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軍是好人還是壞人,抵禦亡靈做法對不對

2022-07-24 15:10:38 字數 794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十字軍是一個高貴的組織。沒有止境的狂熱與愚行那時候完全不存在。

血色十字軍可以分兩個階段,一是灰燼使者莫格萊尼在世時,當時大將軍阿比迪斯、高階檢察官伊森利恩、和大領主莫格萊尼共同建立了十字軍。在初期,十字軍是一支貴族組織。現在所見的那些狂熱、愚蠢和極端的行為在那時是不存在的。

直到被腐化和墮落之前,偉大的血色十字軍並不是人們所想象的那樣。第二階段是灰燼使者莫格萊尼過世後,而血色十字軍的核心灰燼使者莫格萊尼是怎麼死呢?英雄通常只會有一種原因死去:

就是災變。血色十字軍和克爾蘇加德進行了一筆交易!一支埋伏的叛軍的突襲導致了莫格萊尼的死亡。

這起事件的引起,卻是他所一直最信任、最深愛的人背叛了他!是的,正是雷諾·莫格萊尼,著名的雷諾·莫格萊尼與莎麗·懷特邁恩血色十字軍領袖,他與克爾蘇加德做了一筆交易,並帶領著伏兵突襲了莫格萊尼,弒殺了親父,而後帶領血色十字軍走向了瘋狂。但有一部分理性的十字軍並未遵循雷諾·莫格萊尼的指示,成為了後來的銀色黎明軍。

就此,本來高貴的,一直致力於對抗亡靈的血色十字軍開始墮落了。

魔獸血色十字軍好像是很正派的一個組織因為他們去討伐巫妖王嘛,可是為啥卻成了副本!他有**的歷史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曾經領袖被變成了dk,現在的老大比較極端,對亡靈採取格殺勿論的政策,所以腳男要推他們。

血色十字軍的來歷,他為什麼對於聯盟與部落都是敵對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滿腔熱血,可惜走火入魔,杯具啊!!!

貂蟬是好人還是壞人,妲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推動 歷史 發展 得 人物 都值得 大家得 追悼。妲己是好人還是壞人?蘇妲己每個王朝的滅亡,幾乎都與一個女人有關,上古的夏 商 週三代也不例外。夏桀時的龍涎,商紂王時的妲己,周幽王時的褒姒。傳說周幽王為博褒姒的一笑,亂舉烽火,導至西周的滅亡,留下傾國傾城的無窮思索,至今陝西驪山距華清池不遠還保留有烽...

好人難做還是壞人難做

好人難做,壞人易做,但做好人可以讓自己心安理德,做壞人,就會讓自己時時刻刻提心吊膽,所以還是做好人好,睡的香。好人難做一些,就像喜事處理不好一樣的道理。同樣好心一樣辦錯事,能理解還好,不能理解的就成了壞人!世上竟直好取悅人的好人不少,人多為自己,人為自己的時候他人不喜歡,因為他沒與人共樂,與前者比就...

人應該當好人還是壞人,HR是好人還是壞人,或者說HR應該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是一個警察,對好與壞的界定也逐漸在工作後慢慢模糊。總的來說我的界定從好人壞人變成了嫌疑人與被害人,也可以明白的說你被盜2000元,這是一個事件,而其次你是事件中的被害人,那麼也僅僅是一個案件中各個要素的界定。而圍繞一個事件是沒有好與壞的界定的,只是有利與有害之分。好人不一定一定是被害人,壞人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