚3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1段姜1小塊蒜 3瓣花椒 半茶匙辣椒 4個陳皮 1小塊八角 2個黃酒 2湯匙醋 1湯匙白糖 1茶匙雞精 1小匙胡椒粉 1小匙步驟 1.處理好的帶魚切成5釐米長的魚塊。2.煎鍋倒油燒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