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偶像的題目,寫一篇初一作文600字,題目叫 我的偶像?

2021-09-15 08:05:38 字數 3446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李宇春。要是你們看過超級女聲,就一定認識她,她就是2023年超級女聲的冠軍。喜歡它的人是玉米,我和媽媽都是玉米。

李宇春唱歌非常好聽,還會唱許多英文歌。她很有禮貌,尊敬老人,孝敬父母。玉米送她東西,她都會說「謝謝」,或者鞠個躬。她是個特別有魅力的女生,所以,我和媽媽都喜歡她。

我的媽媽天天都上網查李宇春的資料,看她的表演和**,聽她的歌,給她投票,有時還和網上的玉米聊天。媽媽到音像店買李宇春的各種各樣的光碟,《皇后與夢想》我們家有,媽媽還放在了自己的辦公室。家裡李宇春的東西很多,不是**,就是**;不是影碟,就是和李宇春有關的用品。

而我呢,要寫作業,寫完作業還要學英語,根本每時間上網看。但是,只要李宇春唱了什麼新歌,我多會努力地學,努力地唱。現在李宇春的新歌我已經會唱一首了,就是《loving》。

可媽媽一首都唱不好,虧她還是個老玉米呢!哈哈……

聽說李宇春要來南寧籤售了,我和媽媽心花怒放。媽媽說她要寫一封信給李宇春,信封全貼滿李宇春的**。她要我畫一幅畫給春春姐姐,我高興地說:

「好啊!那你快點行動吧!」媽媽說:

「不用著急,還有一個月呢。而且我的禮物還沒想好。」我又說:

「那我先畫,我要畫三幅。」

現在我已經畫好一幅,題目是《玉米伴春飛》。媽媽說我畫得還蠻不錯的嘛。我真希望李宇春能在雙休日來南寧,這樣我就能親眼看到她,親手把我畫的畫送給她了。

從李宇春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美好的品質,我懂得了要孝順父母,尊敬長輩,關心他人了。同時因為李宇春全世界、全中國到處飛,我也認識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地方,比如:新加坡、新疆、湖北武漢、湖南長沙、四川成都、山東青島、濟南,還有深圳……

李宇春真了不起,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那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偶像

她們是我的偶像,她們不是萬眾注目的歌手和影視明星,也許她們根本不能用「偶像」這個詞取代我心中的位置。但不管怎麼樣,她們流水一樣的文字與暖風般的笑容在我的記憶中永不褪色。

花開花謝天涯人遠———三毛從第一本《撒哈拉的故事》開始,我發瘋地迷戀這樣一個作家,一個流浪者。只為了一本地理雜誌的吸引,跑到神祕的沙漠,遇上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有好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象她如何在廣闊無垠的大漠中行走,她用怎樣的眼神去眺望那遙遠的地平線。

去撒哈拉成了我那時的一個理想,但沒過多久我發現那只是我的幻想而非理想,因為我根本沒有那樣的勇氣與毅力。

三毛筆下的東西讓人覺得親切,那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生活瑣事。與瓊瑤筆下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相比,三毛的故事無疑是讓人可望又可及的。

三毛的死對於眾多喜歡她的讀者來說,的確是一種遺憾,但既然她選擇了結束自己的一生,那麼這就是一種解脫,也許在天堂的她能找到她的荷西。

紫陌紅塵一生傳奇———張愛玲她像一朵玫瑰,雖美麗但是生著讓我們不可觸及的尖歷的刺;也許她似一朵鳶尾花,冰冷、孤獨、憂傷,帶著破碎的藍色。

她不被世人所理解,因為她的孤傲與天賦。

她的母親給她一箇中國女子中最平凡的名字———愛玲,她喜歡穿著奇裝異服,因為她認為自己不漂亮的面孔只有靠奇裝異服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奇怪的是再俗氣的話和事,放在她的身上便不再俗氣了。

張愛玲的任何作品都會有一個最壞的結局,讓人有接觸冰水的刺骨或是觸碰熱水的灼燒,經歷太多次,讓人心態蒼涼。

她如黑夜般詭異,在滾滾紅塵中,她留給我們的,只是一個蒼白感傷的背影。

後記她們是我最喜歡的,我希望能擁有這樣兩個朋友,一個浪漫,一個感傷,能夠彌補心中所有的空白與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偶像便是那著名的英雄保爾·柯察金,他是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主人公,這本書以保爾的一生為主線,講述了一個優秀黨員的事蹟,這本書之所以能永垂不朽,能經久不衰,就是因為它謳歌了人們為了和平不斷追求的信心與勇氣,它讓我們這些後人都為它的價值而喝彩! 提到這本書我們就不得不談到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是俄羅斯人,一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共青團基層幹部。2023年出生在烏克蘭。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不是他的自傳體**,但是其中確實有大量情節取材於他的親身經歷。他同**主人公保爾一樣,年幼家貧失學,做過小工,參加紅軍大過仗,負過傷,後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不甘心於吃喝、呼吸、等死,於是拿起了唯一還能利用的**——筆,不,這麼說也不準確,因為後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而是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載,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創作了這部不朽的傑作,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人們愛不釋手的讀物,我在閱讀這部作品時,常常被尼古拉那看似平淡而又充滿內涵的語句激動得熱淚盈眶。我一遍又一遍的閱讀,不能幹部市為了曲折的情節,急於瞭解事件是怎樣發展的,結局又是如何。事件的發展與結局,我早已熟知。

