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釐米寬的魚缸養什麼品種金魚好

2022-08-10 08:35:13 字數 2306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純粹誤導,黑裙,不算好養。不過對於會養的人,它的卻夠強的了。

而且樓主說的是金魚,你說的是熱帶魚。

50的缸,可以養4到6條中小型金(5.6cm),魚或8到12條小型金魚(2,3cm)

金魚可以說都比較好養,相對熱帶魚來說,太好養了,相對來說大一些的更加好養。

缸內過濾?是什麼樣的?整體魚缸嗎?

這樣,過濾盒子中濾材能上1,5斤就算合格了,自己看看。其中大部分重量是來及生化環一斤。

過濾合格,沒問題的。

如果有沙子,那麼一個月記得抽一次沙子中的雜物,不然3個月會水質惡化。

換水不能多過三分之一,換水用水必須太陽晾晒3天的。

餵食不要多,千萬,大多新手死亡魚的根本原因就是這個。

魚餓不死,反而是吃多了死。一天一條1,2顆魚食就夠了。搶不到,別吃。

不可憐,魚餓著狀態才好,今天吃不到,明天總能吃到。放心。這是為它好。

你也沒問別的,說了挺多。

以後又問題,直接找我。

養魚10年了,希望和大家分享魚兒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圓柱型的魚缸?其實建議買寬敞點的魚缸深度矮點都沒問題

3樓:

黑裙最好養了,適合新手。

長120釐米寬15釐米高30釐米的窄長魚缸可以養什麼魚?

4樓:圈舍養羊

小紅箭魚,15釐米過於矮了,只能養2cm以內的魚,還可以養小烏龜,特小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銀龍、鸚鵡、羅漢、鯉魚、金魚……

長15釐米寬10釐米高10釐米的魚缸大概可以養多少條魚

6樓:老耆

10釐米等於1分米,你這魚缸全裝滿水,也就1.5升,一條金魚放進去也難轉過來。看來只能養3-5條很小的魚苗或類似的魚,或養小蝌蚪。

家庭養欣賞魚,選擇魚缸要有兩個因素:環境條件及魚型別態及習性。

一,居室環境,放多大魚缸美觀,能夠與裝修環境相適應。在此前提下,魚缸大一些,選擇的餘地就大一些。

二,然後根據魚缸的大小來選擇魚的種類。一要美觀,二要有利魚的生長。

1,魚是遊動水中動物,必須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不光考慮魚苗,而且要考慮成魚。一般活動較緩慢,體型較大的魚類,至少需要魚長3-4倍的魚缸。如果中小型敏捷的魚類,缸長與魚長的比值應更大。

2,至於養多少魚,是一個經驗性的判斷,無法給出一個準確資料,但同樣大小的魚缸:a大魚佔空間大,應少放,反之小魚可多放;b因為魚需呼吸氧氣,缺氧可能生長不利,甚至造成死亡。所以不能太密集。

而有過濾及製氧裝置的可適當多放,但也不能太多,要考慮到停電或裝置故障。c由於要美化魚缸,造景可能放置水草、鋪砂、假山等,是要佔據空間的,更應留有餘地。d,有時間打理,可多養,反之要少。

建議,對魚來說,魚缸越大,密度越小,生長愈好。所以可以先少養,然後再適度增加。

7樓:無名的魔魚

由於缸體空間太小,養個三五條孔雀類的小型魚即可,多了密度太大,要考慮加氧,冬季無法加溫

你說的那種金魚,用不了兩天就會因缺氧死亡。不建議養。

8樓:吳二諾

我的一斤裝的礦泉水瓶子養了條兩釐米的金魚,一週換一次水,沒事兒

9樓:西土瓦新疆

只能養四五隻孔雀類的小型魚,否則容易缺氧死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啥魚啊?熱帶魚有大型魚,中型魚和小型魚,15釐米長的魚缸是養魚蟲的,和養小烏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魚缸是2升水大概一釐米大的魚養2條魚。

一般是1升水養一釐米大的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缸,最多養一條你說的那種。

相信我。

長20釐米,高15釐米,寬15釐米的魚缸,能養幾條金魚,求大神告訴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20cm的魚缸養3-4條就可以了,你可以配一個外掛迴圈泵再加小的充氣泵,這樣養金魚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1條比較合適,多了難養。

大家給個意見,養金魚缸尺寸多大好

15樓:瑯琊釣叟

根據自己的房間佈局,空間大小,個人喜好而定,想養多些大些的金魚,就選大些的魚缸,喜歡少養幾隻養小些的金魚,就選小些的魚缸,大的氣派,小的精緻,各有所好,沒有最好,只要合適的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我的魚缸寬40釐米,長1 5米,高60釐米,養兩條大錦鯉,需要打氧嗎?需

空間足夠,有水迴圈往復過濾系統即可,不需要單獨打氧系統。您好,根據目前錦鯉的體長是可以的,但是空間狹小嚴重影響錦鯉狀態。建議養其他小型魚。一米五魚缸寬60釐米養六條錦鯉行嗎40 釐米 密度太大了,本身錦鯉都是在池子養才好,在魚缸裡有話,空間小,就少養一點,回養3條就可以了,錦鯉吃的多,拉答的多,如果...

長60釐米高40釐米寬30釐米的魚缸養三條20釐米的

可以的,我的魚缸長500 350 5400高度的養了3條20左右的錦鯉。您好,根據目前錦鯉的體長是可以的,但是空間狹小嚴重影響錦鯉狀態。建議養其他小型魚。我的魚缸60釐米長,40釐米寬,30釐米高,養多少5釐米的錦鯉合適?求大神幫忙,這個缸不是養抄錦鯉襲的缸,太小了,適合養小型熱帶魚,錦鯉是大型觀賞...

長40釐米,寬22釐米,高27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條長4釐米的金魚

就算水深 bai為25cm,就是22升水,如果有du增氧設施的話 可以養44條魚zhi,dao多了的話魚會因為過密而狀態不佳內,水族容店就是按這個比例裝魚的。沒有增氧設施也就十幾條魚。如果為了美觀的話,22條為最佳,4cm的魚,也就是普通小金魚,瑪麗,孔雀,曼龍等等。魚少缸大,域就會不積極進食,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