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前吃蘋果有什麼好處嗎,運動前吃蘋果好嗎?

2022-08-01 18:55:16 字數 3750 閱讀 9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雖然對我們身體的調節有好處,但是,有時候不是我們都能想象的那麼好!如果在運動前吃蘋果,要提早一點吃的為好,因為你運動會消耗你的體力,最好能吃一點高蛋白的食物,這樣才能補充你的營養能量!比如,吃點稀飯,巧克力,高能量的 等等!

運動前吃蘋果好嗎?

2樓:手機使用者

以提供運動時消耗的能量,

水果消化也快! 一般運動前30吃最好!

基本什麼水果都行!

香蕉最好,富含蛋白質!!! 長肉啊!!!根據體重吃我見過一個健美運動員,每次進健身房之前吃四斤!!

他體重90kg 呵呵

自己吃一兩支就行

祝你好運 多喝水!!!

3樓:蘇龍煙

吃蘋果雖然對我們身體的調節有好處,但是,有時候不是我們都能想象的那麼好!如果在運動前吃蘋果,要提早一點吃的為好,因為你運動會消耗你的體力,最好能吃一點高蛋白的食物,這樣才能補充你的營養能量!比如,吃點稀飯,巧克力,高能量的 等等!

4樓:江拐春

我進行過競技跆拳道的訓練,不過只有半年不到的時間。我曾經的教練建議我們訓練前後可以吃點香蕉,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建議你嘗試一下。

5樓:大衛德

建議您早上那個運動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運動前十幾二十分吃個蘋果應該沒多大影響,最好早上起床後喝一小杯溫開水。

6樓:昝心語

早上起來喝白開水(必須的)是好的,眾所周知。

早上你練那麼長時間,吃蘋果不建議,跆拳道我也練過,高能量消耗啊!

巧克力是好東西啊,體積小,高能量,練時不會墜肚,還能保持體力。

水果適合在健身運動前吃還是運動後吃,吃哪種水果會比較好?

7樓:社交狂人楊帆

個人覺得當然是健身之前吃一點還是比較好的,在健身之前吃一點,不僅僅可以解渴,還能補充自己體內的水分,和維生素。

8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如果是吃水果的話,應該在健身運動前吃吧,這樣會比較好,也可以在健身前補充身體的維生素。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健身之後再吃水果,因為在健身之後,身體會排除大量的水分,這時候如果吃水果的話,可以讓自己的水分得到很好的補充。

10樓:松鼠小站

健身前吃的話可以稍微補充一些糖分,為接下來的健身提供能量也可以補充一些水分,對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是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吧,不過要在健身前後半小時吃完,這樣才有消化時間。最好是前後都吃。這樣比較對身體有利。

12樓:

健身前最好不要吃水果,因為可能會導致腹脹不利於健身,健身後身體會缺水,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水果。

13樓:寇九分兒

水果可以在健身後食用,因為健身後會損失大量熱量,而多吃水果可以及時的補充能量,補充糖分。

14樓:度我呀

個人覺得都可以,沒有太大區別的。每天攝入足量的水果,對身體有好處的。可以吃一些含糖量比較少的水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健身前可以吃一點點水果,讓身體得到營養,有力氣去健身。也可以在健身完後吃一點水果,補充營養。

16樓:kou桑

水果在健身前後吃都可以的,二者各有不同的好處,至於吃哪種水果,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定,沒有特別的講究。

鍛鍊完身體吃一個蘋果香蕉有什麼好處

17樓:峰何以笙簫默

吃蘋果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增加膽汁分泌和膽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膽固醇沉澱在膽汁中形成膽結石。蘋果中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

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寧神安眠作用。

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常食香蕉不僅有益於大腦,預防神經疲勞,還有潤肺止咳、防止便祕的作用。

早上起床跑步前先吃個蘋果有好處嗎?

吃蘋果對**有什麼作用?

