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作文送世界一點生機

2022-08-01 03:10:12 字數 1118 閱讀 6824

1樓:貝恩血蹄

外面的世界

帶著對外面的世界的無限憧憬,經過一天一夜的長途跋涉,我終於從合肥來到了上海.

南京路上,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直插雲霄.一家家商場、超市、精品屋帶給人們時尚的資訊,而街頭巷角一家家的咖啡廳送給人們的是一份恬靜的心情.街上的行人個個面帶微笑,匆匆而過,顯得是那麼快樂.

黃昏將至,天色已晚,外灘上的華燈又亮了起來.閃爍的霓虹燈像火焰,像星星,像寶石,光彩奪目.黃浦江上輪船的汽笛聲伴著兩岸傳來的歌聲成為一支和諧的樂

曲.在外灘,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東方明珠塔了.在夜幕的籠罩下,由三個球體與一根圓柱構成的塔身顯得那樣優美,塔上的燈火通明,人們的歡歌笑語更是為東方明

珠塔增添了幾分生機.夜深了,一陣霧靄降了下愛,為銀白的塔身披上了一層神祕面紗.外婆指著東方明珠塔對我說:「這東方明珠塔可是世界第三高塔呢!」我聽

了外婆的話,站在江邊,遙望著這座美麗的塔,不禁為上海的繁華感到驚歎!

經過這次上海之遊,使我更加明白了: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我明白愛對人類很重要――因為人類總是說有了愛就有了幸福。我不清楚幸福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人類有了幸福就會笑。然而,作為一個精靈,是不會有這些的。

我出於對愛的好奇來到了人間……

我坐在一棵大樹上,陽光透過樹葉射到我身上,使我產生一種從未有過的美好感覺。後來,我知道了那種感覺叫「溫暖」。這時,我可見一個母親拉著她的小孩子。

那孩子在笑著,母親溫柔地對孩子說:「寶寶乖,媽媽愛你!」孩子唱著甜美的童音回答說:

「寶寶也愛媽媽。」……以後,從大樹下走過的人們都歡笑著,我猜想他們一定都擁有「愛」吧?忽然,我看見一個男孩急匆匆地從樹下跑過,他為什麼不笑呢?

於是我便跟著他來到了一家醫院。

我看到他在一間病房的門口徘徊,頭低低的。病房門口的長椅上坐著的人們和他一樣情緒衰弱(淡然,這些詞我是後來才知道的)。一個醫生走了出來,說了一句:

「不行了……」他們就都落淚了。我好像也聽說過愛也會使人落淚,看來是真的。我聽見那個男孩邊哭邊喊到:

「妹妹,你不要離開我……」哦,原來他們是因為失去了愛才落淚的呀。

我看著那男孩狠狠地用手捶了幾下牆,一種深紅的東西從他的指間流出。我的新好像突然被什麼砸了一下,酸酸的。

美國七年級學生課程英語作文,七年級英語作文我最喜愛的科目40詞

my favourite subject i have chinese,math,music,art,pe and other lessons.but my favourite lesson is english.our english teacher is friendly and homorou...

七年級,我們來了的作文,七年級,我們來了的作文500字

還沒有細細享受初一初二和煦的陽光,時間老人已把懵懂的我們帶進了初三。如果說初一的我們是天真的無知的小孩,初二的我們是不知愁味的,那麼,初三的 我們就是已然是一位整裝待發的壯士,做好準備在中考這片古戰場上奮勇廝殺了 我們早已從廝殺歸來的壯士那裡探得了備戰的格外艱苦,格外艱辛。師哥說初三是一種沉重的包袱...

七年級作文幸福是什麼,七年級作文 幸福是什麼500字

幸福是什麼 翻開發黃的相薄,記憶猶如洪水一般灌進我的大腦,望著相片上那個笑得比陽光還燦爛的我,幸福地抱者心愛的洋娃娃,臉上有一種滿足感。那一年我才七歲,什麼也不懂。總覺得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拿到自己夢寐以求的玩具,就能體會到幸福。那天,我目不轉睛地盯者那一個穿著迷彩服的洋娃娃,我望著媽媽,眼中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