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穿魷魚串的速度,如何提高穿魷魚串的速度

2022-08-12 00:20:22 字數 3253 閱讀 1805

1樓:

我告訴你的方法!你把魷魚放到菜板上!然後在去傳他,穿好第一針後!

右手的竹籤子就別動了!用左手拿魷魚往上傳,這樣就不容易穿手了!相對來說就快多了!!!

時間長了就會傳得很快了!!我也做鐵板魷魚燒烤的

2樓:

這個 方法都是一樣的 時間長了就好了 熟能生巧嘛

魷魚須怎麼串才串的快

3樓:

首先把鬚子都要捋順好,放在托盤裡面。

s形穿法,不容易掉,速度快。

4樓:拉緊你

用熱水燙過,就可以了

5樓:

放桌子上左手按住右手用竹籤串

魷魚串如何穿串

6樓:a山巔之最

我告訴你的方法!你把魷魚放到菜板上!然後在去傳他,穿好第一針後!

右手的竹籤子就別動了!用左手拿魷魚往上傳,這樣就不容易穿手了!相對來說就快多了!!!

時間長了就會傳得很快了!!我也做鐵板魷魚燒烤的

魷魚怎麼處理穿成一串串的

7樓:

除去表面黑膜和頭部的雜物等,去頭和須備用,整片的魷魚身的部分豎著切一刀,分成等量對稱的兩片,接下來主要在這兩片上切花刀。

用刀將魷魚分割成長3-5釐米、寬1.5釐米左右、厚0.8釐米左右的長方形小條。

用竹籤將魷魚條穿成串,要求穿成的串大小均勻一致,穿魷魚塊時竹籤應從魷魚塊的中間縱穿入,穿魷魚須時竹籤應橫向穿入。

向切好的魷魚入鍋焯水會逐漸捲曲,完全卷好了就可用漏勺撈出瀝水,此時如果黑膜沒清除乾淨的,可以進一步清除,燙過後的魷魚膜會很好撕。

8樓:

魷魚去掉內臟和表膜洗淨。將魷魚切成條狀或塊狀(看個人喜好),魷魚須要切開。

在魷魚上倒入薑絲、一勺料酒、一勺黃豆醬、一勺麻辣醬、一勺蒜味辣椒汁、適量的椒鹽和白胡椒。攪拌均勻,包上保鮮膜放進冰箱醃製一會兒。

取出後,用竹籤或金屬棍穿成一串串。

我是做鐵板魷魚生意的,有個問題請懂的人解決。我的魷魚殺好串好後縮的很縮水很利害,請問怎麼才能不縮水 20

9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你的魷魚必須先用海立美b型浸泡醃製,然後再煎烤,魷魚口感脆嫩、蓬鬆飽滿,不宜縮水。

求鐵板魷魚乾料配方 為啥串好的魷魚放鐵板上一烤變得小了好多,求解決辦法 30

10樓:志存高遠

街頭鐵板魷

魚的做法:

一、做鐵板魷魚所需用具:

鐵板一塊3—5毫米厚,直徑為 釐米30釐米左右的圓鐵板,表面光滑、平整,可以 在鐵板邊緣焊兩個把手,以方便操作爐具(三芯煤爐,其受熱面積大,火力均勻,為了方便操作,也可使用液化氣),鐵鏟一把。

二、做鐵板魷魚的選料:

魷魚應選擇質量較好,無腐爛、外觀完整,顏色新鮮的魷魚為好。

三、鐵板魷魚的配方:(以2公斤魷魚為例)

五香粉40克、孜然粉30克、辣椒粉適量、花椒粉適量、味精25克、精鹽15克、超級鮮味王2克、生薑20克、蒜泥20克、白糖3克、料酒適量、澱粉80克、洋蔥100克。

四、魷魚的醃製:

將魷魚分割成長3—釐米5釐米、寬1.5釐米左右、厚0.8釐米左右的長方形小條,放入上述原料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左右。

五、魷魚的穿串方法:

用竹籤將醃製好的魷魚塊穿成串,要求穿成的串大小均勻一致,穿魷魚塊時竹籤應從魷魚塊的中間縱向穿入,穿魷魚須時竹籤應橫橫向穿入。

六、鐵板魷魚的烤製做法:

