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發燒 吃什麼藥,感冒發燒吃什麼藥好

2023-03-21 21:40:05 字數 730 閱讀 7803

1樓:明日設計師

看來西藥對你來說不太管用了,建議吃中藥。雖然不是很好喝。但一般效果很好。你試試吧,願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藥。七天之內會好。不好就運動下。

感冒發燒吃什麼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感染或者細菌病原體感染以後,入血會釋放炎症介質,從而引起發燒症狀。發燒也是人的防禦反應,部分患者發燒以後會出現劇烈頭疼,可以選擇解熱鎮痛藥,解熱鎮痛最主要的藥物也是非甾體類的抗炎藥物,如布洛芬、泰諾林等。感冒發燒一般採用對症**就可以。

體溫超過,有頭疼、全身痠疼症狀,可以吃點解熱鎮痛藥。如果有流鼻涕、打噴嚏、鼻塞可以吃點抗過敏類的藥物,咳嗽嚴重時可以吃些化痰止咳藥物,如果痰液不容易咳出可以配合霧化吸入,如果化驗血常規白細胞增高,要用抗生素同時需要抗病毒**。

感冒發燒期間一定要多喝水,喝水可以加速病毒排洩。要注意休息,多補充營養多吃含維c的食物可以增強抵抗力,加快**。

如果發燒時沒有明顯全身不適症狀,包括頭疼、血壓增高或者心跳增快等症狀,這種感冒發燒不要著急用退熱、解熱鎮痛藥物,可以進行物理降溫,包括用溫水擦浴,用酒精擦浴。因為這一類藥物會引起消化道黏膜損傷,也會引起腎功能損傷,所以一旦有反覆的發燒,還要注意用藥間隔,要保護胃腸道黏膜。

4樓:冼豔枋

感冒發燒吃的藥有很多比如說感康或者是。安安靜,這些都是可以退燒的藥。

感冒發燒時忌吃什麼,感冒宜吃什麼 忌吃什麼

感冒發燒時多喝水,吃點清淡的如稀飯 不要吃油膩,大魚大肉的食品.多睡眠 蓋被子睡出身汗就好了 感冒發燒時吃西瓜是很好的 煮點白粥喝 買一斤新鮮的香菇 肉質薄薄的比較好只放水和一點點鹽,煮開後小火燉15分鐘,趁熱喝湯吃香菇 不能吃辣的,多喝水.人在發燒時能量消耗比較大,抵抗力也較弱,更需要補充一些營養...

感冒吃什麼水果好呢,感冒發燒吃什麼水果好 7種水果最有效

感冒了很痛苦,吃什麼都沒有胃口,鼻塞 頭疼,怎麼能稍微緩解一下呢?有人感冒的時候不想吃飯,就特別想吃水果,可是你知道?感冒能吃水果嗎?有人說 水果大多數是屬於性寒涼的,感冒本身就是著涼引起的,吃水果會讓感冒病情更嚴重,所以可不能吃水果。感冒了能吃水果嗎?感冒吃什麼水果好哪?針對這一說法,我們來看看科...

發燒38度適合吃什麼水果,感冒一般吃什麼藥好的快?

西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利小便等功效,是夏季食用率最高的水果之一。感冒加重時會出現高熱 口渴 咽痛 尿黃赤等熱症,適當吃點西瓜正好能緩解相關症狀,有助於感冒的痊癒。高燒大量出汗後,如果不吃不喝很容易導致電解質紊亂,最好先吃點西瓜或喝些鮮榨西瓜汁,它們可以幫助退燒 補充體液 消腫利水。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