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多月快月大了,到處亂尿,我真的很頭疼

2022-07-31 12:10:15 字數 5709 閱讀 6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外面尿了之後,你用報紙沾著他的尿放廁所裡,在他做錯的時候你教訓過後,帶去廁所裡撫摸一下,總要讓他知道究竟在**,狗狗一般喜歡在有自己氣味的地反尿,廁所沒有氣味他不會尿的,如果他聽話在廁所尿了一定要好好表揚,並且為了形成習慣,一旦他會在廁所尿了,要堅持幾天每次都及時帶他去廁所,形成習慣了他自然不會到處尿。

如果你發現他尿在外面,但是沒有當場抓住他尿的話,就不要在打他了,要麼就在他尿的時候就發現,等他尿完了馬上抓著他去聞自己的尿,然後訓斥他,讓他知道你在生氣。再帶去廁所好好跟他講,讓他知道進廁所你就是好的語氣,在外面你就很凶。狗狗忘性很大的,你直接把他帶到之前尿過的地方教訓,而不是當場抓住,他很有可能不知道自己錯在**。

也不要在尿的時候就打斷他,這樣他還以為尿尿就要捱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尿了以後用報紙把尿液吸收下,然後把報紙放到衛生間,然後看見狗狗 到處亂聞滿地轉圈的時候就把它關衛生間,或者放到衛生間你守著,等他解決完再放出來,沒尿到報紙上及時制止~重新再尿一次~一般一週左右就習慣了

3樓:洋光下的相煜

你上面說希望它能夠在衛生間裡尿尿,那你就先讓它聞一聞自己的尿尿,然後馬上帶到衛生間,指著地板,說「這裡尿尿。」多試幾次,應該會記住改過來的。這是農村裡訓練土狗的辦法,不知道有沒有用。

4樓:花甲

事先把他的尿液吸附在紙上裝在塑料袋內密封,待小狗快尿尿時把尿液紙放到衛生間誘導它在此尿尿。

再長大一點會好些。

二個月大的狗狗總是亂拉屎尿,還自己踩上去!!如何教它在特定的地方拉屎?

5樓:ocean妖

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 一般是3--5個月

2個月的狗狗亂尿尿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以下的小狗就象小孩子 肌肉沒有長好 你不能太多的要求它 它是控制不了拉尿的次數的 早中晚帶出去散步 每次散步到它在外面拉尿了為止 如果發現它在家裡拉尿 要大聲訓斥它 (是隻拉尿當時.拉完尿完你在說它 也沒用 它就聽不懂了) 然後帶它去衛生間或者指定拉尿的地方 把它連拉尿的地方清潔好 儘量把味道消除了 關鍵還是你的耐心 漫漫的小狗會跟著年紀大了 拉尿次數少了 它也就知道去**拉尿了 ...

8樓:天字無賴

把他尿溼的地方仔細弄乾靜,不要留下氣味,然後把他的尿用面紙吸乾放到廁所,以後他就會隨著氣味去上廁所了

2個月大的金毛幼犬亂尿尿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在一個房間裡鋪滿報紙,再慢慢減少,最後就好了。我家是這麼訓的,最後沒有報紙堅持不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寵物店買一瓶誘導液配合訓練

先找一個地方 作為他以後方便的地方 然後鋪上一層報紙 條件好點可以用寵物專用的尿布

然後把誘導液噴到上面 有些狗就會自動到這個地方大小便 但有的狗 前幾次也不會有很好的效果 這就需要你的配合了 你可以觀察你的狗大小便的時候 把它抱到你選擇的地方 看著他 直到它方便完為止 這樣重複幾次 一般就會學會了 要有耐心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早晚各帶出去溜一會 讓他適應在外面大小便

11樓:晰曉

你可以這樣、、你注意一下、一般狗狗尿尿的話它都會在同一個地方!以後你看到它尿在**、、你就把它吃的東西放在**!!慢慢的看它尿一個地方就移一個地方!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福你的狗狗永遠健健康康!!

