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涼了,容易感冒,吃什麼藥可以增強抵抗力

2022-06-16 07:25:13 字數 1377 閱讀 7118

1樓:浮雲

逢藥三分毒,我看你別想著吃藥,你可以每天早上早點起床到外面去晨跑可以鍛鍊身體也是對身體抵抗力提高的最好方法!

我很容易著涼感冒,吃什麼能夠提高抵抗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富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牛肉,或雞蛋類,牛奶類,魚類等高蛋白食物,有經濟條件可以買些植物蛋白質粉喝!還有是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有條件也可以買些天然的維生素補充!因為人類都是靠七大營養素組成的!

健康要結合四要素,缺一不可。1.樂觀心態2.

充足睡眠3.均衡營養4.適量運動!

一般易感冒都是體質差,免疫力低等亞健康狀態!所以提高免疫力最好是營養加運動!抽時間去每天適當的30分鐘運動效果更明顯!

希望能幫到你

天氣轉涼了,很容易感冒,應該怎麼預防

天氣越來越冷了,最近總容易感冒,免疫力低,想問一下吃什麼可以食補一下提高免疫力?**等~~

3樓:小一九九九

大蔥,生葁,胡蘿蔔,狀陽的,多活動活動,感冒是一個過程,過了時令身體就會產生免疫能力,也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水果和蔬菜,這些含有很多的維生素,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平時的時候多喝點開水,上火的食物就要少吃了,比如 ;火鍋、油炸的

5樓:小龍女

吃點多維片唄,或者多運動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牛羊肉,水果。加上適當的鍛鍊

抵抗力很差 很容易感冒 怎麼辦?應該注意什麼 多吃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很多,你應該適當多做些體育運動,規律作息,飲食營養搭配合理,情緒控制得當,這樣的人至少是陽光健康的。你在沒有感冒的時候,要做好預防措施,穿衣服要暖和,不要驟然加減,江浙一帶盛行吃鐵皮石斛,認為鐵皮石斛可以當做免疫增強劑食用,你也可以吃昌弘鐵皮石斛。

8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一定要規律,不要常熬夜,營養一定要跟上,每頓飯都要吃, 注意天氣的變化,春捂秋凍一定要記住,三餐按時吃~ 多做運動,提高抵抗力,每天用涼水洗臉是可以提高抵抗力的,但是要用溫水刷牙~~ 祝你身體越來越健康~

9樓:cendy小熊

現在很多人對於抵抗差容易感冒怎麼辦看法不一,其實生活水平和養生意識提高後,抵抗力差容易感冒不再是營養不足造成的,而是需要一些身體上面的調養,在這方面「補氣聖藥」黃芪是效果較為肯定、認可的一味中藥。而對於容易感冒的人怎樣調養,更多是建議堅持服用揚子江黃芪精,黃芪中含有糖類成分和皁苷類成分,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適合調養身體。

感冒吃什麼藥,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快

那要看具體症狀,根據症狀用藥 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快 感冒可導致頭痛,頭暈,咳嗽,可同時伴有發熱,鼻塞,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主要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您可以口服抗感冒藥物如連花清瘟膠囊或者四季感冒片,苯丙哌林 緩解症狀,平時注意清淡飲食,注意保暖,多飲水,多休息,定時檢查體溫情況。要說最快,當然還是西藥...

感冒吃什麼藥好啊?感冒吃什麼藥好

可以直接用下面的方法來快速治好感冒。平時稍微洗洗,就可以直接預防感冒了。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 病毒 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

感冒 發燒 吃什麼藥,感冒發燒吃什麼藥好

看來西藥對你來說不太管用了,建議吃中藥。雖然不是很好喝。但一般效果很好。你試試吧,願你早日 別吃藥。七天之內會好。不好就運動下。感冒發燒吃什麼藥好 病毒感染或者細菌病原體感染以後,入血會釋放炎症介質,從而引起發燒症狀。發燒也是人的防禦反應,部分患者發燒以後會出現劇烈頭疼,可以選擇解熱鎮痛藥,解熱鎮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