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國葡萄酒的商標上標有「名稱監製」印記的都是法國酒嗎

2022-06-09 15:25:16 字數 981 閱讀 9312

1樓:小老闆

鑑別原裝進口酒最簡單的就是看兩標、看條形碼,再看原料成分。

原裝進口酒必須有正標和背標,而且背標上必須有中文標識,這樣才能通過海關運進來。區分原裝進口酒和國產酒,看瓶身背標最下面的條形碼,開頭的第一個數字也能鑑別。

葡萄酒的商品條碼開頭幾位數字,每個國家都不一樣。主要看條碼的開頭,比如數字3開頭是法國生產的,數字690開頭的就是中國生產的,489開頭就是香港生產的,按條碼辨別產地不光是酒,適用一切商品。

葡萄酒常見的生產國家調條碼開頭如下:00-13美國加拿大,30-37法國,如果你看到條碼的開頭是31那麼屬於30-37的範圍,它就是法國生產的,380保加利亞,400-440德國,471中國臺灣,480菲律賓,482烏克蘭,50英國,520希臘,54比利時,560葡萄牙,57丹麥,600-601南非,64芬蘭,73瑞典,750墨西哥,775祕魯,779阿根廷,780智利,789巴西,850古巴,87荷蘭,888新加坡,90-91奧地利,893越南(比如你如看到世面上那種黑的三五煙就是這個調碼開頭的,越南產的!)899印尼,93澳大利亞,955馬來西亞,958澳門,80-83義大利,84西班牙,880韓國,890印度,70挪威,460-469俄羅斯,94紐西蘭,還有其他的很多,就不一一打出來了,比如說vat69威士忌,是蘇格蘭威士忌,屬於英國,正宗的應該是50開頭的,根據英國不同的地區有可能是501或者502開頭,但是你在酒吧能看到93開頭的,這個就是說明,這個酒不是英國原產的,是澳大利亞灌裝的。

2樓:超級_小石頭

不是, 你可以看條形碼 開頭為3的是法國的. 這是最容易分辨的方法了.

法國紅酒都有哪些產區呢?**產區的法國紅酒最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法定產區就不一一介紹了~簡述幾個標準產區!波爾多產區~勃艮第產區~朗多克魯西雍產區!阿爾薩斯產區!

這些產區都產出不同種類葡萄和不同口味的好酒~買好酒先了解下酒的品牌和文化背景還有酒莊歷史!

怎樣從瓶標上區別長城葡萄酒

長城主打的就是星級系列的,中糧集團的,你要買就買星級的,從一星到五星都有,其餘長城也是長城的,是系列酒,也是中糧集團的,有特製和窖藏的。長城是中糧旗下的一個品牌,其中包含三家1.煙臺長城2.華夏長城3.沙城長城。煙臺長城的產地是在煙臺地區 華夏長城產地是在華夏長城莊園位於秦皇島市昌黎縣城北 沙城長城...

請問葡萄酒都有什麼種類,喝葡萄酒時都有那些禁忌和禮儀,謝謝拉

給你這初學者最基本的知識,通常是有紅葡萄酒,白葡萄酒,紅葡萄酒最長見的品種有 cabernet sauvignon 葡萄大哥大,最醇shiraz syrah 濃郁 merlot 溫和 色 適合初學者,女性喝 白葡萄酒最長見的品種有 chardonnay 可以做白葡萄酒也可以釀香檳酒,香醇rislin...

葡萄酒的功效,葡萄酒有什麼功效?

釀造葡萄酒最主要的抄原料便是新鮮的葡bai 萄果實,而葡萄du果實適合生長在zhi貧瘠乾旱的自然環境中,dao所以葡萄果實極為濃縮,富含多種保健物質。目前已經發現葡萄酒中含有300多種營養物質。葡萄酒中含有的單寧 花色苷 原花青素 白藜蘆醇具有抗氧化 清理血管 分解脂質的作用,可以延緩衰老,預防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