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黃河的傾訴作文要求600字左右

2022-12-12 18:10:09 字數 1860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黃河。

對於每個中國人來說,黃河意味著民族,意味著騰飛,意味著母親。

我很不幸,因為在這十幾年中,我未曾拜見過母親,民族的母親——黃河。這是一中、種不孝,一種極大的不孝。

人們都說母親是寬巨集的,母愛是無邊的,雖然我未曾領略過母親的魅力,但在夢中,在心中,母親用她的驚濤駭浪及濁流宛轉,激勵著我,關懷著我。

一聲聲的浪聲,讓我的心愛飄進了母親的懷中,母親用她的氣吞山河之勢領著我前進領著我奔騰,領著我感受母親的豪邁。人們盡情的吮吸著黃河的乳汁,他們渴望母親的愛撫,他們需要母親的滋潤。

淚水情不自禁的在心中,在我的血液中氾濫。母親啊,母親,你目睹這些子女們為了自我而自相殘殺,為了自己的幸福甚至將魔爪伸向了您,可您卻甘願忍受著,甘願不辭辛苦的傳揚著我們民族的偉大精神啊!我偉大的母親我心愛的母親,您讓我敬佩,您讓我感動,您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著責任,您讓我們知道了應該騰飛。

帶著您的精神,您的祝福流向世界,流向輝煌,我懂了,我懂了,我深愛的母親,我心中的黃河!

求一篇關於黃河的作文 600字

2樓:櫻花降下人間

黃河是多麼神聖的名字!母親河是多麼親切的名字!它雖然沒有長江那麼長,它雖然沒有瀑布那麼壯觀,它雖然沒有桂林山水的景色美麗!但我不是在盲目的稱讚他,是他在我的心中太完美了!

它的歷史已經非常悠久了!可以說是一個百歲老人了!所以他需要我們的保護!

請他家不要去汙染他!折磨他!他也有生命!

如果你把你想成是黃河就可以體會到他們的感受了!如果黃河被汙染了我們的母親就生病了!那樣就不能給我們知識、生命、力量了!

那樣地球上的動物只要喝了黃河水就可能死去!那樣生態就受到破壞!我們人類也很難存活下去了!

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動物、也是同時保護我麼自己啊!那樣地球上的花草樹木、動物和人類才能共同生活下去!得球的生命才會延長!

我們的科技也能發展得更快才可以到別的星球上去生活!

要是其他星球的環境跟地球一樣好該多好啊!不!得球的環境太差了!所以別的星球環境要比地球的環境好得多才行!如果不是的話又得找好多年才能找到適合居住的星球了!

我希望未來的人說黃河真美啊!

關於黃河的作文 600字左右 要點評

以傾訴為話題作文 600字左右 不要詩歌 好的加分 急急急急急急

3樓:網友

作文還不自己寫,還要抄,傳遞知識的本意是讓你學到知識。自己寫吧小孩。

有關黃河的作文600字左右 今晚8:00一定要有啊!!!!!!!!!好的,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1.站在黃河的來角度寫黃河。自可運用擬人化的手法。

bai,讓黃河母親直抒胸臆,du擬題為「黃河的zhi自dao白」,「黃河的傾述」,「一滴黃河水的訴說」,等等。灌溉大地造福華夏子孫是黃河母親的初衷,興風作浪禍國殃民不是華夏子孫母親的本意。母親的傾述一定感人肺腑。

2.站在黃河水族的角度寫黃河。可擬題為「黃河鯉的訴說」:昨日在無汙染的水中怎樣暢遊,今日在被汙染的水中瀕臨死亡,以此表達對貪婪無度的人類的譴責… …

跪求啊,一篇關於…保護母親河…的作文,600字左右急!最好是原創,謝謝想要錢的可以問我**好商量

請以「黃河」為話題作文。寫一篇600字作文,題目自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重虛和實兩個角度來寫,實的事黃河這個景物估計很難寫除非寫散文,虛的話可以重黃河所包含的精神來寫,例如自強不息之類的。

以「我心中的黃河」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的,抒發你對黃河的感情,獎50分

寫環保作文,寫一篇環保作文600字

保護環境不是一時的事,需要我們每天堅持,並隨時隨地付諸實際行動。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一定能拯救我們生存的家園 地球。節約用電,保護資源,減少汙染。電是我們每一位小學生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也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都離不開的,但是現在消耗驚人。所以用電時的一舉一動,都要從節約出發。在我國,發電主要靠燃...

作文,聆聽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求答

聆聽愛的聲音。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漆黑的夜晚,在那之中,有著兩顆 星星 它們不會失去光明,因為那是父母的愛。父母的愛,猶如光,照耀著我。我推開心靈的閘門,看去,望去,皆是一片愛意。就在去年四年級時,我生了一場病,不知不覺中,爸媽開始注意我的右眼。由於二年級時,我經常哭,又時常揉眼睛,結果眼角發...

寫人的作文,一篇寫人的作文600字

媽媽的手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寫的卻是媽媽一雙勤勞的手。她的手不怎麼大,長期的勞動使繭皮爬上了手指,使手背上長了一層淺黑色的皮。當雞叫三遍的時候,媽媽的手已經開始工作了 忙著做早點。臨近中午,她的手又工作了 忙著做午飯。下午,她的手又開始工作了 忙著做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