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三年級做家務的作文怎麼寫

2022-07-31 12:10:16 字數 654 閱讀 8440

1樓:六團敏兒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忙著給自己的家打扮一番。我家也不例外,全家人都忙著在打掃,準備把家打扮得煥然一新。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為新年增添一份力。就我在一旁閒著,看著他們那麼奮力的樣子,我也想上前去「援助」。於是,我問媽媽:

「媽媽,有什麼活需要我來幹?」「乖孩子,你幫媽媽把你房間門上的粘紙挖掉,到時候……有神祕禮物等你拿!」媽媽神祕地說。

我一聽有神祕禮物獎賞,心裡炸開了鍋。於是,我立刻跑到三樓去挖粘紙。嘿!

挖粘紙還挺簡單的嘛!神祕禮物正在向我招手呢!粘紙一挖就掉,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粘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沒了粘性。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麻煩就來了。一個粘紙粘得很牢固,挖也挖不掉,用小刀刮會把們刮壞,怎麼辦呢?於是,我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了個好辦法。

我拿來水槍,朝著那個粘紙發射,等粘紙溼了,用指甲一點一點地刮,颳了一遍又一遍,累的我兩手發軟,我又堅持了一會兒,終於大功告成了!哦!原來這麼小的事,做起來卻是那麼費神。

原來,神祕禮物是一張福字,上面畫了一隻老虎。我知道了,媽媽想讓我在新年裡像老虎一樣虎氣沖天,虎虎生威,我笑了,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要問什麼,在學習寫作文?小學語文知識的學習就是識字寫字懂得詞語的意思,有看圖寫話和簡單的記敘文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寫竹子,小學生三年級153字作文寫竹子

竹子我家養了六棵竹子,爸爸把他們放進玻璃瓶裡,玻璃瓶裡有許多清水.一開始爸爸拿來的時候竹子一點兒根也沒有,是乳白色的,現在每根竹子的根都是土黃色的,長出了又細又長的根,就象人的頭髮一樣,又象迷宮一樣亂.每根竹子大約70釐米,有12個節,每節大約有3 4釐米,每根竹子就象一根小木棒.竹子的頂端有7片葉...

作文三年級小學生,作文五十字三年級小學生

這個世界bai 上有許多人都一直在你身邊du陪伴著你,照顧著zhi你。在他dao們的照顧下回 三年級小學生關於感恩的作文不超過五十字 世界漸漸大了,眼睛畫素慢慢低了,心也開始麻木了,可依舊那些最本質的感動依舊存在於我們身邊。感恩家人,當我們迷茫的時候,一回首,家的方向依舊留有一盞照明的燈 感恩朋友,...

三年級小學生作文我的發現桃花,三年級小學生200字作文 我的發現桃花

桃花有粉紅的 bai 深紅的 淺紫的du,在青翠 zhi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dao得鮮豔嬌美。有的才展回開兩三片花瓣兒答,有的花瓣兒全都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