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是不是像諾基亞一樣將要被淘汰了

2022-06-11 21:50:15 字數 4402 閱讀 1849

1樓:leo千葉淩風

時代是不斷更新的,跟不上潮流的東西就只有被淘汰了,現在的手機市場大多數被iphone跟三星等高階手機壟斷了,許多大品牌手機都將會被淪為二流手機,摩托羅拉還是比諾基亞要好的,韌體有時雖會不穩定,但總體來說還是有一定市場份額的,淘不淘汰是不能說準的,因為,時代在變!

2樓:

不會的,阿波羅登月moto就開啟了先例,世界上第一部手機是moto,第一臺電腦是蘋果,尤其谷歌收購了moto,只要安卓不死,moto就會屹立,安卓淘汰,谷歌有新系統,也會給自己的子公司的,相信moto,世界上總有一群人是moto的粉絲!

3樓:o柳絮淡淡風

個人感覺,摩托不會沒落,鍾愛摩托的群體,還是很大的,摩托獨有的那些因素,應該會成為其一直傳承下去的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和**比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國產的還有什麼山寨手機 發射功率都是不校準的 不像蘋果 諾基亞 摩托 索愛的這些大品牌測試嚴格 所以成本就會低 **便宜 但你們不知道用這樣的手機的危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在讓moto搞精品戰略 精品手機 不知道效果如何 感覺moto前途渺茫啊 都是谷歌是為了專利買的moto

moto 再沒落的話 市面上都可以選擇的越來越少了

諾基亞真的被淘汰了嗎?

6樓:危森弘懋

是啊,因為諾基亞的系統太慢了,而且出的手機又是換湯不換藥,再過幾年,諾基亞的手機大哥地位就保不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隨著安卓、蘋果等的市場佔有率逐漸提高,諾基亞的市場份額也在逐漸降低。諾基亞的塞班系統也逐漸被淘汰,但是,諾基亞和微軟的合作,即將推出一個全新的系統windows phone 。

至於諾基亞會不會被淘汰,我們只能拭目以待。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只不過系統上面有點吃虧。翻身也是很容易的。

9樓:慈嫣然卓燎

諾基亞沒有被淘汰,只是目前已經停產

塞班3了,隨後也會停產塞班6,取而代之的則是採用微軟的windowsphone

7系統。沒辦法現在android已經突起,像諾基亞這樣的老牌手機生產商也要考慮下出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可以淘汰,但塞班不能淘汰

摩托羅拉手機是曾經在世界排第二的品牌的手機,為何到現今被淘汰了?

11樓:heheheh獅子

跟諾基亞一樣 沒有把握好進入智慧手機市場的時機

12樓:我討論歷史

讓別人市場佔了,所以摩托羅拉手機,現在淘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發展,人們需求高,沒有創新,自然要被淘汰

14樓:學繪嬡嗿翫

他們沒有創新,就算智慧機也是模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後浪推前浪 後浪太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賣給谷歌,再被賣給聯想。

感覺蘋果越來越不行了 會像諾基亞一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盛轉衰都是有規律的,哪家公司都不能保證自己一直強盛,以前的柯達、雅虎、諾基亞、摩托羅拉都是這樣,蘋果也會有這樣一天,保持平常心看待。

為什麼諾基亞會被淘汰?

18樓:

難怪諾基亞會被淘汰,看完這個山寨機你就知道什麼叫強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領導是個微軟的奸細。埃洛普是微軟的人,而他打進了諾基亞內部還進入了高層。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領導們思想沒有跟上時代,當時下面的工程師都希望往觸屏領域開發,而靈動阿門卻認為按鍵好。所以錯失了良機。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當時谷歌找到諾基亞想與他合作,但是諾基亞過於謹慎而丟失了這次機會,這個機會是毀滅性的。最後諾沒辦法只能找到微軟(埃洛普發揮了太大作用),當諾基亞與微軟推出lumia系列是埃洛普的尾巴就露出來了,合作後wp7遇到了困難,wp8與wp7核心不一樣無法系統升級,導致許多wper成為wp黑,再加上微軟並沒有往這個系統上下大功夫,諾基亞最終被淘汰。

但是,諾基亞在這下坡路依舊推出了許多驚人的機子,比如拍照王者1020,wp8第一款旗艦,也是影響力最大的旗艦920,還有夜拍之王925.足夠看出諾基亞的實力。

摩托羅拉和諾基亞是怎麼倒閉的?