快兩個月的小狗到處大小便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訓練狗狗在外出散步的時候不要到處尿尿,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旦發現狗狗有到處尿的行為,就要馬上制止,而且要嚴厲的批評,讓狗狗絕對記住一旦有到處尿的行為就會受到主人的懲罰。讓狗狗產生害怕的感覺,讓它以後不敢在隨便到處尿尿了。

第二:生活中要注意訓練狗狗養成定點排洩的習慣。其實要教育你家的狗狗定時定點上廁所,方法並不困難,而且配合主人生活習慣與居住環境,就可以訓練出符合自家需要的大小便方式。

而最重要的教育觀念,就是你對於狗狗的愛心,還有在訓練過程當中的耐心,可以讓你的狗狗學習得又快又好。

第三:狗狗的記憶與思考模式十分的簡單,它會將他所做的動作,與當下出現的人事物、氣味、場景做一個合理的連結。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發現狗狗犯錯了,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懲罰,而不要事隔幾日之後在就是重提。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它在家裡大小便的時候,你可以適當的打他一頓,時間久了他就知道在家裡大小便是會捱打的。我家的狗狗以前也是到處大小便,被我爸爸打了幾次後就改過來了,你可以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動物誘便劑不失為一個理想的糾正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有效方法。在寵物便盆或洗手間指定處噴灑動物誘便劑,狗狗嗅到氣味後就能在指定位置排洩,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他就知道什麼地方是自己的廁所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狗就那樣的,沒記性,,,大概得四個月左右才會有記性,再大點就ok了,不用你教自己會去找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關起來然後教教它,不對就打做對了就獎勵吃的

17樓:姚澄邰雪帆

2個月大的狗就像幾個月的嬰兒,如果嬰兒亂蘭怎麼辦?當然除了清潔糞便之外就要訓練了,其實應該從小養成好的習慣,不然長大會形成很多行為問題。關於小狗如廁的訓練,參看www.

petula.com.cn

家裡狗狗一個月大了,剛拿回家,但是到處亂拉亂尿,怎麼辦

18樓:炫夢人

狗狗兩個月前屬於人的嬰兒期,是聽不懂的。最好的訓期是從3個月開始:在衛生間裡鋪上報紙,每隔2個小時,拉著它去衛生間小尿一下,小狗不能說是尿,只能說是嘰咕尿,尿的頻率多量少,不要抱它去,要指引它去衛生間指定位置尿,而且讓它尿的時候,要告訴它,現在你要尿尿了,尿完了有獎勵。

獎勵一般是它愛吃的東西為佳。每天如此,需要主人有格外的耐心程度,因為過程需要3個月的時間。雖然現在看上去有些漫長,可是你也不希望它今後這麼多年都在家到處拉尿吧。

我的狗狗這6年來它有尿自己就去衛生間尿拉。所以主要就看主人的難心度了,加油呦~

19樓:忻賀撥朋

這個不能著急,要慢慢引導,具體方法網上有

一定不能著急,不能打罵

2個月大的 狗狗 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講的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上廁所,主要是針對小狗,半歲以前的,這時候的小狗還不會憋屎憋尿,一天要便便很多回,如果沒有定點上廁所的好習慣,養狗的你就有的忙了。網上關於訓狗上廁所的文章很多,有些其實根本就不太實用而是純理論性的東西,所以我只把我實施過的有效的方法跟大家總結一下。

1、首先你必須瞭解狗狗的排便訊號。

先說狗狗要大便的時候吧,這個非常好分辨。它們會誇張的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

所以你完全有時候在它轉圈的時候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至於小便前的訊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特別是小狗,往往後腿一彎立馬兒就尿,這個時候就需要手疾眼快啦,在它要尿尿的瞬間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當然有許多時候會出現「一路直播」的現象,那也沒辦法,完了再收拾吧。

2、如果你沒有可能長時間的保持對狗狗的關注,就很難達到訓練目標。

如果你工作很忙,每天只有晚上的一小段時間可以陪狗狗,那想用這麼點兒有限的時間完成對狗狗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是很難的。因為狗狗,特別是小狗狗記性可不太好,你必須通過反覆的強調和指導它才記得住。所以如果你想完成這個訓練,最好選擇你有機會長時間關注它的時候,比如五

