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些的作文,幫忙些一篇600字的作文

2022-06-11 07:40:13 字數 2504 閱讀 2833

1樓:

我,是一棵小草,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親密無間的同伴遍及天涯海角.

我,是一朵無瑕的白雲,飄來飄去,無人為此驚歎,但世間多了一道風景線.

我,也是一顆螺絲,默默地為人們服務.

我,也是一桶漆料,裝點了人們的心情,盡吾所能,使之多了一道風景線.

春夏秋動,都有它們獨特的風景,我往往就是其中一道.

春,萬物甦醒.百花爭豔,著是溫馨的季節.我的心平靜而自然,望著那如夢如仙的幽美景色,吸一口氣吧;讓自己也成為白花中的一朵,盡享大自然的賜於.

夏,熱情似火.陽光雖然炎熱灼人,卻蘊含著新一代的生命與活力.我揮一把汗,搖身變為蒼翠挺拔的樹木,心無雜念地為人遮陽,奉獻自我.

秋,果實累累,秋高氣爽,正是萬物欣欣向榮,收穫的季節.剎時,輕風吹過,麥浪金黃,嬌柔地翻滾,美麗而生機勃勃,此時,我心甘情願地成為麥子中的一顆,給人以欣喜,希望之感.

冬,不知不覺地來臨,帶著冰雪一起來了,雪花從天而降,像可愛的小絨球.雪花潔白無瑕霎時間在我心中激起熱烈的希望,踴躍地投入雪花的行列,投向大地.

一年四季,花開花落,萬紫千紅;春華秋實,風光萬千.而我呢.只願做一道風景線,來默默溫暖人心,點綴大千世界.

日薄西山,餘輝沒有抒發「夕陽無限期好,只是近黃昏」的傷感,而是提起畫筆,勾勒出一幅絢麗多姿的畫卷。

彩虹,在雨後盡現迷人風姿,它讓七彩之橋留在水裡,讓繽紛五色留在空中,讓生命的萬紫千紅銘刻在人們心中,卻又何曾在乎過美麗是如此短暫呢?

給我的靈魂塗上色彩,塗上那生活的五彩斑痕,塗上一分面對明日的勇氣。抬起頭,看看這天,也許不久的未來暴雨狂風,便今天是屬於我的,明朗的天為我陽光和煦。

從未體會沐浴在陽光中的溫暖,沒有享受過受人稱讚的歡樂,並未因此而消沉,鬱金香,依舊花開深夜,幽幽花香,送去它給每個人的吻,於是,春風因它而沉醉。

轉瞬即逝,並不是它的願望;與日月同輝,卻在遙遙無期的那一頭。雖然上帝賜與流星短暫的生命,但它依舊帶著人閃的心願飛身那美好國度,它會因作為天使而快樂。

把我的心靈塗上色彩,塗上生命的奼紫千紅,塗上一份自信。揮揮手,告別昨天,今天會有新的挑戰,卻保必在乎別人,花樣年健,我保持自我,享受自己的每天天。

春雨如絲,綿長不斷,無數人因此而愁悵,默默接受人們的指責,卻又如慈祥的老人,輕輕敲敲大地,喚醒沉睡中的花花草草,然後,帶著一絲欣慰,伴著春風,消暫定在天際中。

雷聲陣陣,是他的鼓手駕車已到,電光道道,是他展現威武身姿,而萬項良田,沐浴在它的恩澤中,而它則在一片驚恐聲中默默離去。

給我的心情塗上色彩,塗上美好事物奪止光彩。塗上一份奉獻,拍拍胸膛,告別依賴,活在自己的陽光之中,讓給予的快樂,點亮希望的燈火。

給自己的心情塗上綠色,讓自己沉浸天一片希望之中,讓自己每天都有憧憬未來。

給自己的心情塗上紅色,讓自己擁有一份生活的熱情,讓自己每天都充實人生。

給息的心情塗上金色,讓自己懷抱一份收穫的喜悅,讓自己成功在每天。

給自己的心情塗上勇氣,塗上自信,塗上給予,讓自己過得不再失落,因為有勇氣而對失敗,讓自己過得不再彷徨,因為有信心面對挑戰,讓自己過得不再孤單,因為給予,大家共同分享的喜悅。

