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雞脖子怎麼做好吃,紅燒雞脖怎麼做好吃

2022-07-01 18:45:19 字數 3411 閱讀 2212

1樓:好白小

步驟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蔥切段、薑切片、再準備香葉1片、大料1粒、小茴香1茶匙,花椒1茶匙,桂皮一小塊,及大蒜、乾紅辣椒適量。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22.將雞脖子洗淨修整一下後剁成小段。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33.將雞脖子用開水焯燙5分鐘後撈出瀝乾,將香料裝入調料盒中。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44.炒鍋上火加適量油後,加入2勺白糖,小火加熱至焦黃色。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55.倒入焯過水的雞脖子,翻炒至上色。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66.加入蔥薑蒜,乾紅辣椒炒出香味後,烹入適量醋和料酒,加適量醬油調色。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77.加入適量水並加入調料盒,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煮40分鐘左右,出鍋前10分鐘加鹽調味。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步驟88.待湯汁收到濃稠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雞脖子的做法

1.水把雞脖子,放蔥姜陳皮香葉煮開後去沫

2.煮10分鐘後瀝出湯不扔,蔥薑蒜油暴鍋放入瀝乾的雞脖子翻炒,加入老抽,翻炒上色後加入煮雞脖子的湯,末過雞脖子。加入精鹽味素適量

3.小夥收湯,不要糊了

紅燒雞脖怎麼做好吃

3樓:瞿亦聲童

前言1.富含維生素e,維e具有提高生育能力,改善血液迴圈。

雞脖富含蛋白質,具有維持鉀鈉平衡;消除水腫。提高免疫力。緩衝貧血,有利於生長髮育。

富含鈉,調節滲透壓,維持酸鹼平衡。增強神經肌肉興奮性。

富含脂肪,維持體溫和保護內臟;提供必需脂肪酸;促進這些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增加飽腹感。

材料主料:雞脖400g、蔥1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花椒適量、雞精適量、大料適量

紅燒雞脖

1先將雞脖用熱水泡一下

2然後切斷

3鍋內將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蔥烹鍋

4再倒入雞脖並加入適量的醬油進行翻炒

5雞脖變色後加入適量的水

6加入適量的鹽

7加入料酒,大料,花椒,雞精。蓋上蓋子將水煮快乾即可小貼士雞脖用熱水先泡一下去除血腥

紅燒雞怎麼做好吃?

4樓:大雁做美食

紅燒雞肉怎麼做?雞肉處理乾淨,切塊加入蔥姜過水,鍋中加入油加入蔥薑蒜,冷水,撈出後,把準備好的調料倒入翻炒均勻即可。

5樓:晶晶

主料:雞肉500克,

調料:醬油50克,白砂糖60克,鹽5克,甜麵醬10克,大蔥10克,姜10克,料酒10克,五香粉1克,植物油50克

做法:將雞塊洗淨控幹水分,倒進盆內加蔥、姜、料酒、五香粉、甜麵醬和鹽等拌勻,醃30分鐘。

撈出控幹,逐塊下入六成熱的油鍋中,炸至呈深黃色撈出。

炒鍋上火放入少許油,燒熱後倒入糖、醬油、鹽、料酒、蔥、姜和適量水,燒開後撇去浮沫,下入炸好的雞塊,湯開後,用小火燜至酥,將雞塊撈出裝盤,將原湯繼續熬至汁發黏時,淋在雞塊上,即可裝盤食用。

小貼士:

1、雞塊一定要先煸炒,表面微焦黃,這樣燒出來的雞肉會香很多

2、雞油什麼的不要扔掉,一起炒,有雞油會香哈

3、上色的話,其實沒有什麼講究,白糖冰糖,我覺得問題都不大的,主要是生抽老抽的比例,自己控制好一般差不多是老抽:生抽---- 1:1.5,老抽不要太多,不然顏色黑乎乎哈

4、最後拌炒很重要,一定要炒到油跟醬油分離的感覺。

5、不加水,用少許料酒即可

怎樣做雞脖好吃?

6樓:撿心事的兔子

雞脖做成醬燒雞脖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雞脖500g、蔥薑蒜適量、辣椒根據個人口味、冰糖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開水適量、油&鹽適量、白酒適量、大料一個花瓣

製作步驟:

1、雞脖用清水反覆泡幾次,直至水比較清,大約四五次2、鍋中放水,開鍋之後放入鴨脖

3、撇出血沫兒,煮10分鐘左右撈出

4、溫水過一下,切成小段

5、準備配料

6、鍋中放入底油,放入冰糖,小火炒糖色,糖全部化掉即可7、放入配料,八角放一花瓣即可

8、放入開水和其他配料,小火燉煮

9、煮大約半小時,大火收汁

10、成品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鮮雞脖子 啤酒

調料:蔥 姜 糖 鹽 醬油 大料 小辣椒 茴香 香葉

具體做法:

把油燒到六成,放3勺糖炒糖色,用炒勺不停的攪,火不要大,直到糖化成水並變色,然後稍微滴二滴醬油,再把雞脖子倒入炒鍋,把糖色上上,不停的翻炒.等顏色上上之後再翻炒一會兒,這時把準備好的啤酒倒入炒鍋,以沒過雞脖子為標準.再放入蔥段,薑片及鹽,大料,小紅辣椒,茴香,香葉.蓋上蓋兒就行,小火.一般我都是一個小時左右.(沒湯就行了).