20樓:尋窗的人

可能由於市場份額被蘋果、三星搶佔,不掙錢了就賣給微軟了。2023年9月3日,微軟宣佈以約54.4億歐元**收購諾基亞裝置與服務部門(諾基亞手機業務),2023年4月25日,諾基亞宣佈完成與微軟公司的手機業務交易,正式退出手機市場。

21樓:廢柴

諾基亞還在,沒有倒閉,並且重回了世界500強。

22樓:牽小狗看夕陽

不能說倒閉,它們的市場份額確實少了很多,諾基亞由於沒有及時調整智慧機戰略,導致其塞班系統手機逐漸消亡,現在僅抓住微軟的wp系統,推出了lumia系列,920就是其中的高階產品,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但它的軟體不多,還屬於少數派。摩托羅拉手機部門被谷歌收購了,僅靠谷歌的安卓系統摩托羅拉就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它的手機現在也賣得比較好,傳說還會推出谷歌的嫡系手機xphone。諾基亞在低端市場還是比較不錯的,諾基亞低端手機***,經摔,待機時間長,可以作為備用機。

諾基亞手機現在可被淘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諾基亞是手機中的王者 即便是現在好多人唱衰諾基亞 我也一直支援諾基亞 我從07年入手第一個智慧機到現在的第4個 我所有的手機都是諾基亞的 感覺諾基亞的設計很用心、很貼心,而且諾基亞走的是科技創新路線,如果你關注諾基亞,你就會發現它的每一款手機都會最新的科技技術(比如無線充電、pureview拍照技術,nfc近場通訊等等),而不是像國產手機只是一味追求的高配、大屏

24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不會的!!1.從產品的硬體做工上來說可以砸核桃的諾基亞是無敵的!!最接近他的是【萬年老       二】摩托羅拉!!!!請別告訴我爛蘋果或三星掉地上會安然無恙!!!

2.從手機本職通訊的角度來說諾基亞是最好的!!三星和爛蘋果的通話質量根本就沒法      比的!!!!!!!

----------------------------------------

僅供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手機沒有被淘汰,不過諾基亞的塞班系統跟meego系統絕對被淘汰了,目前諾基亞使用微軟的wp7系統。

現在很多手機廠商都不使用自家研發的系統,或者已經不研發軟體系統了,也沒見就被淘汰了。諾基亞從原來的硬體+軟體系統生產商已經轉化成單純硬體生產商了,軟體系統研發是跟微軟合作開發的。

所以諾基亞手機雖然在走下坡路,但是要被淘汰還不是那麼快的。

26樓:硃紅皓月

920出現之前所有人都覺得諾基亞沒出路了,但是現在的諾基亞還是有實力在市場上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

27樓:笑話搞笑集錦

市場還是有的,看他以後的發展了,蘋果現在是慢慢的不行了。電器總會有人創新推翻前人的成果的,這樣是大家都想看到的,這樣社會才會發展的

28樓:梅花小小盜

不一定。看看以後的發展態勢吧。反正是一直在下坡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又開始慢慢強勢了

30樓:卓越噹噹

不會的,諾基亞手機用的塞班系統暫時不能像安卓系統的手機那樣上手,但諾基亞現在已經在努力做新的系統嘗試,只是現在問題是市場份額丟掉太多

摩托羅拉和諾基亞的手機為什麼沒有蘋果手機那麼熱銷呢?

31樓:祕密後花媛

moto nokia ,倒閉轉手了,以前模擬訊號2g的王者,跟不上時代就被時代淘汰了,而且蘋果手機的強大遠遠好於二者,蘋果手機的營銷也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這些品牌是王者,可現在看看,由於種種原因轉變不快被市場淘汰了

33樓:來了看見你

曾經moto nokia強大 ,但是他們跟不上時代的步伐,被時代淘汰,現在倒閉轉手了,現在的蘋果手機的強大遠遠好於二者之和,蘋果手機的營銷也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觸控式螢幕、多點觸控介面出現後,這兩家沒有跟上這股革新潮流,所以它們慢慢地變成了小眾產品 !

摩托羅拉a810是不是女式用機

我剛買的a810的白色的,很簡潔的設計,看著不錯,我是女孩。覺得黑色的那款其實就比較適合男的用啊,我還想勸我男朋友買一個的,做情侶款,呵呵。功能上來說確實不如e6的,起碼照相不行,雖說有200萬的畫素,但實際效果並不理想,比較暗。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聲音比較小,放最大音量都不行,在外面很難聽到,而且因為...

諾基亞6680和摩托羅拉v3i哪個更好一些

推薦6680!智慧的!6680是s60的系統 經典的機子 操作簡單 一般都是通過讀卡器和儲存卡往機子裡面裝東西s60是一個成熟的系統 所以網路上可以使用的軟體很多6680還是3g手機 雙攝像頭 沒有3g的時候 還可以自己拍自己 嘿嘿 v3i是moto的一款經典機子 但是由於不是智慧型手機所以這款機子...

摩托羅拉E6港貨是不是移動定製版

港行不是移動定製版的。國內的e6行貨有的是移動定製版有的不是。你在移動賣手機的地方買的就是移動定製版的,去moto專賣買的則是標準版的。而且即使你在中國移動買的e6也可以通過刷機刷成標準版的。不過這樣就沒質保了。建議買港行 定製機是指,電信運營商專門定製的手機,此類手機植入了電信運營商的某些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