2樓:鋼鐵般的盒飯

在成長的路上,美麗就如路邊的野花,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搖曳,在轟隆隆的夏雷中綻放,在嘩啦啦的秋葉中頑強盛開,在白皚皚的冬雪中傲立枝頭。用心體味成長的路上,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春日裡,我帶著被同學誤解的憂愁走向家裡,一個剛剛搬來的阿姨輕輕叫住我:「我買了太多東西,你能幫我拿一些嗎?」我點點頭,她便感激地對我微笑,我心中的憂愁轉眼就消失了。

我幫助了她,也快樂了自己。於是後來,每當我們相遇時,我都會收到一個微笑。伴著這微笑,我開始著每一個新的一天,結束著每一個充實的一天,更熱愛著每一個美好的一天。

於是,受到感動的我發現,美麗就在付出與回報裡,在每一個相遇的微笑裡——微笑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季裡,乘涼的我開啟一本嶄新的宋詞集。默默品讀,細細體會,竟感動不已。「壯士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情悲憤,「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的哀婉淒涼,「亂石穿空,驚濤拍案,捲起千堆雪」的激昂奔放……從此我愛上了宋詞,愛它的豪壯,愛它的婉轉。

於是,愛上宋詞的我發現,美麗就在詞句的精髓裡——宋詞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日裡,憂鬱的我在家收拾書本,不經意間發現了夾在本子中的一些楓葉,也不知它們在黑暗中度過了多少時日,然而它們依舊平整美麗。深紅的紋絡蘊含著不屈不撓的精神,一如 在深秋枝頭的頑強、隨風飄落的執著;鮮豔的葉面紅得發亮,像一盞飽含希望的燈,一直照到我的心底。於是,受到振奮的我發現,美麗就在片片楓葉裡,在不屈不撓、充滿希望的精神裡——楓葉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在「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季裡,我總會期待下一場雪,那潔白的顏色總讓我聯想到純潔。純淨幽香的百合谷地,純淨無私的白衣天使,純淨恬淡的幾抹雲彩。純淨的白掩蓋了汙濁,奉獻了淨化心間的最美的顏色。

於是鍾愛潔白的我發現,美麗就在潔白的白爭裡,在淨化心間的白色裡——白色在身旁,美麗就組成了一道風景線。

禪語云: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想,成長的路上,一點一滴都是美麗的結晶。唯有用心品味、精心收藏,才會發現,美麗組成了一道風景線,在裝點著成長的夜晚和清晨……

幫忙些小學六年級水平的作文,幫忙些一篇小學六年級水平的作文

感恩父母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哪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 而我認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上最燦爛的陽光應該屬於知恩圖報,感謝幫助我們成長的每一個人。是的,學會感恩,是一種情懷,學會感恩,更是一種情操.兩年前,我得了一場大病,父母揹著我東...

幫忙寫一篇作文 初三開學第一天 600字

我們老師也讓寫 你看看怎麼樣 費了我好大勁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初三開學第一天。時光流逝,轉眼間我步入了初三,對初三我充滿了期望,充滿了信心。懷著對初三的渴望度過了美好的暑假生活。在開學前我就躍躍欲試,對開學後的生活充滿了憧憬,我做了很多的計劃,大家都下定決心,力爭在開學後會有更加突出的飛躍。我對初...

幫忙修改一篇英語作文 請幫忙改改英語作文

o o哈哈 這是教材上的吧,我也做過 請幫忙改改英語作文.兄弟你是想秀你英語吧。在美國讀過高中還要叫別人該作文。你居心何在阿。英語作文幫忙改一下?錯得太多了 你hi我吧,我慢慢給你講。錯得太離譜了 簡直是chinglish 能幫我改改這篇英語作文嗎,謝謝啦,誰能幫我修改一下英語作文?幫我修改一篇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