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菠蘿豆的做法,雞蛋菠蘿豆怎麼做好吃,雞蛋

2022-07-01 08:55:18 字數 681 閱讀 4021

1樓:稱景閎琦

食材主料

馬鈴薯澱粉

140g

雞蛋1個

黃油40g

輔料泡打粉

2g蜂蜜

1小勺糖粉

35g奶粉

25g低筋麵粉

20g步驟

1.準備好所有原料。澱粉最好的馬鈴薯澱粉,我看以前吃的菠蘿豆都是寫的馬鈴薯澱粉做的。超市一般就有賣的。

2.黃油切小塊。

3.隔水融化黃油並放涼。

4.雞蛋打散,加一勺蜂蜜和勻。

5.所有粉類過篩,加進蛋液中。

6.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7.加入黃油,和成一塊光滑的麵糰。

8.取一小塊麵糰搓成長條。用塑料刮板切成一個一個均勻的小劑子。

9.用手將小劑子搓圓。放在鋪了油紙的烤盤的。中間要留有一定空隙。

10.烤箱預熱,175度,上下火,中層,烤10分鐘左右,看到上色了。關火。不要著急拿出來,用餘溫將菠蘿豆烘乾。

11.放涼後即可食用。密封儲存

2樓:篤濯野輝

材料納豆半碗,雞蛋3個,小蔥,鹽,油

做法1.雞蛋打散,小蔥切蔥花

2.把切好的蔥花和納豆放入蛋液中,再放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3.鍋中放少許植物油,油五成熱時倒入蛋液,轉動鍋子使蛋液成餅狀4.蛋餅表面凝固後翻面,再煎一會即可

菠蘿菠蘿蝦的做法步驟圖,菠蘿菠蘿蝦怎麼做

用料菠蘿 小半個 蝦 20只 薑片 3片 料酒 一勺 油 鹽 白糖 蒸魚豉汁 各少量 千島醬 一勺 菠蘿蝦的做法 菠蘿切小塊,蝦去頭開背去蝦線洗淨備用 油七成熱,放薑片,下蝦炒至變色並且表皮微脆,加料酒,放蒸魚豉汁,白糖,鹽,翻炒均勻 放菠蘿翻炒片刻,關火 放千島醬翻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不用加水,蝦炒...

雞蛋和豆漿一起吃怎麼辦,煮熟的雞蛋可以和豆漿一起吃嗎

不會怎麼樣的,很正常 煮熟的雞蛋可以和豆漿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的,如果加熱充分,即便在一起吃也沒有什麼問題。而且豆漿屬於植物性食物,雞蛋屬於動物性食物,兩類食物搭配在一起吃還能有利於提高食物的生物利用率。所以習慣將豆漿和雞蛋搭配食用的人不必過慮,只要充分加熱煮熟,二者同吃並沒有什麼不好。擴充套件資料...

菠蘿怎麼生長,菠蘿是怎麼生長的

一 菠蘿特徵特性。土壤要求肥力中上,疏鬆透氣偏酸性土。吸芽定植初期為氣生根,入土後成為地下根,與真菌共生形成菌根,可以合成空氣中的氮為已所用,所以生長後期一般不缺氮。耐乾旱,忌潮溼,怕漬水,水漬1天以上就會導致根死亡,根莖腐爛 水分不足時表現葉色淺黃或紅色,葉緣反捲,影響抽蕾開花和吸芽抽生。菠蘿定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