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喝多了好嗎

2022-08-12 22:05:18 字數 837 閱讀 4793

1樓:博果兒

肯定不要了。那個飲料沒有含防腐劑啥的。這些東西對身體肯定不好了。

不過人自身都有免疫力,少喝點,自身可以化解。喝多了,有害物質堆積體內,等到爆發就完了。所以儘量少喝唄。

2樓:沙灘星

可樂中的磷酸可能是造成易骨折的原因,磷酸對骨質有害,因為磷酸對鈣的新陳代謝和骨質有不利影響。另一方面,喝可樂的年輕女孩可能是牛奶攝取量不足,使身體缺乏鈣質,因而易骨折。

---新婚夫婦也要慎喝可樂。因為多數可樂型飲料中都含有較高成分的咖啡 因,咖啡因在體內很容易通過胎盤的吸收進入胎兒體內,會危及胎兒的大腦、心臟等器官,同樣會使胎兒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因此,專家們建議,新婚夫婦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們,除了須禁菸酒外,可樂型飲料也不宜飲用。

即使嬰兒出生後,哺乳的母親也不能飲用可樂型飲料。因為咖啡因也能隨乳汁間接進入嬰兒體內危害嬰兒的健康。

---老年人不宜飲可樂。可樂有利尿作用,可使鈣的吸收減少一半。老年人經常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會加劇體內鈣質的缺乏,引起骨質疏鬆,容易骨折。

另外,飲含咖啡因的飲料過多,會使血脂升高,容易加劇動脈硬化。高血脂、高血壓患者多飲,會加速病情的惡化。

3樓:蘭棄恨

當然不好啦,飲料你多少都含有反腐劑化學制劑的

4樓:景色甜美

過多的不好啦,碳酸飲料容易發胖而且易缺鈣

5樓:麥甜的愛

飲料雖然好喝,但是危害卻很多

1 越喝越容易渴

2 損傷牙齒

3 影響消化,對胃腸不利

4 導致骨質疏鬆以及腎結石

希望可以採納答案哦

飲料喝多了對人體有壞處嗎,喝多了飲料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大量喝碳酸飲料影響健康 長期從事營養研究的西莫普勒斯博士日前在健康膳食演示會上提醒市民,喝碳酸飲料 俗稱汽水 要適量,尤其是年輕人更不能上癮,因為這對人體的 會大大超過其帶來的感官刺激。西莫普勒斯博士介紹說,碳酸飲料三種成分會影響健康。同時還告誡市民,購買碳酸飲料時要儘量選擇罐體堅硬不易變形的產品,...

喝酒喝多了吃什麼解酒,喝酒喝多了 喝什麼飲料能解酒

1 酒後不可以喝醋 喝茶解酒,這些都是誤區,醋和茶都不能解酒。2 酒醉後最好不能喝濃茶,但可以喝點淡茶。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很多人酒...

喝多點水好嗎?水喝多了好嗎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位肥胖專科醫生說 攝入適量的水是減輕體重的關鍵。如果想減輕體重,但又不想喝足夠的水,這樣身體的脂肪不能進行代謝,其結果是體重反而增加。減少水分的瀦留和減體重一樣,是多喝水的另一好處。有許多人眼圈下面浮腫 身體虛胖,要減少瀦留水分的方法不是控制飲水,而是要多喝水。你越是少喝水,儲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