我一再地閱讀這部作品,知識因為它引起了我強烈的共鳴,激烈**撼著我的心靈,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精神力量。 半個多世紀以來,多少的年輕人受到它的教育和鼓舞。保爾·柯察金和我國的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雷鋒、焦裕祿等英雄一樣,受到我們的崇敬與愛戴。

他的名言: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

人的一生幹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又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的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這句話已被我作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的確,我們應該像保爾所說的那樣,待到年齡已大時讓我們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如果做到了,我想那我們一定也成為了一名合格的英雄。 不是要追星嗎?

那就把保爾作為你心中的偶像吧,只有這樣的明星,才會讓我們悟出人生的真諦,只有這樣的明星才不會讓你虛度年華,只有這樣的明星才會讓你向著目標奮勇衝擊……

寫一篇初一作文600字,題目叫:我的偶像? 150

4樓:我隨風動

偶像,人的一生會有許多偶像。可能是一個歌星;可能是一個作家;可能是一個女強人......我的偶像是在奧運會上出現過得可愛女孩——林妙可。

林妙可圓圓的臉,有一雙大眼睛濃眉毛,頭前面有一點劉海,頭上梳著兩個辮子,多麼像一個娃娃呀!

林妙可出生於書畫世家,爺爺是著名的國畫家,伯伯也是搞書法的,爸爸以前也是在學畫,後來改行做了攝影。出生於書畫世家自然而然對書畫感興趣。她家裡有爺爺題的詩,有奶奶臨的貼,還有伯伯寫的對聯。

林妙可最喜歡的玩具就是筆,紙,小黑板。她房間裡有好多寫字檯,一有時間林妙可就上去描描寫些,而且寫得還不錯。我真佩服她,這麼小就能寫出書法,而我的字還很差。

別看林妙可出生於書畫世家,但她的演技比書法還好。

林妙可從小都對歌舞感興趣,兩歲剛學會走路時就會對電視上的舞蹈很有感覺,而且模仿電視上的跳舞學得也很快。她為什麼學得那麼快?我學得也很快為什麼不是明星?

6歲時林妙可就與大明星趙薇一起拍了一個廣告,據說鏡頭感絲毫不比「小燕子」差。牛啊!6歲拍廣告還是和大明星趙薇一起拍廣告。

林妙可簽約了一家經濟公司,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人氣可旺了,而且林妙可的粉絲們還專門為林妙可建立一個「妙族」。雖然林妙可很忙但她仍然不會忘記寫作業,而且把作業帶到拍戲的地方去寫作業。

我的偶像是林妙可,因為林妙可有很多才能,還有這些是我不具有的,比如:書法,表演......我要向林妙可學習她的才能

我想寫作文,請問作文題目寫什麼,我想寫一篇作文,請問作文題目寫什麼

最佳答案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有一個數學題目,把我難倒了。我拿著圓珠筆,一會兒放在嘴裡咬咬,一會兒用圓珠筆撓撓頭,忽然,我看到桌上有幾塊小紙屑,就隨意的用圓珠筆去碰紙屑,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小紙屑就像是被施了魔法的小精靈一樣,飛到了我的筆桿上,真神奇呀!接著我又拿出一張長方形的薄紙,把...

為邋遢題目寫作文五百字,為邋遢題目寫一篇作文五百字

邋遢我們班的小邋遢韓婷。瞧,她今天又犯 病了。上課鈴 丁零零零 打響了。老師已經走進了教室,除了韓婷都到齊了!老師開始講高爾基的故事,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聽著。突然,響起了急促地敲門聲,老師只好停止講課去開門。門開了,站在外面的正是韓婷!她的頭髮不知幾天沒梳了,像個亂草棚 手裡提著書包和吃了一半的包子 ...

以工作為話題寫一篇作文,寫一篇關於工作的作文

工作中的苦與樂。朋友們,你們知道工作中的苦與樂嗎?那下面就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在工作中究竟是一件怎樣的苦與樂的事情呢?是啊,你像一艘輪船,在茫茫海面上的航行是何等的苦啊,以此比起海上之苦是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在工作中是我們一生最苦的階段,我們白天在外面工作晚上回來,還要給孩子複習功課,有時還要應付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