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述作文,我的自述作文

2022-07-04 17:35:10 字數 3313 閱讀 9576

1樓:洛水疏影

主要是先描寫自己的外貌,然後通過敘述來體現自己的一個比較突出的特點

我的自述作文怎麼寫?

我的自述作文

2樓:聖春桖

我是一隻雄鷹,我四處為家,人們說是雄鷹就會飛翔,可我偏偏是一隻折了翅的雛鷹。

我平凡嗎?

從小,我就羨慕那些可以是展翅飛翔的雄鷹,它們有堅硬的翅膀,強大的身體,漂亮的羽毛,鋒利的爪子。我什麼時候能像它們一樣呢?我經常這樣自言自語的問自己,直到有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們練習飛翔,我高興的不得了,就跟著媽媽一起飛,我站在媽媽的背上,飛過了鄉村,「嘿!

看看那些苯雞苯鴨,你們會飛嗎?」我輕蔑的笑道;飛過了海洋,飛過了森林,我認為自己已經夠高了,但抬頭望望天空,白雲在我頭上悠閒得走著,我很生氣,恨自己為什麼斷了翅膀,後來我發奮要「一飛沖天」,於是每天練習比別人長几倍,最後,我終於可以自己飛了。於是我認為自己自命不凡。

不,我是平凡的。

在經過數月後,我飛到了離家很遠的地方,我站在一座房頂上,看這那些不會飛的,我看著就發笑的人,我的心裡很高興,但突然出來一個人吸引了我的視線,那是一個缺了雙腿的人,他拄著雙柺熟練的走著,我驚呆了!一個失去雙腿的人能行動自如,是何等困難,而他卻看上去像正常人一樣,於是我感到自己在這樣的群體中知識一顆平凡的星星,我認識到自己的平凡。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平凡的,就像我一樣,只是自命不凡罷了。雖然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但我還是希望有不平凡的事出現我的生活裡,縱使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以《我的自述》為題,寫一篇不低於600字的作文,這個「我」可以是任何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尖尖的腦袋上長著兩隻三角形的耳朵,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整天東張西望,人們說我賊頭賊腦。沒錯,我就是這樣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首先,作為一隻老鼠,不能不怕貓,但除了貓以外,還得時刻提防著蛇、貓頭鷹和人類的毒鼠強!真搞不懂,人類竟把可愛的小老鼠列為四害之一,和蚊子、蒼蠅、蟑螂相提並論,真是氣死我也!當然啦,我是一隻可愛漂亮又迷人的老鼠小姐。

我整潔又幹淨的家在西餐庭裡,我是一隻享受豪華待遇的老鼠;我的小洞的另一個出口打在西餐庭廚房裡冰箱後面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我是一隻生活方便的老鼠。

我是一隻聰明老鼠,所以,我有無數個理由證明我是一隻獨一無二的老鼠。你知道的,天下沒有一隻老鼠是不偷東西的,即使是像我這樣的老鼠。但除了食物、傢俱和許許多多被我咬爛的衣服和書以外,我偷來的東西就只剩那枝待在我書房裡的毛筆了。

沒錯,這是我用來打掃房間的掃把。作為一隻與眾不同的老鼠,我要把我富麗堂皇的家打掃的乾乾淨淨,不與其他的老鼠同流合汙,我是多麼聰明哪!我又是多麼的享受。

天天偷東西的生活當然也不會非常精彩。但總有一天,我要搬到一位非常喜歡老鼠的人家裡去。當然,不是給他當寵物,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我是一隻獨一無二的聰明老鼠。

我會用牙籤擺出數學算式,抱住鉛筆寫出幾個簡單的字,大聲歲他說話,或對他拼寫幾個英語單詞,讓他瞪大眼睛不知所措地看著我。

也許有一天,我會應邀去拍攝美國兒童影片《鼠小妹》,不僅能賺到大把大把的鈔票,還會一夜之間成為明星。拍廣告,作形象代言人,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會躍過我的身影。

可能你會說,老鼠只是個髒兮兮的害物,就會偷東西。但是,現在我要糾正你,這句話只能用在別的老鼠身上,用在我身上是不恰當的。為什麼?

