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離婚

2022-07-24 00:05:46 字數 1192 閱讀 4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是要靠2個人一起努力才會有幸福,夫妻吵架是家常便飯的事,不能說為了點小事就談離婚這樣對2個人的感情真的很不好。2個人生活在一起,需要的是包容,理解與支援,每件事,無論是對是錯,先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想,或許很多事都會有不同的結果。就拿我自己來說,我跟我老婆2個人,真的可以說是不同世界的人結合在一起,結婚沒多久,就每天吵架,有次,就差沒去民政局報道,就是因為那次的吵架,把我改變了……找個時間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想想前因後果,多一點點的諒解,就多那麼一點點,結果就會截然不同,為了愛,犧牲點又怎麼樣?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多付出點又能怎麼樣?所以,我覺得你需要找個時間,好好的與你老公談談,可能你們之間缺少的是溝通……可能你們彼此之間還不瞭解……離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你能夠早日把問題解決.........

2樓:**雨落

你們兩個都在慪氣,實際上生活瑣事誰家都有,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輕言離婚,看的出來你們沒有到那一步,現在好男人越來越少了,離了婚,你還年輕,以後還要結婚的,還是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出現的,你要三思而後行哦,祝你永遠幸福!

3樓:五翱

哎呀,這種事情卻實挺傷心的,這要看你還愛不愛他,如果愛他,就找他好好談談,畢竟你們夫妻一場。如果他對你還是不理不睬的,那就放棄吧。

你們就是缺少感情交流,彼此雙方都這樣,才造成今天的局面。很多事情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作為局外人,我還是說,最好不要分開。你們倆談談心,看看情況在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你老公越來越不愛你,你也一樣,對他越來越不理解了。

如果兩個人都不能先讓步的話,我看還是離了好,這樣你們倆都不用那麼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你想得有點多了。

你好像是在要求你老公按照你的方式做事。

就說買**的事吧,管他怎麼安排,只要他幫你買了就ok了。那個買的過程,怎麼合理安排,你不需要操心。

6樓:

不能啊雖然我體驗不到你現在的 心情但是我知道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希望你們能重新在一起好好、過祝福你!!!也祝福我家娟娟越來越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沒撿碗,也沒聽他誇誇其談。 我們根本就沒有交流,我就睡了。

你不聽他談,你們怎麼交流?

我該不該離婚,我究竟該不該離婚?

想要有個安穩的生活就離婚吧,害怕男方報復可以報警,報警並不是很極端辦法,你可以跟警察說想要離婚,但是男方語言恐嚇希望他們能介入調解,讓你安全離婚。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調解無效,判決准予離婚的理由是原告提交的證據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破裂。見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

我該不該離婚,我到底該不該離婚?

從你的描述中我可以告訴你,你一輩子都不會覺得幸福,也許你為了孩子只能過個平靜的生活而已,他不會疼你這點是肯定的,過日子一切都靠你自己了。他現在還年輕,錢也不多,他要錢多了肯定還會在外面鬼混這個是肯定的,直到他年紀大了玩到不能玩為止他才把心回到家裡。因為當初你們的戀愛基礎也不牢固。現在你要是離婚的話受...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婚呢?

離婚,永不復婚。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別,別。從新再找一段愛情吧。你要是答應你老公,那樣雙方都不會好過。所以 離婚吧。現在你還沒小孩子,你相信他會回來和你在一起麼?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以後你要是有了小孩子,那你就要養2歌孩子。自己想清楚吧。呵呵?真有意思!比作任何男人都想那樣做,有兩個女人在為他要生要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