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記敘文,秋天的記敘文

2022-07-18 19:10:18 字數 2396 閱讀 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9.12班的吧..

一篇秋天的記敘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

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

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裡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髮,在秋風裡翩翩起舞。

還有那綠綠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動下也漸漸變黃,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 秋姑娘也來到小河邊,水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魚兒在水裡嬉戲,有時會越出水面,好像也來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還來到果園裡,果樹上散發出一陣陣香甜的氣味,讓人垂涎三尺。

你瞧,蘋果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果樹旁邊的幾棵楓樹被秋姑娘羞紅了臉,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著,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遠處的大山也被秋姑娘染成了黃色,一眼望去像金色的海洋波浪起伏。 夕陽西下,整個大地好像被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像一幅巨大的圖畫。

秋姑娘帶來了豐收,帶來了喜悅,帶來了快樂。

那個秋天記敘文600字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秋天的作文,記敘的

4樓:西瓜撞地球

秋天是一年中最令人耳目一新,同時也為一個好時機身體進補的季節。在涼爽的秋風,吃了通過身體的自然和健康的方式調整到最佳狀態,不僅能補充體力,但也是一個很好的冬季疾病的預防。補充著重於食道的秋天,如何吃得好,吃得有營養,它正在成為特別關注的話題秋冬季節涼爽。

季節是天暖了身體對抗秋燥

特別容易感到熱在秋季的健康,表現為**乾燥,咽喉腫痛,口乾等表示,所謂的「秋中醫幹。「既然早晚溫差大的秋季,各種呼吸道細菌和病毒都比較活躍,而且還特別容易患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因此,在秋季養陰飲食應特別重,吃鮮的食物。

秋天,我的故事記敘文

寫人記敘文和寫景記敘文區別,散文與記敘文的區別

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 看到下雨,我的腦海中竟會想到這句詩,雖然樓房這裡沒有池塘,沒有青蛙。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的腦海中卻浮現出這幅場景。有人跟我說過,在雨中漫步最能思考人生的問題。但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總感覺下雨總會烘托出一種憂傷的場景,總認為是老天在哭,本來就憂傷的世界,這個時候,你卻...

什麼是記敘文,什麼叫做記敘文?

就是講事情發生的文章 沒有過多的議論感嘆 主要以闡述事情發展來作 記敘文主要的就是要用心去體會所寫人和事中所蘊含的情感。而記事方面的記敘文首先就是 事情 事情是由人在一定的時間 地點做出來的,事情本身有它的起因,經過和結果,因此,記事應把六個要素交代清楚 在交代要素時要根據情況來靈活的運用,一般說來...

作文 日積月累 記敘文 至少,作文 日積月累 記敘文 至少

一滴水固然渺小,但千萬滴乃至十億滴凝聚成的力量卻是我們不可小視的。石 穿 對人類來說,辦到它是輕而易舉的,可是又有誰願化作那一滴水的力量去成就這一現象呢?這便告訴我們要學會積累,積累著看似渺小的的力量,日後將會化作巨大的能量。積累並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它就像細密的針線活,要一針一針地慢慢縫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