一、十一、春節的長假,可是你休年假的時候,這樣重點訓練幾天,成功的機會會高許多。

3、如果你平時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把它放出來的時候先帶它到指定便便的地方。

狗狗有在它意識裡的乾淨,它們會盡量不在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當然,如果你一直把它關在籠子裡,它憋不住了也會在籠子里拉撒。不過即便如此,在你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它還是會習慣性的先找個地方尿尿的。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把它帶到它可以便便的地方,比如廁所,把它關在裡面待會兒,直到它尿尿了再把它放出來。久而久之,它就會記住廁所是尿尿的地方了。

4、給狗狗一個明顯的位置指示。

一張報紙或是專用的狗狗廁所,都是明顯的位置指示,特別是如果你家的狗狗很小,一兩個月的樣子。你完全可以在它想尿尿或是拉臭臭的時候把它抱到廁所,放在報紙上,用不了幾次它就會記住要在廁所的報紙上解決了。記得我養的第一隻小狗,就是**上的這隻小狗,才一個多月,就訓得很好了,想尿尿的時候自己知道衝到廁所找到報紙再尿,真是可愛死了。

不過後來那隻小狗因為狗瘟死了,我到現在還傷心不已呢。

5、瞭解狗狗在什麼時候想要排便。

瞭解了狗狗的排便規律,能使訓練計劃更加有效。通常狗狗會在吃過飯以後容易想拉臭臭,這個和人一樣,嘿嘿,因為吃東西會促進腸胃的蠕動。特別是小狗兒,我感覺它們就跟直腸子似的,似乎剛剛吃完這頓,立馬就把上頓的頂出來了。

所以你基本可以在把飯盆給它放好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把它抱到指定的排便的位置了。

6、如何讓批評和表揚更有效。

一句話:抓現場!如果你在下班回家以後,看到地上有狗狗的小便或是大便,那你甭費話,趕快去收拾了就對了。

因為這個時候你想對狗狗進行批評,是完全無濟於世的,它完全不明白你為什麼對著臭臭衝它嚷嚷。最有效的批評和表揚都是在狗狗剛作完這件事的時候,趟它還記得剛才作了什麼的時候。如果它尿錯了地方,在那個錯誤的地方嚴厲的批評它,再把它帶到正確的地方溫柔的告訴它應該在這裡,它慢慢就會明白在有的時候便便是要捱罵的,而在有的地方就不會啦。

總之,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兒,有的時候狗狗會出人意料的聰明,只要你花的心思到了,狗狗肯定會加倍的回報你的

我家狗狗月大了,很能喝水,從來不憋尿,一天尿N多會,是怎麼回事

八個月啦才 超級正常的 汗!狗狗1歲才算成年,才逐漸開始記事嬰兒不都用尿不溼的嘛,狗狗也一樣 你要教育他,不心痛,他尿一次你就要打罵他一次,這樣才能形成條件反射,n次後,他就不會亂拉了!一定要狠狠打哦 至於憋尿,他還小,膀胱也小嘛,大了就好了!我們家狗狗8歲了,很會憋呵呵 她小時候我媽沒少打她,當時...

我的狗月大了為什麼它每天都故意在窩裡尿尿

這是狗狗的本性 隨處尿尿,作為主人的您應該耐心教導才是 慢慢吧別急 我的狗狗最近總在窩裡小便,我快瘋了 我跟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狗子挺聰明,2個月就學會了定點大小便。但是3個月開始就窩裡撒尿,大便。外面也撒尿大便。什麼方法都試過了,也請教過訓犬教練,都嘗試過,他還是在窩裡撒尿。很多人網上說法,感覺都...

我男友是部隊的,比我大5歲,我跟他交往了快月了,但我年齡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在哪個部隊 武警 解放軍?但是有一點 一般部隊出來的人對感情都比較認真 很少去說談著玩的 我也是部隊出來的 今年剛轉業 他應該是珍惜你才這樣 還有部隊手機戰士是不允許使用的 幹部天天忙得話 或者開會也不一定有時間回簡訊 所以你要理解他 支援他 做好自己的讓他放心就行了 還有 部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