雞脖子的做法

原料:鮮雞脖,辣椒,剁椒,花椒,蔥,姜,大料,桂皮,香葉,白酒,鹽,醬油及不認識的香料若干。

做法:1. 雞脖子洗乾淨。在一個大盆中放入剁成末的蔥姜,倒入較多的白酒、鹽,把洗好的雞脖子放入拌勻,醃一宿。(最好用白酒,試驗過,比料酒醃出來的好吃)

2. 第二天,把醃好的脖子放入沸水鍋中焯掉血末,撈出來沖洗乾淨。

3. 另上鍋,倒入油,熗大把的小辣椒、花椒。(比炒菜用的油多點)熗出香味來趕緊往裡加水。我曾經把吃水煮魚帶回來的辣椒和花椒都扔進入了,看起來,滿鍋都紅紅的,只見辣椒不見脖子了。

4. 把各種香料也扔在鍋裡。再倒入一些白酒、醬油、好幾勺剁椒、蔥段、薑片。醬油要適量,最好用老抽,調調顏色就可以了

5. 再把雞脖子放入大火煮開,嚐嚐鹹淡,因為剁椒很鹹,而且晚上用鹽醃過了,要注意不能太鹹了。改小火多煮會就好了。半個多小時就可以關火了,關火後雞脖子還可以在湯裡泡泡入味。

建議,最後大火稍微收一下汁,這樣可以把老湯保留下來,下回繼續倒回鍋裡用,但是每次都得新炸點辣椒、新加入點的香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烤的雞脖子很好吃。如果沒有碳可以用炸的,外脆裡嫩的,首先要把雞脖子淹好。用香蔥。大蒜 薑片 花椒 香油 醬油 鹽巴 味精 白糖

9樓:匿名使用者

烤著吃 用奧爾良的醃料醃製8到12個小時 然後再用烤爐烤

10樓:燒豆廚房

暖心小哥哥為你獻上美味的麻辣雞脖,瞬間燃爆你的味蕾

11樓:小宇家常菜

想吃雞脖不用買了,教你麻辣雞脖的做法,麻辣鮮香,好吃入味

雞脖怎麼做好吃

12樓:冰藍帝企鵝

做香辣雞脖,醬雞脖----要入味的才好吃。

13樓:燒豆廚房

暖心小哥哥為你獻上美味的麻辣雞脖,瞬間燃爆你的味蕾

14樓:小宇家常菜

想吃雞脖不用買了,教你麻辣雞脖的做法,麻辣鮮香,好吃入味

怎麼燒紅燒雞爪子,紅燒雞爪子怎麼做好吃

材料 雞爪200克 八角2顆,桂皮一小片,香葉2片,幹辣椒 生薑 大蒜 冰糖 老抽 雞精 蔥 料酒各適量 步驟 1 將雞爪剪去指甲及指窩處的老繭,洗淨 八角 桂皮 香葉洗淨,生薑切片,大蒜用刀拍鬆後去皮,幹辣椒剪成兩截後去籽,蔥切花 2.將雞爪放入沸水中煮約2分鐘,撈出瀝乾 3.起油鍋,下入八角與桂...

紅燒雞塊燉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紅燒雞塊土豆怎麼做好吃,紅燒雞塊土豆的家常做法

主料雞塊 300克 土豆1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蘿蔔 適量白糖 適量紅燒醬油 適量蔥姜 適量花椒專 大料適量屬步驟 1.雞塊過水焯一下,高壓鍋加入開水 蔥段 薑片 花椒大料壓15分鐘備用 2.土豆 胡蘿蔔去皮洗淨切滾刀塊備用 3.炒鍋加入適量油,加入白糖炒至白糖變色 4.炒鍋加入適量油,加入雞塊...

紅燒雞翅怎麼弄好吃啊,紅燒雞翅怎麼做才好吃啊?

材料雞翅一袋 翅中最好 調味料 薑片,蔥片,幹辣椒,花椒,八角,還可以加蒜 做法1.所有調味料 除蔥以外 掰碎,放入調料袋,油鍋內放入一兩白糖,炒到白糖融化 起泡 泡沫消退 白糖變成金黃色時,放入洗乾淨的雞翅。中火翻炒,直到每塊雞翅變成漂亮的金黃色。2.放入一些熱水,千萬不要放涼水,因為已經受熱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