就因為我是一隻美麗大方、漂亮迷人、人見人打、鼠見鼠愛的可愛老鼠,一隻聰明、狡猾又獨一無二的高等老鼠。

4樓:北京董律師諮詢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游泳,因為游泳能強健我的體魄,使我身心舒暢;我喜歡書法,因為書法能修心養性,使我不再浮躁;我也喜歡閱讀,因為閱讀能擴寬我的知識面,使我在寫作文時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材料。因此,我也收穫了不少榮譽和喜悅。我的書法作品曾在「奧林匹克星」中華兒女書畫大獎賽中榮獲幼兒組硬筆銅獎,中國第一屆青少年書法美術金星獎大賽中榮獲銅獎。

我寫的作文也多次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稱讚,並有幸成為蜜蜂報的特約小記者。

我從小就夢想當一名警察,像電視裡的警察叔叔和阿姨那樣英勇頑強、不怕犧牲、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但我知道,要把夢想變為現實,必須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

我也有缺點,那就是「慢」,如果不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將一事無成。以後,我一定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我的自述作文400字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我的自述》(寫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文具盒,身體的形狀是長方形,比一個巴掌長一些,全身是深紅色的。

我的表面上有一個計算器,上面有1~9的數字及符號,每當小主人遇到難算的題時,總是用我算出了答案,既方便又正確。

開啟文具盒,裡面分兩層。第一層住著我的孩子:鋼筆是大哥,當然要排第一,往後按順序分別排著自動鉛筆、圓珠筆、直尺和紅鋼筆,橡皮是小弟,只能排最後了。

這些孩子很懂事,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小主人對我也很好,不想別的孩子在自己的文具盒上亂貼亂畫,而我卻非常乾淨漂亮,人見人愛、人見人誇。看著其它的文具盒唉聲嘆氣,我真有點兒可憐它們了。

開啟第二層,住著我的妹妹。我只有三個妹妹:直角三角尺、銳角三角尺和量角器,它們雖然很胖,但是很漂亮。它們分別是我的大妹、二妹和小妹。

在我的底層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她是綠色的,腳上穿著滑冰鞋,背上有一對兒翅膀,正歡快地玩著。

每當小主人把我開啟,就會看到我的孩子和妹妹漂漂亮亮、衣著整齊地躺在那裡。

小朋友,你們喜歡我嗎?

寫一篇作文題目為我的自述270字

6樓:張

我,是一個胖胖的小男孩,今年12歲了,活潑可愛。我可是我們班上的萬事通,正如我同學所說的,只要笑一笑,沒啥事兒過不了!我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幽默的語言,常常引人發笑……

我在班上品學兼優,是老師的好助手。一次,老師在給我們複習零的知識的時候,問了一個問題:「『0』在什麼時候不讀出來啊?

」一問完,教室裡鴉雀無聲。這時,我把手臂高高地舉了起來,說:「老師,我知道。

『0』在每一級的後面不讀出來。」老師笑了笑,說:「說得很對!

」瞧,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另外,在班上,我還連續擔任了六個學期的勞動委員。管理同學打掃教室時,看見小紙片我主動撿起。所以,我總獲得「優秀學生幹部」呢!

對了,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像:騎單車啊、游泳啊、跳繩啊……我特別喜歡英語,從二年級起,我就開始學習英語了,一開始,我遇到了許多困難,可我都克服了。所以,我現在英語方面已經戰績累累了呢:

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全國一等獎!口語大賽二等獎!英文書寫大賽,三等獎!

看,我厲害吧?!

呀!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呢!其實,我的小名叫「齊齊「,我就是這樣一個品學兼優、興趣廣泛的小學生哦!

蝙蝠的自述作文,蝙蝠的自述800字作文

話說,自從鳥類和獸類開始了戰爭之後,到它們和睦相處,蝙蝠是忙得不可開交,自己一會是鳥,一會又歸為獸,暈頭轉向,戰爭結束了,總算不要見風使舵了,可好景不長,在它悠然自得之際,一個 天大難題 又神不知鬼不覺地襲上了蝙蝠的心窩,哎呀!怎麼辦呢?都怪我以前老是投機取巧,左右逢迎,舉棋不定,盲目投靠強手,總愛...

克隆的自述 作文 我被克隆了作文

假如我被克隆了,我一定感到很快樂,但在某些事情中也會產生矛盾。假如我被克隆了,我一定讓那個克隆人幫我上學,而我卻在家裡玩。如果克隆人幫自己惹了麻煩,也不用我去承擔。到了下午放學了,他一來到家我就讓他幫我做那些像山一般的作業。只見他 唰唰唰 一杯茶的工夫就寫完了。我一看,上面的字簡直就可以和字帖上的媲...

抹香鯨的自述 200字,鯨的自述作文500字

華為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就!在!在一起!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就可以一起!在。抹香鯨的自述作文,不少於650字,急急急急!我是抹香鯨。許多人只知道我的名字,不知道我的樣子和習性,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的長相十分怪,頭大尾小,宛如一隻巨大的蝌蚪。我在海獸中可是潛水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