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的自述 10,作文 蔬菜的自述

2023-01-25 22:15:08 字數 2115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黃瓜 除了吃還有別的用處 是個秘密哦 想知道的話去問胡蘿蔔吧。

作文:蔬菜的自述

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的自述。

「我們形態各異:有些是長筒形的、有些是短筒形的、還有些是長圓錐形的,我就是長圓錐形的。」

「我們有很多型別的衣服,我們有的穿黃色的長裙、有的穿橙色的休閒裝、有的穿橙紅色的旗袍、還有的穿紫色的禮服等不同顏色、型別的衣服。」

「有人曾經測試過,小一些的夥伴含糖更多,味道更甜,口感也脆一些。其中,紫色的夥伴含有番茄紅素最多,營養價值最高,大家都叫它們『大姐』;紅色夥伴的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也比我多,營養排名居第二,我們就叫它『二姐』;而橙黃色夥伴的口感和營養相對來說,還差一些。所以,它們就叫我『三姐』。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大姐能穿禮服了吧?那是因為它的營養價值高,上帝送了它一件禮服。」

「我們的後代像一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這位小公主每天只走幾步路,而且,它受不了乾燥,它喜歡走溼潤的路,喜歡寒冷,最後,我要說的是,這位公主的要求還真多!」

「還有,你們不能讓我和白蘿蔔大哥在鍋裡相遇,雖然我們很友好,我又富含胡蘿蔔素,白蘿蔔大哥也富含維生素c,但是,這兩種維生素會打架,引起敗血病,這句話可是比珍珠還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介紹蔬菜的健康營養。

寫作文蔬菜的自述中間有蔬菜的對話這樣扣分不扣分

4樓:網友幫

希望能幫到你。

電冰箱的自述。

嗨!我是一臺無意牌電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穿著一件白底紅邊的外衣。主人很愛護我,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公主,驕傲地站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只要開啟我上身的門,就會感到一股冷氣撲面而來。夏天,烈日炙烤著大地,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這裡,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摸一摸,涼快涼快。

女主人也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食品。

我的身體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我下身的門上有三層架子。第一層是有許多個小窩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這兒既穩當又保鮮。第。

二、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門裡面是四層食物擱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餚、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冰箱家庭裡,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角兒。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弟弟,他們的本領也挺大。

在現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類帶來方便,送上快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寫作文: 的自述用 的自述,空格中填蔬菜、水果、玩具、文具或電器,在...

作文:什麼自述(紹自己喜歡的水果或蔬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水果。

水果有很多種。

比如香蕉。桃子。

等等。哪種水果我最喜歡。

哪種都不錯。

香蕉太高傲。

桃子太低調。

蘋果太自我。

西蘭花的自述說明文450字

6樓:聖春桖

西蘭花,是一種人見人愛的蔬菜,介於甘藍、花椰菜之間。它的主莖呈淺綠色,頂部肥大的花球由一粒粒葉綠色的花蕾密集而成,令人看了賞心悅目。

西蘭花的吃法多種多樣:清蒸、爆炒……,再配上胡蘿蔔、蝦仁等配菜,不僅著色鮮豔、營養豐富,而且口感爽脆、細膩。

西蘭花不但好吃,頗受大家喜歡,而且其營養價值遠遠超過了青菜、芹菜、白花菜、西紅柿等眾多蔬菜。西蘭花中的營養不但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礦物質、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每100克新鮮的西蘭花中的蛋白質比菜花高出2倍,是西紅柿的4倍。

胡蘿蔔素的含量是白花菜的30倍,維生素c由高出白菜20%,是洋白菜的2~3倍。比西紅柿高4~5倍。而葉酸的含量是白花菜的2倍。

另外,每百克西蘭花中的水分雖然略少於白花菜,但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成分都明顯高於白花菜。此外,西蘭花中的礦物質成分也比其它蔬菜更全面,鈣、磷、鐵、鉀、錳等都很豐富。

大家都知道,西蘭花最顯著的作用就是防癌了,它對致癌物質——亞硝酸胺有抑制作用,以減少人們得癌症的機率。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蔬菜——西蘭花。

我的自述作文,我的自述作文

主要是先描寫自己的外貌,然後通過敘述來體現自己的一個比較突出的特點 我的自述作文怎麼寫?我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隻雄鷹,我四處為家,人們說是雄鷹就會飛翔,可我偏偏是一隻折了翅的雛鷹。我平凡嗎?從小,我就羨慕那些可以是展翅飛翔的雄鷹,它們有堅硬的翅膀,強大的身體,漂亮的羽毛,鋒利的爪子。我什麼時候能像它們...

大樹的自述閱讀答案,作文《大樹的自述》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于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作文 大樹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大樹,是森林家庭中的一員。我們的大家庭是人類的 特別衛兵 為了保護人類的環境,讓人類生存下來,我們這些 特別衛兵 像魔...

蝙蝠的自述作文,蝙蝠的自述800字作文

話說,自從鳥類和獸類開始了戰爭之後,到它們和睦相處,蝙蝠是忙得不可開交,自己一會是鳥,一會又歸為獸,暈頭轉向,戰爭結束了,總算不要見風使舵了,可好景不長,在它悠然自得之際,一個 天大難題 又神不知鬼不覺地襲上了蝙蝠的心窩,哎呀!怎麼辦呢?都怪我以前老是投機取巧,左右逢迎,舉棋不定,盲目投靠強手,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