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豆皮的做法,蔥油豆皮怎麼做好吃,蔥油豆皮

2022-03-29 09:00:07 字數 2735 閱讀 7232

1樓:柳絮藝可兒

1.準備食材。

2.豆皮切均勻長條,蔥白切絲

3.豆皮焯水,加鹽和食用鹼,撈出過涼水。

4.調汁,加鹽巴,糖,蔬之鮮,耗油和香油,兌少許純淨水5.調汁攪拌均勻成糊狀

6.調汁淋入瀝乾水份的豆皮,蔥絲放上,盛盤。

2樓:匿名使用者

芋艿煮熟剝皮切成大塊;

鍋中熱油爆一半蔥花出香味,放入切好的芋艿,炒片刻倒入一小碗水,撒入雞精和少許鹽;

煮5分鐘左右後撒入剩下的一半蔥花,關火盛盤即可

3樓:小城說說

香辣豆腐皮健康功效:豆腐皮:改善血液迴圈、延緩衰老、抗氧化香菜:

健胃、透疹、增強免疫力味精:升壓、富含蛋白質、富含鈉食材用料:豆腐皮一張相剋食物蒜末幹辣椒相剋食物香菜相剋食物熟芝麻油鹽味精相剋食物味極鮮醬油菜譜做法:

1.鍋內倒油,燒至八成熱,加蒜末、幹辣椒炒香後,放入焯過水的豆腐皮2.翻炒過程中加鹽、少許味極鮮醬油提味,放入香菜段3.

出鍋前加入熟芝麻、味精,翻炒均勻出鍋即可豆腐皮豬肉卷健康功效:豆腐皮:改善血液迴圈、延緩衰老、抗氧化胡椒粉:

補血、護齒、保護骨骼食材用料:豬肉餡豆腐皮相剋食物馬蹄相剋食物蔥姜水胡椒粉料酒鹽雞精生抽菜譜做法:1.

蔥姜切碎,放入碗內,倒入熱水,浸泡成蔥姜水,可以再放點花椒,更出味2.豬肉餡買回,再用刀剁成茸3.加入鹽、生抽、料酒、胡椒粉、雞精調勻,按照一個方向,攪拌如蔥姜水4.

將馬蹄剁碎,成細末5.將馬蹄末攪拌入肉糜中6.豆腐皮鋪平,將肉餡放上,用勺背將其平鋪7.

將其捲起8.上鍋蒸20分鐘9.取出涼涼,切片裝盤即可菜譜小貼士:

1、豬肉餡買現成的,但是買回來之後要繼續剁剁。2、加入蔥姜水比直接剁入蔥姜味道好些。攪拌的時候要按照一個方向,一點點加入,慢慢攪拌,直至肉糜有粘性為止。

3、因為豆腐皮有少許豆腥味,或許有人吃不慣,所以肉餡可以味道可以比平時稍重些。4、醬汁可以自由選擇。

大連蔥油豆腐皮的做法

4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豆腐皮300克,尖椒100克,蔥花、鹽、味精、蠔油、醬油、花椒油、幹椒絲各適量。

做法1、將豆腐皮切條,尖椒切條。

2、鍋燒開水,將豆腐皮焯一下。

3、鍋燒熱油,下蔥花、幹椒絲略炒,放入豆腐皮,加蠔油、醬油、味精等調料炒勻,淋花椒油,出鍋即成。

怎樣做蔥油豆皮兒好吃

5樓:跟電搞了20年

主料豆腐皮200g

輔料大蔥適量香菜適量胡蘿蔔適量鹽適量辣椒麵適量雞精適量糖適量油適量

步驟1.蔥姜切絲備用

2.幹豆腐切絲,用熱水燙一會,撈出。

3.胡蘿蔔切絲

4.幹豆腐放最下面,然後放蔥,香菜,胡蘿蔔,辣椒麵,鹽,等調料。

5.油燒8成熱後倒入辣椒麵上面,趁熱拌勻。

小貼士買來的幹豆腐最好在開水裡煮下,或是用熱水泡一會,健康又衛生。最後在上面淋熱油的量就是平時炒菜我用油的量。

6樓:豪傑飛鴻

主料鮮豆皮一張 輔料大蔥一根鹽巴一茶匙糖一茶匙蔬之鮮少許耗油一湯匙香油兩湯匙食用鹼少許

步驟蔥油豆皮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蔥油豆皮的做法步驟22.豆皮切均勻長條,蔥白切絲蔥油豆皮的做法步驟33.豆皮焯水,加鹽和食用鹼,撈出過涼水。

