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本的幾個問題

2022-10-16 11:20:21 字數 648 閱讀 98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筆記本只要做的不是太水的散熱都還可以 所以你說的兩個組合實際感覺其實發熱量差不多。

2.雙通道ddr2 667的就可以滿足1066前端匯流排的要求 不過建議使用對稱雙通道 即1g*2 或 2g*2 非對稱的雙通道效能太低了

3.聯想就是不厚道

2樓:心逝

先分析你對電腦的情況:你是菜鳥,呵呵

1.9600mgs發熱量理論上是要大點,能力也要強些啊,你不考慮散熱,廠家會考慮呀,所以都沒關係,注意看你的用途了,主要是辦公的話就用9300mgs,經濟環保,否則就用前者。

2.2g的ddr2667單通道的頻寬為5.33g,1066的前端匯流排的頻寬為8.

5g,你說的「那麼1g+2g ddr2 667的雙通道是否會改善」,只有1g+1g,或者2g+2g(32位系統只支援3.5g記憶體),是你寫錯了嗎?呵呵,所以雙通道是會改善的,雖然一般感覺不出來,但是雙通道就是intel的cpu專有技術,所以肯定是需要的!!

ddr3先在你這個系統完全無視,成本高,效能也沒高多少,人家是為i7而生的哦。

3.因為聯想是世界第一了,你想想吧,又贊助了奧運會,不從你這裡賺點錢,在**賺呢,呵呵,看聯想的財政情況,現在真是不樂觀了,不過有中國企業有**扶持的哦,也不會垮的啦,呵呵

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關於南京的幾個問題!

有的。看機場官網截圖 機場1號線 城東線 從早上第一個航班落地至當天最後一個航班結束,下客站為翠屏山服務區 雨花廣場 秦淮區 西華門 南京火車站。機場2號線 城西線 從上午9 30至22 30。下客站為中華門長途客運站 水西門 漢中門 國防園。票價為20元 位 江蘇錦江南京飯店在鼓樓區。你運氣好的話...

關於出納匯款的幾個問題,關於出納的幾個問題 急

1 個人匯對方,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從公司的賬戶走?你老闆的公司和對方發生交易,就應該從他的賬戶走。你這個是個人行為,財務無法做賬的。最多給你做個現金支票,收款是你,不代表是公司到對方的這個行為。沒有依據,從你個人賬號走錢,這是很麻煩,也是很危險的事情,以後有矛盾是怎麼也說不清楚的。對方可以說,我沒有你...

關於打耳洞的幾個問題,關於打耳洞的幾個問題(打過的來)

我就是你想的那樣打的 嘿嘿,偷笑 我打洞的地方都是兩元一個洞洞 你的情況應該可以打的 注意 1 打洞後4天可以取下耳釘換銀針 2 打洞七天之內不要碰水 根據自己情況定哦 3 每天轉動耳釘三次以上 4 用酒精或雙氧水塗在耳洞周圍,防止紅腫 發炎5 過了四天後換的銀針要酒精塗抹,消毒。後面的時間每天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