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孩子選個最好的幼兒舞蹈教學光碟

2022-08-14 19:45:18 字數 563 閱讀 7121

1樓:2023年星球通

您好,我來回答您吧,因為我是少兒舞蹈老師!

首先,應該培養她的舞蹈興趣,只有感興趣了,她才能 努力學習!建議:學習中國舞蹈家協會的少兒舞蹈考級教材,或者學習中國舞蹈家協會的快樂小五星教材,你可以把孩子送到教這些教材的培訓班或者幼兒園,因為這兩套教材能夠很好的培養孩子的舞蹈興趣,提倡快樂,健康,科學的理念。

其次 ,等她對舞蹈產生深厚的興趣以後,稍微大一點,可以建議:學習民族民間舞蹈考級,這樣可以掌握各個民族風格的舞蹈,包括傣族哦,但是不可以直接學習這套,因為她太小,

所以按照 我說的步驟去做應該 沒有問題,祝你寶寶成為未來的舞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又擔心教學質量沒保障?不學習吧怕被淘汰。怎麼辦?要學習,上秀才網用「步步保」——教育領域的支付寶,學費託管有保障。學到那付到那,值得您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發你短訊息了,去看下吧,呵呵

4樓:小墨塊

看光碟不行,報個班兒吧。不過建議別讓孩子學舞蹈太迫切,一切都需要隨緣的。

簡答如何為幼兒創設良好的心理環境

一 心理環境的創設必須以愛為前提 1 建立充滿融融愛意的師生情誼 2 建立平等 民主的師生關係 二 幼兒心理健康教育個別化 1 開展個別輔導 2 開展問題兒童的心理 儘可能地理解和尊重孩子,就可以了。當然有很大影響。家庭氛圍應是融洽 和諧的最有利於幼兒心理健康發展,千萬不要是壓抑的,再有家庭成員的言...

如何組織幼兒認識交通標誌的遊戲,如何教幼兒園小朋友認識交通標誌?

進 景學習的方式,具體做法如下 1.在看板上展示所有課程中準備的交通標誌,並在對應標誌下貼上專業術語。請小朋友來認一認,認識那些標誌,小朋友回答正確的就揭開遮掩,顯示出標誌的文字 如禁止鳴喇叭。小朋友說錯意思的,也予以糾正。2.另準備一塊看板,請小朋友為雜亂的標誌分一下類,提示他們可以按顏色形狀分類...

幼兒數學啟蒙教育十歲的孩子如何教育家庭教育孩子

提取碼 c8m2 巧虎快樂數學 是利用伊索寓言故事來教小朋友們學習數學的,當然還是由我們熟悉的主人公 巧虎 琪琪來帶領大家一起學習。個人感覺 巧虎快樂數學 利用伊索寓言的方法是非常讚的,讓小朋友們在寓言故事中不知不覺就學會了數學知識,在學習這方面,巧虎的好點子確實值得讚揚。不管是 巧虎英語學習版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