蔥油豆皮的做法步驟44.調汁,加鹽巴,糖,蔬之鮮,耗油和香油,兌少許純淨水

蔥油豆皮的做法步驟55.調汁攪拌均勻成糊狀蔥油豆皮的做法步驟66.調汁淋入瀝乾水份的豆皮,蔥絲放上,盛盤。

蔥油豆皮怎麼做

7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豆腐皮,大蔥白,香菜,紅圓椒(漏拍),調料:花生油,鹽,甜麵醬,辣椒粉,五香粉,孜然粉

做法1、豆腐皮切成均勻的長方形;

2、蔥白切成絲後,切成和豆腐皮等寬的段,紅椒切條,香菜切段;

3、每張小豆腐皮中間鋪上蔥絲、紅椒條和香菜段,卷緊,用牙籤固定;

4、鍋內坐寬油,油燒熱後,下入豆皮蔥卷炸至外皮微黃,撈出控油;

5、另起鍋,燒熱,下入豆皮蔥卷,微火,撒入少量鹽、辣椒粉、五香粉和孜然粉,兜勻,加一點甜麵醬,沾勻出鍋。

蔥油豬肝的做法,蔥油豬肝怎麼做好吃,蔥油豬肝

8樓:灰圓圈圈

買來的豬肝切片(豬肝和軟滑不容易切,直接讓肉鋪切好比較方便)切好的豬肝用流動水衝幾分鐘,再在水中浸泡30分鐘浸泡好的豬肝加入一勺料酒

香蔥切末備用

鍋中放清水置火上,加入20幾粒花椒,加入幾片薑片水沸後逐片下入豬肝焯熟

中火焯熟撈出

焯熟的豬肝加入切好的蔥末,加入蒸魚豉油

炒鍋放油燒至輕微冒煙

燒熱的油快速澆在豬肝上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蔥油豬肝的做法,

主料豬肝

200g

輔料料酒

適量蒸魚豉油

適量香蔥

適量花椒粒適量姜

適量步驟

1.買來的豬肝切片(豬肝和軟滑不容易切,直接讓肉鋪切好比較方便)2.切好的豬肝用流動水衝幾分鐘,再在水中浸泡30分鐘3.浸泡好的豬肝加入一勺料酒

4.香蔥切末備用

5.鍋中放清水置火上,加入20幾粒花椒,加入幾片薑片6.水沸後逐片下入豬肝焯熟

7.中火焯熟撈出

8.焯熟的豬肝加入切好的蔥末,加入蒸魚豉油9.炒鍋放油燒至輕微冒煙

10.燒熱的油快速澆在豬肝上即可

豆皮怎樣做好吃,東北幹豆皮的做法?

豆皮用如下方法做好吃又簡單 豆皮提前泡軟後和金針菇一起焯水,過涼水後攥幹水分備用。糖直接放豆皮裡,其餘調料放入碗中。鍋中放花生油中火燒至冒煙,關火後澆入碗中。攪拌均餘後拌入豆皮 金針菇中即可食用。1 準備幾張洗乾淨的豆腐皮,然後把豆腐皮捲起來切成細絲。這個豆腐皮在全國各地的叫法都不同,有些地方叫幹豆...

豆皮湯怎麼做的,豆皮的做法及配方

金針菇和豆皮這樣做超下飯。豆皮,家常美食,好吃。美食需要用心去做,不可辜負。豆皮你別總炒著吃了。豆皮湯發調料都放乳鍋內,把開水燒開,再放入豆皮,主要是鍋裡的調料給他放全是最好的,在下入豆腐皮兒,是最好吃的豆皮湯發調料都放乳鍋內,把開水燒開,再放入豆皮,主要是鍋裡的調料給他放全是最好的,在下入豆腐皮兒...

幹豆皮怎樣做才好吃,幹豆皮怎麼做好吃簡單

主料 幹豆皮100克 蝦皮50克。輔料 蒜2瓣 小蔥1根 小米椒1個 生抽1勺 醋1勺 xo醬1勺 辣椒油1勺 姜少許。1 首先準備好食材。2 瀝水後倒入冷水盆內冷卻。3 冷卻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4 在豆皮中間位置放入準備好的蒜末,蔥花,xo醬,辣椒醬。5 蝦皮洗淨後,瀝乾水分後放入小盆內。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