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ACG是什麼,毒害人類的精神垃圾而已

2022-07-23 10:40:18 字數 1538 閱讀 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回答部分。a.可以或者不可以。

從唯心主義來說,人類的精神可以穿越任何地方。存在即是道理。但存在卻不一定被感知。

也可以換種思維,人類的精神不可能是自由的,恰切的說,是外界的一種對映;思考只是對於接受資訊的一種處理和分析過程。因為任何一種事物都處在一個大連結中,無法獨立存在。按天文學上來分,宇宙空間可分到4個維度。

有個建議,你去讀霍金的《果殼中的宇宙》和《時間簡史》,你會找到答案的。這是第一題的回答。b.

想象同樣是一種思維過程,想象的東西分兩種形式,虛幻與現實。虛幻:如宗教類,藝術表現,哲學現實:

如發明創造,科技生活所以只能說一半一半。世上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因為角度、立場都不同。舉例說世界大戰,有人拍手,好,為啥,有利益存在,或者有種滿足那種發號示威的慾望。

這就是我所能回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己沒有從中獲得夢想就別瞎說

人類的精神垃圾怎麼產生的

3樓:單兵殺誰

隨生活環境的,而影響的,人一多,各方面不好的東西就會聚,在逐漸發展,時間一長,這些壞的東西成為精神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太多不良文化,腦子裡開始會胡思亂想,精神垃圾就產生啦

5樓:佛淋雨

粗俗大化多於高雅文化

6樓:封琴瑟煙雨冢

精神垃圾是人類在改造客觀世界過程中主觀世界產生的反文明的成果的總和,是人類智慧、道德的退步狀態,是精神文明的大敵。   現階段,對精神垃圾的研究還比較粗糙。總括說來,凡是反精神文明的東西,差不多都屬於精神垃圾,如電腦病毒、非法**、垃圾遊戲、垃圾軟體等等。

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在努力抵制精神垃圾的產生和蔓延。

精神垃圾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垃圾是人類在改造客觀世界過程中主觀世界產生的反文明的成果的總和,是人類智慧、道德的退步狀態,是精神文明的大敵。   現階段,對精神垃圾的研究還比較粗糙。總括說來,凡是反精神文明的東西,差不多都屬於精神垃圾,如電腦病毒、非法**、垃圾遊戲、垃圾軟體等等。

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在努力抵制精神垃圾的產生和蔓延。

介紹下涅磐樂隊與垃圾搖滾,以及他們的精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涅盤樂隊喔。nirvana是一支美國的搖滾樂隊,於2023年在華盛頓州的阿伯丁組建。科特庫本,垃圾搖滾樂隊nirvana 的靈魂,滾石雜誌評選。

人類思想為什麼越來越垃圾

9樓:水玉·李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光明,有了黑暗,所以才有了生命。

任何事情都有兩方面的,這個世界不可能都按著我們理想的軌跡發展的,就像我們不可能要求每一個人都喜歡我們一樣,還是那句老話: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你是誰,你以為你是et嗎

所謂的真愛是什麼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有人在用一生尋找真愛 真愛是一種感覺,不是一個人的感覺,而是兩個人此次的感覺,就是看著對方的時候,你的心裡沒有了任何的東西,從外表看已經完全痴了 心裡所想的只有跟眼前這個人幸福一輩子,不管他是否有錢,是否帥的無與倫比 你都會愛他!兩個人在一起,便是整個世界,不管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兩個...

桂花的精神內涵是什麼?桂花的精神是什麼?

桂花在我國古代是吉祥如意的象徵,中秋節時,民間有做桂花月餅 桂花糕的習俗。在古代,桂花還是友好和吉祥的象徵。戰國時,燕 韓兩國就以互贈桂花表示友好。桂花是中國傳統十大花卉之一,集綠化 美化 香化於一體的觀賞與實用兼備的優良園林樹種,桂花清可絕塵,濃能遠溢,堪稱一絕。尤其是仲秋時節,叢桂怒放,夜靜輪圓...

所謂的五金是什麼?有什麼意義,請問所謂的首飾五金是指的哪五金 都包括哪些?

五金 傳統的五金製品,也稱 小五金 指金 銀 銅 鐵 鋁五種金屬。經人工加工可以製成刀 劍等藝術品或金屬器件。現代社會的五金更為廣泛,例如五金工具 五金零部件 日用五金 建築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消費品。五金產業集 展主要分為三種型別。一是歷史悠久型 典型代表是張家港市大新鎮是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