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讓你覺得和你的朋友已經漸行漸遠

2022-10-31 21:15:16 字數 985 閱讀 1054

1樓:回憶

朋友漸行漸遠,這是一個很無奈的過程,但也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刻意挽留倒反而顯得有些尷尬了。既然已經是漸行漸遠了,那就說明其實你們彼此已經沒有多少交集,這種感情隨著時間流逝,也就慢慢淡化了。

我們無需為之悲傷,人生本就是一段不斷告別的旅程。我們會遇到很多朋友,然後很多朋友會慢慢與我們y遠去,而真正的朋友是經過時間篩選的,越久越濃,方為知己。

2樓:宗靈波

如果大家對事物的看法開始有很大差距,大家的價值觀很不一樣,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了這樣的狀態,就不必說要不有要漸行漸遠,都會自覺保持距離啦。

3樓:臧靜筠

若你覺得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自己開始有自己的標準為人處世,那就獨立一些也是挺好的,對待友誼一定要感覺自然的,讓大家無拘束的相處才有可能越走越近哦。

4樓:吳尊是我的

如果一段感情已經開始漸行漸遠,那就順其自然吧。刻意挽留得一時,我們又怎能保證得一世,感情這種東西,無論友情還是愛情,靠的一直都不是挽留,這終究無法長久。靠的永遠都是那不言而喻的感覺。

5樓:絆絆

當有的人有了婚姻有了家庭,就會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丈夫,孩子的身上,自然沒有時間和精力照顧好友情,這都是情理之中的事。

6樓:以心

沒有人可以陪你一輩子,不管友情還是愛情,我始終堅信,你來我相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路上的風景太多太美,終究得一路走一路忘,畢竟我們不能總是負重前行,揹負得太多,就走不遠了。

7樓:薊依萱

我們都是成年人,從前覺得她完全懂我,一路人,三觀一致的好朋友,現在很多觀念都不同,可能是當時處於順境的我瞎眼沒看出其實對方只是在忍讓吧。

8樓:井水卉

沒有必要對人很執著於走近,不必刻意和他人拉近關係。俗話說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關係必須舒服,也就是大家必須要在一起相處舒服,這個距離和任何人都是一樣的道理。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

哪一刻讓你覺得再也做不成朋友了

對方揹著我說我壞話,讓我知道了之後,我就覺得我們再也做不成朋友了。在對方揹著我跟我的男朋友私下聊天交流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再也做不成朋友了。在我跟對方掏心置腹的時候,對方竟然置之不理,一臉的鄙視,讓我覺得兩個人做不成朋友了。就是當我的朋友放棄我選我做同桌的時候,讓我一個人站在外面孤立無援的時候,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