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手遊技能書怎麼獲得技能書獲得方法

2022-06-05 12:35:12 字數 3191 閱讀 4935

1樓:

1、開寶箱開寶箱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道具,玩家們也可以開出技能書。

2、世界boss通過打倒世界boss有機率掉落技能書,但是概率較低,但也是平民玩家們獲取技能書的主要方式。

3、積分兌換通過集市上的積分兌換玩家們可以獲得綠色藍色的技能書。

4、張家古樓通過張家古樓玩家們有機率獲得技能書,不過在第九層以上才有機率掉落,所以玩家們要提升實力挑戰張家古樓。

以上為盜墓筆記手遊中技能書的獲取途徑介紹,有錢的玩家可以通過開寶箱來獲取技能書,比較省事,但是平民玩家呢還是通過世界boss掉落比較靠譜,而傷害輸出能力較高的童鞋則可以通過張家古樓來獲取,概率會高一點。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白

盜墓筆記手遊技能書怎麼獲得 技能書獲得方法1、開寶箱

開寶箱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道具,玩家們也可以開出技能書。

2、世界boss

通過打倒世界boss有機率掉落技能書,但是概率較低,但也是平民玩家們獲取技能書的主要方式。

3、積分兌換

通過集市上的積分兌換玩家們可以獲得綠色藍色的技能書。

4、張家古樓

通過張家古樓玩家們有機率獲得技能書,不過在第九層以上才有機率掉落,所以玩家們要提升實力挑戰張家古樓。

倩女幽魂手遊技能書怎麼獲得

3樓:無人街郊

在遊戲中,對於平民玩家而言,想要獲得技能書,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參加吉星高照和采薇這兩個活動,玩家在這兩個活動中是有一定機率可以獲得技能書的。建議在這兩個活動中,玩家自己當隊長,這樣玩家在活動中獲得的技能書會更多。

不過對於土豪玩家而言,參加活動獲得技能書未免有點麻煩,所以玩家還可以在**中的玩家店鋪中花費銀子來獲得技能書。不過這這裡玩家想要獲得自己所需要的技能書是需要運氣的,因為只有其他玩家**這一類的技能書,我們才能夠花費銀子將其獲得。

最後在遊戲中,玩家還能夠在世界頻道中喊話來獲取技能書,玩家可以使用喇叭這一個道具在世界頻道中喊話來收技能書。利用這一個功能,只要玩家有足夠的銀子,並且不斷的進行喊話的話,想要獲得自身所需要的技能書還是很容易的。——引用於說玩手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技能

每個職業的技能都分為基本技能、絕技和天賦技能。基本技能分為三個系別,每系技能都有各自的成長線與前置關係。絕技是每個職業的王牌技能,特色鮮明,威力無比,領悟絕技後更能使職業特色發揮極致。

天賦技能根據修為開啟,可同時啟用最多四個,每個天賦技能有三種選擇,是區分職業成長的關鍵。50級之前的技能可當玩家到達相應等級時自動領悟,60級之後的技能需要通過技能書領悟,升級技能時需消耗經驗和銀兩。

遊戲中的六大職業,不僅人物角色外形有差異,其各自技能也豐富有趣,主題鮮明:

射手:遠端物理攻擊職業,擁有火、毒、冰三種元素攻擊,其中冰系以控制為主,火、毒元素相互配合可極大的提高輸出能力。同時擁有推遠敵人、增加射程、召喚箭塔等技能,使射手真正成為pvp中的單殺王者。

甲士:近程物理攻擊職業,防高血厚,能打能抗,擁有衝鋒、拉人等控場技能,和各種增減屬性的buff,打發靈活多變,可操作性強。同時配合反傷、免死等天賦,充分體現戰士英勇無畏的特點,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方士:遠端法術群攻職業,以其特有的冰、火、風、電四系元素技能作為主要的輸出手段,各種型別的單體、群體技能讓方士成為團戰控場、輸出的核心,再輔以一個瞬移技能——逍遙遊,更能讓方士在戰場之上隨心所欲,來去自如。

醫師:遠端法術**職業,醫師擁有加血、解控、復活、反隱的多種輔助技能,無論pve和pvp都必不可少的團隊輔助,同時擁有極強的自保能力與持續傷害輸出。在對抗boss時,還可使用幻攻擊造成可觀的傷害。