將鐵板置於火爐上燒熱,用排刷在鐵板上均勻地刷上一層植物油,將洋蔥切成均勻的小顆粒狀放入鐵板上炸出香味,將穿好的魷魚串置於鐵板上炸出香味,將穿好的魷魚串置於鐵板上進行烤制,在烤制過程中應時刻注意調節火力的大小,並不斷地刷油、翻面、以免烤糊,在烤制過程中應在魷魚應在魷魚表面撒上適量五香粉、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烤制好後的魷魚表面刷上一層飄香醬即可食用。

七、鐵板魷魚飄香醬的調製:

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 克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 克30克、味精80克、超級鮮味王10克、雞精 100克、白糖20克、精鹽 克40克。

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碎。

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辣椒醬、大蒜仁、花椒粉、超級鮮味王、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合均勻。

把菜油燒至八成熟放泡椒細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其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11樓:洛津莊

魷魚泡發過了就不易縮水。 鮮魷魚在烤的時候,細腕收縮,其中的水分排出來了。

一、所需用具: 鐵板一塊3~5毫米厚,直徑為30cm左右的圓鐵板,表面光滑、平整,可以在鐵板邊緣焊兩個把手,以方便操作爐具(三芯煤爐,其受熱面積大,火力均勻,為了方便操作,也可使用液化氣),鐵鏟一把,毛刷一把。

二、選料:   魷魚應選擇質量較好,無腐爛、外觀完整,顏色新鮮的魷魚為好。

三、配方:(以2公斤魷魚為例)   五香粉40g、孜然粉30g、辣椒粉適量、花椒粉適量、味精25g、精鹽15g、超級鮮味王2g、生薑20g、蒜泥20g、白糖3g、料酒適量、澱粉80g、洋蔥   100g。

四、醃製:   將魷魚分割成長3~5釐米、寬1.5cm左右、厚0.8cm左右的長方形小條,放入上述原料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左右。

五、穿串:   用竹籤將醃製好的魷魚塊穿成串,要求穿成的串大小均勻一致,穿魷魚塊時竹籤應從魷魚塊的中間縱向穿入,穿魷魚須時竹籤應橫向穿入。

六、烤制   將鐵板置於火爐上燒熱,用排刷在鐵板上均勻地刷上一層植物油,將洋蔥切成均勻的小顆粒狀放入鐵板上炸出香味,將穿好的魷魚串置於鐵板上進行烤制,在烤制過程中應時刻注意調節火力的大小,並不斷地刷油、翻面、以免烤糊,在烤制過程中應在魷魚表面撤匕適量五香粉、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烤制好後的魷魚表面刷上一層飄香醬後即可食用。

七、飄香醬的調製   1.配料:泡椒500g、芝麻醬150g、花生醬200g、辣椒油40g、大蒜仁100g、花椒粉30g、味精80g、超級鮮味王log、雞精100g、白糖20g、精鹽40g。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碎。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辣椒醬、大蒜仁、花椒粉、超級鮮味王、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合均勻。 』   4.把菜油燒至八成熟放泡椒細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其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成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如何提高verbal做題速度,如何提高邏輯做題速度?

在選擇題訓練上,減少死記硬算,多加入思考的比重。處理選擇題上,思維和技巧擺在第一位。要充分利用題目和選項之間的暗示,多比較少計算,多動腦少 動手 如特殊值的代入 選項的代入,多用直接法 直接理解 排除法 選項逆推 等,少從頭到尾死算。選擇題是隻考慮結果而不考慮中間過程的題型,要始終本著 少算少錯,多...

怎麼快速提高寫字速度,如何提高寫字速度?

熟能生巧,只要多加練習自然水到渠成。1 首先要把寫字速度建立在寫字的規範 美觀 整潔的基礎上才行。所以要注意筆畫的規範 準確然後達到流暢自然,筆畫的書寫速度直接影響著漢字的書寫速度。其次 要注意筆畫的書寫順序,筆畫順序正確書寫就會簡潔明快 從而也節省書寫時間。2 再次,要注意楷書字帖的臨摹要堅持不懈...

如何提高電腦開機速度,如何提高電腦的開機速度win系統

清理開機啟動項 關閉隨機啟動項,隨機啟動項開得越多,麻煩越多。無論什麼程式都是可以等到啟動完畢再開啟的。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開啟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啟動項 禁用無用的隨機啟動項。也可使用第三方設定,比如 360安全衛士 優化加速 啟動項 選中不要的東東 禁止啟動 開機速度 是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