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患有精神病

2022-07-10 01:55:13 字數 681 閱讀 8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的病,去看看心理醫生吧,說白了就是你的情商不高,控制情緒的能力很弱,你要改變一下心態,有些情緒一上來的時候你可以轉移目標去做一些自已喜歡的事,還有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要用適當的方式說出來表達出來,你這樣子是有點嚇人。人的生命最可貴了你都不愛惜你自已怎麼能去愛別人呢?好好珍惜自已,轉角的風景不一定不美的。

慢慢來改變心態你會變得很好的,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是有一點小問題

太認真,可以建議換個環境看看,沒有什麼大不了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是精神病,淨瞎想!你這是抑鬱症.天天跟婆婆生活在一起不得抑鬱症才怪呢!跟老公搬出去吧.兩個人都獨立了,怎麼還要這樣不自由的生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和一個朋友的經歷很像,你自己注意一下,如果你現在的性格和脾氣和以前差別很大的話,你就要關注一下了。我那個朋友就是這樣,家裡人也沒關心,就覺得變了一個人,沒過多久就瘋掉了。

一般精神病之前會得憂鬱症,憂鬱症的症狀有失眠,話多,脾氣大等等,如果不及時**,很有很能變得更加嚴重。

多關心自己吧,變得開朗些。

5樓:

你是脾氣大,那就不要總卷在家裡,沒事的時候多和朋友出去玩玩,或者搞點第三產業

如果我患有精神病是否要告訴他人才算坦誠

我覺得利他的信任不全面,父母不僅僅是利他,而是父母不可能去害子女,其它人都有可能會害你,人的自我保護會選擇不會害你的人去信任,比如你有精神病,你會信任一個你告訴他你有精神病後對你不會有任何傷害的人傾訴,這個人也許只是網路上的陌生人,難道你會信任一個陌生人?顯然不會,因為你知道對方知道了也不會傷害你,...

我是精神病,我是精神病嗎

我糾結,我自己先去精神科看病了,心理醫生說了我母親這肯定是有病了,需要 要不然後果很嚴重,甚至影響到我。我是她的孩子,我不想承認,我們倆相依為命,在這世界,一輩子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一個是這個社會,一個是我母親 社會,對我母親內疚,母親,也許我這一輩子都會痛苦。現在的我感覺理性的可怕,我感覺看透很...

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我精神病還是心理病?

肯定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心理病,可以肯定的是你心理有問題了,這個問題可能是你的身體引起的,腎虛的人就會出現這樣的症狀,要不就是你神經衰弱了。常用的有放鬆 和催眠暗示法。放鬆 這是一種通過一定的程度訓練,學會精神上和軀體上放鬆的一種行為 即練習如何按照自己的意志逐漸放鬆全身肌肉,藉而獲得心理上的鬆馳。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