媚者:遠端法術控制職業,以其特有的定身、混亂、眩暈、沉默、束縛等控制技能輕鬆剋制其他職業,高移速、會隱身、擁有極強的反先手能力,是戰場中翻盤關鍵所在,也是高難度副本中幫助隊友順利過關的核心人物。

異人:遠端法術召喚職業,不折不扣的指揮者,可通過合理的控制寶寶,在副本中輕鬆輸出,戰場上於不經意間取敵方性命。同時自身擁有多個自保技能,可巧妙的避免敵人的追殺,輕而易舉化險為夷。

技能書的獲得

技能書可以通過活動獲得或**直接購買。

技能進修及更換

普通技能與絕技領悟技能後可在技能升級介面升級技能,升級時需要消耗經驗和金錢。

圖1:技能升級介面

天賦技能在40、60、80、100修為等級時開啟,每次開啟三種天賦任選其一升級,每提高一點修為等級可獲一點天賦點數。

「修為等級」與人物技能綜合等級相關,玩家各種技能升級的等級越高,其修為等級也會隨之增高。

圖2:天賦技能介面

更換介面中可以隨意更換當前技能,同時玩家可最多儲存五套技能(普通技能+天賦技能),在非戰鬥狀態下隨意切換。

圖3:技能更換介面

絕技無需在更換介面調整,在主介面中轉動技能欄即可切換到絕技技能欄。

5樓:淘手遊

技能書可以通過活動獲得或**直接購買。

盜墓筆記手遊體質藥水怎麼得 獲得方法攻略

6樓:命中註定的

在遊戲中玩家們達成了一些成就就會有一定的機率獲得體質藥水,卡牌吞噬體質藥水可以提升卡牌的體質屬性,這個屬性可以對卡牌的基礎屬性和戰鬥屬性的轉化率產生影響,相信很多玩家們不知道戰鬥屬性轉化率是什麼,其實是這樣的,就是玩家們1點武力轉化為多少點的攻擊力,說白了就是卡牌的體質越高,升級加點後的角色屬性也就越多。

隨著玩家體質的提升,各項能力也會出現大的飛躍,這時玩家就已經不是凡人,戰力直接爆棚。而隨著實力的提升,玩家還會被賦予各種狂拽酷炫叼咋天的稱號。

盜墓筆記手遊如何才能獲得悶油瓶?

7樓:rember釋懷

充值**兌換

充值自不必說 長期活動500一個紫色小哥 2wrmb一個橙小哥 加橙祕籍 活動100一個藍色小哥

兌換 盜筆遊戲剛開始有兌換活動 現在沒了 或許以後還會出** 幸運轉盤 前幾天運氣好能抽到藍色小哥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充錢活動,轉盤活動可以得到,現在應該只能充錢了,轉盤可以轉黑瞎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所言哦,祝您好運

10樓:splitting風若

除了氪還有什麼辦法嘛╮(╯_╰)╭

傳奇歸來怎麼獲得技能書,傳奇技能書怎麼用?

傳奇技能書怎麼用?玩家需要在任務處領取技能任務,然後找到比奇城的書店老闆,購買技能書。購買後開啟揹包雙擊就可以使用技能書。技能庫在個人面板右側的技能按鈕,玩家在技能庫能夠檢視已經學習的技能資料。書頁可以買,也可以和朋友一起組隊去打,有了書頁去白日門找龍人,希望多帶點書頁,不光要書頁還要有金剛石。書頁...

劍網三手遊怎麼獲得技能殘頁,劍網3手遊技藝材料從哪得

獲取途徑 1 日常副本,通過刷相關副本,能夠獲得技能殘頁。2 征戰系統商店,可在商店兌換或者購買獲得。3 vip禮包中會有技能書殘頁。收集完技能書殘頁,並達到一定等級之後,我們就可以對技能進行升級 天下手遊中職業後期技能需要在師門聲望兌換中用師門聲望和50個技能書殘頁進行兌換。技能書殘頁獲取途徑 1...

神武手遊幽靈虎天生技能怎麼打書各位

幽靈虎可以走劍氣路線,也可以走普通的攻寵路線,當然有些幽靈虎雖然沒有完美的打書,但是該有的一些技能有了,那麼就無需在在為了一個作用不大的技能去冒險打書。雖然不是劍氣寵,但從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 有些技能並不是高階 如果為了打高強掉保命去打書,先不說成功的機率大不大,失敗後結果就可能是覆蓋其中一項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