18樓:

富士蘋果中含有比一般蘋果更高的「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而幫助有益細菌繁殖,從而改善腸內的細菌菌叢狀況。以前曾經風靡過的「蘋果**餐」,就是利用它能讓人有飽腹的感覺並具有整腸作用,從而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現在,很多美國人都把蘋果作為**必備,每週節食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富士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在所有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中,以蘋果的含量最高——大約100g富士蘋果中就含有10mg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幫助消除**色斑,增加血紅素,延緩**衰老。

美國的研究人員還證明,從新鮮的水果中直接攝取維生素c要比口服藥劑更為有效。每天吃一個紅富士,就可以滿足人體每日所需的大部分維生素c。

現代人在平常飲食中攝入蛋白質過多,這些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從而造成大多數人的體液都呈「酸性」。酸性體液就會不斷在體內堆積,容易使人感到疲勞乏力。水果中數蘋果含有的營養最為齊全,其中的多糖、鉀離子、果膠、酒石酸、枸櫞酸等,可以中和酸性體液中的酸根,降低體液中的酸性,從而緩解疲勞。

而其豐富的鋅元素含量,更是人體內多種重要酶的組成元素,在消除疲勞的同時,還有增強記憶力的功效。

芬蘭的研究工作者2023年10月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表明——蘋果中所含的黃酮類化合物是降低癌症發病率的有效物質。經常食用蘋果的人,肺癌的患病率降低46%,患其他癌症的機率也比一般人少20%。美國《自然》雜誌報道的一項由紐約蘋果研究發展工程及紐約蘋果協會贊助的科研成果也表明,每天吃一個蘋果可以有效預防癌症。

19樓:睿爸育兒記

吃蘋果有利於**嗎?#星知計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米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運動後可以吃蘋果嗎 運動後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21樓:yx陳子昂

蘋果中含有鉀離子,人體運動後補充鉀離子有助於恢復體力和保持血液酸鹼平衡,所以很不錯。

蘋果中含有多酚類,可以增加肌肉力量,橘子中含有維生素c,可以增加氧化亞氮生成。

蘋果是鹼性食物,經過人體消化吸收後,可以迅速地使血液酸度降低,中和平衡達到弱鹼性,從而消除疲勞。

吃蘋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22樓:小三郎雜談

女性吃蘋果有哪些好處?

23樓:易書科技

減壓補氧,防治心腦血管疾病:

現代人在平常飲食中攝入蛋白質過多,這些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從而造成大多數人的體液都呈「酸性」,酸性體液不斷在體內堆積,容易使人感到疲勞乏力。水果中數蘋果含有的營養最為齊全,其中的多糖、鉀離子、果膠、酒石酸、枸櫞酸等,可以中和酸性體液中的酸根,降低體液中的酸性,從而緩解疲勞。再者,過量的鈉是引起高血壓和中風的一個重要因素。

蘋果含有充足的鉀,可與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並排出體外,從而降低血壓;同時,鉀離子能有效保護血管,並降低高血壓、中風的發生率。蘋果中所含的多酚及黃酮類物質能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健身前吃東西嗎,晚飯是健身前吃還是健身後吃 怎麼吃 ,或者說健身前後應該如何進食?

建議你健身之前吃點粗糧,喝點咖啡,運動前一個半小時進食,我覺得比較好。版 喝咖啡可以提神,提 權高健身時的效果。而此時消耗的是你吃入的碳水化合物。運動完後補充蛋白質,雞蛋牛奶什麼的。運動完後,身體吸收應該會較好,吃下高蛋白質的東西,來增肌。另外可以吃點水果,如蘋果,減緩肌肉的痠痛感。健身前1小時吃點...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吃蘋果有哪些好處?

蘋果是水果中的佼佼者 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這不僅是因為它價廉味美 主要是由於吃蘋果有益於健康。首先 蘋果有營養價值 它含有維生素 a b c和糖類 礦物質 有機酸 細纖維等營養素。蘋果是每個人都會吃的水果。1 可以降低血脂,蘋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 微量元素,特別是含有纖維素,可以幫助人體減少膽固醇...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經常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吃蘋果有什麼作用和功效?女性吃蘋果有哪些好處?有益腸胃消化。理由一 1個不大不小的蘋果只含60 100千卡熱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鈉。理由二 含5克纖維和20克碳水化合物,正適合一次甜點。理由三 蘋果的纖維 果膠 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並提高好膽固醇含量。理由四 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其他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