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炒的做法,碎碎炒怎麼做好吃,碎碎炒的家常做法

2022-07-31 06:25:15 字數 804 閱讀 8663

1樓:轉身讉忘的

1.雞蛋打散,煎成雞碎

2.瘦肉切碎、豆芽切斷,西蘭菜莖切碎,將切末3.熱鍋放油,炒香豆鼓和薑蓉,把肉碎和菜甫放入一起炒香,灑入料酒和少許糖

4.加入豆芽和西蘭花莖,炒勻,蓋鍋2分鐘

5.放鹽、少許生抽調味,加入蛋碎拌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炒牛肉

材料主料:黃牛肉、芹菜

配料:青紅、尖椒、蒜、姜

調料:生抽、澱粉、小蘇打、料酒、幹辣椒、食用油、芝麻香油

做法1、把牛肉切片後用肉捶敲鬆牛肉.這一步是炒出的牛肉更滑嫩.(也可拿刀背敲幾下).

牛肉的纖維組織較粗,結締組織又較多,應順紋切條,橫紋切片,將長纖維切斷;不能順著纖維組織切,否則不僅沒法入味,還嚼不爛。

2、先放生抽與蘇打粉合勻,再放料酒與生粉。

3、如果有時間,可在拌肉時加些油,醃1-2小時,這樣,油將滲入肉中,當入油鍋炒時,肉中的油會因膨脹將肉的粗纖維破壞,這樣肉就鮮嫩了;如果沒有時間最少需要醃製15分鐘。我醃了2小時左右。

4、芹菜不易入味,所以事先用鹽醃製,這樣可以減少炒制的時間.芹菜葉中含的維生素比芹菜梗高,所以除了部分老葉,應該儘量保留芹菜葉食用。

5、鍋裡放食用油.燒到七成熱後放入牛肉。

6、當看到牛肉全部變色後立刻剷起鍋。

7、鍋裡留一部分油,炒香配料。

8、放入青紅辣子入鍋炒兩下(不要太長時間)

9、放入芹菜。

10、中火熱油,下牛肉片(主料)劃散,至變色立即出鍋。青椒,炒至九分熟,倒入牛肉片,伴炒入味,數十秒鐘即可出鍋裝盤.出鍋前淋入芝麻油。

碎炒肉末的做法,豆角碎炒肉末怎麼做好吃

主料bai 豇豆200g 調料調和油適 量 du食zhi鹽適量 老抽適量 豆豉dao適量 肉洗淨專先切絲 步驟屬2 再切丁步驟3 豆角碎炒肉末的家常做法 豆角洗淨 步驟4豆角碎炒肉末的簡單做法 切1釐米左右的段 步驟5豆角碎炒肉末怎麼吃 蔥姜切碎 步驟6豆角碎炒肉末怎麼做 鍋裡放低油,燒熱 步驟7豆...

豆瓣醬豆角炒肉碎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豆角香菇炒肉抄 的做法 1幹香菇襲洗淨,加入水浸泡至bai完成發軟,切成條狀du 2裡脊肉洗zhi淨切條狀,加入2小匙生粉 dao2小匙豆瓣醬 1小匙生抽醃製15 20分鐘 3豆角洗淨切段 拍碎蒜頭 4加入適量油,中火熱平底鍋,加入香菇爆香,後加入做法2的肉條,爆炒至肉條微焦,最後放入蒜蓉及豆角快炒...

酸豆角的做法,滷肉碎炒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食材酸豆角150g 滷肉200g 油適量1 酸豆角切太碎,滷肉切片。2先炒豆角,3翻炒片刻。4倒進滷肉,5炒勻,6再撒上辣椒粉,7淋上生抽,8炒勻,9再放點清水煮二分鐘,將酸鹹味煮至到滷肉裡,10再放點味精,11有蔥或芹菜放點蔥和芹菜提香即成。步驟1.這是上午吃剩的滷肉碎.想著不要浪費糧食嘛.放到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