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戰錘 入侵LCG的幾個問題請教

2022-07-15 12:45:18 字數 800 閱讀 9426

1樓:李冰繁彥珺

一個區域被焚燬,會有影響的是1.你輸了50%,再被燒1個區你就完蛋了。2.

不能再繼續對這個區域造成傷害。3.可以觸發到一些卡牌效果,比如核心包裡那個矮人英雄。

……其他沒有影響,你可以繼續在這個區裡下單位,繼續收資源或抓牌,也可以繼續放發展卡等等可以說絕大多數在沒被焚燬前的事都可以做,都沒什麼影響。

2樓:勾謐閻沛山

1.手牌無上限2.=83.留到你下個王國階段,就是說你的回合結束了錢還可以留著在對手回合的時候花錢發動action

但是到你新一個回合王國階段你就先把剩下的錢還回去,然後重新取錢

3樓:大吧艾斯比

看這個流程吧 http://www.bger.

官方回合流程階段0 回合開始雙方玩家可以執行action發動。階段1 王國階段主動方玩家歸還所有它未使用的資源至資源池。

主動方玩家可以重置一個他的已腐化單位。主動方玩家根據他王國區的錘子數量獲取數量相當的資源數。雙方玩家都可以執行action發動。

檢視原帖》

4樓:連睿子車雨靈

謝謝,但是第三個問題我還是不明白。你的意思是否是:我剩餘的這3個資源在王國階段結束後仍然能夠保留在手中知道最後結算戰爭傷害,但是當另起義哥回合的時候,在王國階段就必須把手上剩下的所有資源全部歸還?

然後再根據王國區域的威力標誌重新取得資源?

tcg 和 lcg桌遊的 區別

問幾個關於健身的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1,一開始都用有氧來熱身,慢跑5 15分鐘即可,感覺身體不僵硬,關節柔和就行。器械的熱身是指的熱身組,和訓練前的熱身是兩個概念,一般熱身組都用可以舉20次以上的重量來做1 2組。2.發力是呼氣,時吸氣,大多數都是這種呼吸節奏。3,你的第一種越來越小,練到耐力更多一點,第二種是增強力量型練法。傳統的8...

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

有的。看機場官網截圖 機場1號線 城東線 從早上第一個航班落地至當天最後一個航班結束,下客站為翠屏山服務區 雨花廣場 秦淮區 西華門 南京火車站。機場2號線 城西線 從上午9 30至22 30。下客站為中華門長途客運站 水西門 漢中門 國防園。票價為20元 位 江蘇錦江南京飯店在鼓樓區。你運氣好的話...

關於實況8對戰的幾個問題!! 50

關於實況8對戰的幾個問題!第一,當客戶機的時候,對方的網速不一定好,而且你進的房間可能很擠,而且當主機的時候,雙方的網速也不能完全保證都很好。可以手柄或網咖嘛。第二,做 的話,我沒親自做過,不過可以用 adobe premiere pro 會聲會影 等軟體,試試你的進球 吧!祝你玩兒的愉快!我只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