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機油沒有增多在不在召回範圍內

2022-07-20 20:00:11 字數 3284 閱讀 8812

1樓:琪琪愛說笑

您好!自2023年3月2日起,長安廠家召回2023年7月26日(含)至2023年2月24日(含)期間生產的部分cs75汽車,共計252087輛。重慶長安汽車股份****將通過長安汽車特約服務站以**信、**、簡訊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安排免費檢修事宜。

由於您沒有提供您的車輛的具體資訊,無法確認您的車輛是否在廠家召回之列,請您根據您的車輛具體資訊,確認您的車輛是否符合長安廠家召回標準,您也可以諮詢當地4s店。

2樓:在書畫院的卷積雲

這個得看生產批次吧,在不在召回範圍得看你是的75是哪一批生產的,關鍵點不在機油有沒有增多。自己核對一下吧!

3樓:閒話江湖

長安關於cs75機油增多問題採取措施的具體內容為:召回2023年7月26日(含)至2023年2月24日(含)期間生產的部分cs75汽車(1.5t gdi車型),共計252087輛。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將通過長安汽車特約服務站以**信、**、簡訊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安排免費檢修事宜。

從該召回說明中我們可以看到召回的cs75車型不包括2023年7月26日之前生產的車型以及1.8t車型和2.0l自吸車型還有不屬於1.

5tgdi型號的其它車型。所以樓主關心的cs75召回問題的重點不是機油是否增多,而是樓主的車型是否屬於召回範圍之內。

從另一個角度看我們也可以看到召回的25萬輛車並不是全部都存在機油增多的問題,對該批次範圍進行全部召回只是廠家處於審慎角度的考慮。同時,關於機油增多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值得進行一下簡單的說明。

首先我們燃油車的汽缸結構中,汽缸壁和活塞之間都會存在細微的縫隙。那麼當汽車長期進行短途、低速行駛或者在寒冷天氣中行駛時,燃油燃燒不夠充分就會沿著汽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縫隙流入油底殼,造成機油被燃油稀釋,機油液麵升高的現象。

通常針對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就是升級ecu程式來改善噴油嘴的噴油角度和時機來避免燃油流向汽缸壁,還有就是更換機油以及更換相關散熱部件來進行解決。另一方面,車主也應儘量為發動機創造正常工作的條件,適當保持較高轉速能使發動機處於更佳的工作狀態。另外,市區交通狀況比較惡劣,多保養勤檢查才是讓發動機保持良好狀態的根本方法。

我有個朋友也是開的cs75,平時雖然沒有遇到什麼明顯問題,但是在看到長安召回通知後他還是把車開到4s店進行處理,4s店給他的75檢查了機油液麵,然後更換了水管,加了溫控閥,刷了ecu。從這些處理措施看長安的應對方案看還是符合解決該問題的操作要求的。在4s店對ecu進行升級之後我朋友還是經常檢查機油液麵,發現再也沒有出現機油增多的狀況,可見機油增多的問題是可以通過升級系統等後期方案進行改善和解決的。

我覺得長安為代表的國產汽車品牌這兩年一直在致力於提升車型的效能和品質,為消費者提供了大量的高價效比的國產車型,售後服務也越來越完善,給他們多一分的信任也就能讓他們能夠在成長為國民品牌的道路上走得更遠,為我們提供更多有價效比的出行解決方案。

長安cs75機油前幾天檢查在上限位置,今天檢查一下還是在上限位置,是不是機油沒增多啊

4樓:高隊車評

目前是正常機油位置,單獨一天是看不出來的,如果不放心建議每週檢查一次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正常的,沒任何問題

長安cs75機油增多是全部召回還是問題車召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長安的這款車沒有全部車型都召回的,具體你可以去車行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按生產日期召回的。好像是2023年開始的吧!

聽說長安cs75有機油增多的問題,現在的新車還有這個問題嗎?

