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刻你真的覺得愛錯了人,該放下了

2022-06-15 18:15:18 字數 1114 閱讀 8574

1樓:絆你一生

‍‍分失後,我也很傷心情緒崩潰。當我即使跪著都仍在堅持的時候,她覺得我是為了自己,而我是擔心她,一直給她臺階下。一段感情最讓人絕望不是對方沒努力過,而是你努力的時候,她覺得你離不開她,揣著明白裝胡塗。‍‍

2樓:銘刻

‍‍和她發簡訊說「忘了我吧。"她沒回我,儘管以後心慌手抖,可是知道最困難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3樓:離73266登輾

發現他把關於我的一切都刪了,從來沒想過要跟我和好。感覺自己愛錯了人,就放下了。

4樓:蒙雅潔

‍‍他把我和他某個社交軟體上的關係解除了,也不知道他是繼續在用還是真的像他說的他想刪除自己的資料。‍‍感覺他已經放下我了,我也就放下他了。

5樓:沉夜孤星

‍‍沒有刻意的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突然發現你已經不是那個牽她手的人了。所有失落的情緒一擁而上,你被打蒙,捲入海浪,在你快被淹死的時候,海水靜止了,你隨海水一起歸於平靜頭頂上有太陽,感覺像是獲得了新生。‍‍也就放下了。

6樓:猴59408睹譾

‍‍當他分手以後說非要問他喜歡不喜歡我的話,漂亮的身材好的誰不喜歡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以為我就是個花瓶。‍‍

7樓:尹朶月

‍‍‍‍直到有一天的深夜,我給她打完**,得到的是我困了,別打**了以後,我忽然意識到,其實她已經從這一段戀情中走了出來,而我依然在泥潭裡原地踏步。然後,拿起手機刪光有她的所有**,在眼角流下一滴眼淚後,我決定放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來不會主動牽我的手,我去牽他的手他會閃躲。那天在路上看到他主動牽起一個女生的手。

9樓:段幹聽蓮

‍‍我把自己剖開,把所有過往都對他毫無保留。然而他的現任編出的所有話他卻全部相信。我突然不知道是放不下他的我傻還是他傻。‍‍

10樓:以心

‍‍最近失戀很難過,在媽媽背後粘著抱著。已經五十多歲的媽媽突然說「我背揹你吧。」。

我忙著說「你背不動啦。」媽媽說「背得動背得動,肯定沒問題。」那一刻,對前任的所有,我都放下了,應該把時間花在家人身上。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你覺得母親真的老了

幫媽媽辦簽證需要一張 媽媽先發過來的幾張我說不好看,你換個角度好好拍。媽媽說好的。過了一會發過來了,那一瞬間覺得媽媽還是老了。大概她真的老了。父親走後,感覺媽媽就在慢慢交代事情,把家裡的一些證件都給長兄保管,有點病痛也不願意看醫生,也許父親的事打擊到她了,覺得自己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有危機感。有...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