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快速加人,微信如何快速加人?

2022-06-02 07:20:11 字數 2204 閱讀 5806

1樓:

有專門加人的軟體 可以快速的加人

2樓:

可以通過後臺**來快速加人的

微信如何快速加人?

3樓:我是苦頭陀螺

01. 新增手機手機聯絡人:

02。進入新增朋友的頁面,選擇【手機聯絡人】按鈕。

03在新增手機聯絡人頁面,點選聯絡人後面的【新增】按鈕,進行新增。

04雷達新增聯絡人:

如果你不建議新增陌生人,你也可以隨時拿出你的手機,在新增朋友頁面選擇【雷達新增聯絡人】,新增你附近的人。

05新增附近的人:

點選底部的【發現】按鈕,選擇【附近的人】。

06進入附近的人頁面,可以通過打招呼的方式,新增好友。

07搖一搖新增好友:

點選底部的【發現】按鈕,選擇【搖一搖】。

08搖一搖你的手機,尋找和你一起搖的人,進行新增。

0910

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11進入成員頁面,可以看到有很多成員,點選你想加的人的頭像,傳送加好友的請求即可。

微信怎麼樣可以快速加人

4樓:眉間雪

2、在開啟的加好友主介面,點選「**好友」按鈕。

4、選擇要新增好友的群,然後進行批量勾選好友。

5、接著就會彈出一個加好友設定視窗,在這裡可以設定傳送好友請求的時間間隔。

注意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是自己手動還是用其他軟體,都已經不允許頻繁加人了。如果是做生意缺粉的話,可以找專業的人給你進行引流加粉。要多少有多少,管夠。

6樓:焱炙淼

新增手機聯絡人。

附近的人。

雷達搜尋。

新增手機手機聯回系人答:

0102

進入新增朋友的頁面,選擇【手機聯絡人】按鈕。

03在新增手機聯絡人頁面,點選聯絡人後面的【新增】按鈕,進行新增。

雷達新增聯絡人:

如果你不建議新增陌生人,你也可以隨時拿出你的手機,在新增朋友頁面選擇【雷達新增聯絡人】,新增你附近的人。

新增附近的人:

01點選底部的【發現】按鈕,選擇【附近的人】。

02進入附近的人頁面,可以通過打招呼的方式,新增好友。

搖一搖新增好友:

01點選底部的【發現】按鈕,選擇【搖一搖】。

02搖一搖你的手機,尋找和你一起搖的人,進行新增。

0102

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03進入成員頁面,可以看到有很多成員,點選你想加的人的頭像,傳送加好友的請求即可。

7樓:小店幫爆粉軟體

你好,我們bai經過測試du,發現通過以下三種方式進行zhi快速加人,效

dao果最直接有效:

第一種: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工具,無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動加人和用其他軟體加人,加不了多少人都容易頻繁。這種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wo比較好。要多少有多少。現代社會之所以發達就是社會分工,各行其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裡德助手可以快速加人

微信快速加人,怎麼加?

11樓:fdd2617蔚芯

方法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有各種各樣的限制,一天實際上加不了多少。可以試下軟體,能夠快速的加滿一個號。聯絡頭,像

12樓:幸運的尹俊傑

自然而然不好嗎?快速加人容易封號。

13樓:星辰戀成

自己的***讓別人掃

14樓:匿名使用者

掃碼領取禮品

朋友圈推薦加人贈送禮品,

15樓:

掃描新增或通訊錄好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聯絡人的首寫拼音字母或是最近聯絡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扯蛋,一下封你死你的號,沒捷徑,只能一天天積累

18樓:

點選上方+號新增朋友就可以了

怎麼才能微信加人不頻繁,微信加人怎麼能不頻繁

微信有自我保護功能,你在短時間加太多微信好友,微信就會提示操作過於頻繁請稍後再試。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不要加太多好友,沒必要加為好友的人不要亂加。不要新增好友,太過頻繁,3 5分鐘,加一個好友。已經出現加好友過於頻繁,無法加好友,可以等幾個小時在新增。黑科技,有種方法是很不錯的,在出現新增頻繁時,你可...

怎樣能得到更多的微信投票以及微信怎麼快速投票

發朋友圈。讓朋友幫忙 或者找互投群 活動一票根據連結活動程式的難易程度不同,連結種密不可分,現在連結種類繁多,每種連結比賽步驟有多有少,連結難度有深有淺,這樣就造成了價的差異 不管多少隻要是選人工操作那主辦方後臺那邊就查不到任何蹤跡的 lp8162 怎麼可以讓微信投票投票票數長得快 很多人都在花錢購...

怎樣查詢微信最近加過的好友,微信如何查詢加過的人

二 專業修復工具修復 三 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友很簡單 回最上方有新的朋答友,點開可以看到最近新新增的好友。如果有則是最近加你的人。如果沒有,顯示的是新增手機聯絡人。最後說一點,這只是看到最近新增你的人,而非你主動新增的人。點 通訊錄 最上面點 新的朋友 這裡顯示最近經過申 你為好友的人 微信如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