8樓:超級飛舞的流沙

在2023年3月份,長安正式釋出瞭解決方案,先是正式釋出宣告,確認針對2023年3月2日召回範圍內的長安cs75 1.5t車型提供發動機相關零部件終身免費質保。其中,對召回車輛採取以下具體措施:

1、升級ecu調整暖機轉速和點火時刻修正;優化噴油時刻和噴油次數。

2、改進冷卻系統是在暖風水箱迴圈中加裝機械溫控閥。

3、在發動機回水管(溢氣管)中加裝限流閥,限制小迴圈內高溫液體的流出,減少小迴圈內液體與外界的熱量互動,確保發動機快速升溫。

為此,國內權威**汽車之家特意在漠河和北京進行實地測試,其中包括未經召回升級的手動自動各一輛,以及經過召回升級的手動自動各一輛。最後的結果顯示經過召回升級,長安cs75機油增多現象得到一定的抑制,但仍存在輕微的機油液位升高現象,經過召回升級的車輛動力和油耗沒有變化。

仔細分析會發現,出現問題的多為小排量直噴發動機。其實直噴發動機出現機油增多現象和缸徑較小是有很大關係的,發動機排量小,缸徑相應減小,噴油嘴與對面缸壁的距離就近,溼壁現象明顯,既然在先天結構上無法避免,只有靠各車企在設定發動機控制程式方面,多多考慮國內的複雜用車環境。

最後這麼跟你說吧,機油增多最早是本田**的,而且也是最嚴重的!但所有的廠家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善,想要根本解決就要把之前所有的設計和研發推翻重來,另外就是把已經上市的車型全部更換重新設計的發動機,這個成本不是隨便哪一個整機廠商能承受的了的!

長安cs75召回可以解決機油增多的問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只能是緩解。就連大眾這樣的廠商都無法根本解決類似的問題。大不了就是讓你比正常保養週期早一點更換機油。主要還是渦輪增壓惹的禍。

長安cs75機油增多有最新解決方案嗎

10樓:我惜情愛

目前根據車質網上的投訴來看,確實是有不少車主反饋這方面的問題,這也說明了這款車這個故障也不是個例,至於這個問題跟本身質量、開車環境等是否有關係,車質網將持續關注此事。

目前的方案是升級ecu,控制噴油嘴的噴油次數和噴油位置,減少「溼壁」現象,在水管內加裝水溫閥,控制發動機的溫度以較快的速度達到正常溫度,便於快速蒸發滲入機油內的汽油。

機油增多是由燃油燃燒不完全或冷卻液內漏造成的。這個故障不是多麼容易發生的。不是所有的車子都發生這種問題的。機油增多的故障可以通過修理得到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的cs75的話,這款車到目前的機油問題早就解決了,廠家也是給予了召回處理

12樓:士宇素韋曲

問題已經解決了,車友會裡說的是ecu升級了,已經得到解決,現在**cs75也上市了,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很大,cs75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13樓:a鄧一平

目前大量車主已經返回4s店處理了,哪個品牌都不能百分百說車子不會有一點問題,關鍵是問題要正面處理,且得到很好的保障!支援長安!支援國企!國強民富!

長安cs75質量如何,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長安cs75整體來說也是可以的,2.7m的軸距,空間非常的充足 1.5t發動機,搭配了6速手動和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到170,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勁的 說到的質量,cs75的碰撞測試得了59.2分,滿分62分,開始說是非常的優異了,他的主動安全系統,被動安全系統,底盤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長安cs75介...

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

cs75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車型當中處於領先水平。一方面,cs75車身零部件設計都對重量進行優化,有效降低了車身負載。另一方面,cs75搭載的長安藍鯨發動機為鋁合金直噴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好,同時燃油燃燒效率高。特別是這款發動機在行業內首先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

長安cs75全景天窗好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親,這款測暫時還沒有全景天窗,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全景天窗其實也沒什麼實用性,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普通的天窗就可以了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 手動智惠 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