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沒有新的科技成果

2022-08-15 21:10:16 字數 722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扔東西扔到底樓(我們住在底樓),髒亂差,我們想給樓上的住戶貼紙條,叫他們不要亂扔垃圾,寫什麼好

通告:1)本人的小舅子在公安廳警犬訓練基地,即將定期在本樓道進行基礎訓練,具體方式是對扔到樓下的物體吸取氣味特徵,然後向樓上逐層搜尋,尋找匹配符合的住戶;首先對該住戶的門口確認,再對該住戶的人體氣味特徵進行確認。進攻性大型犬類對於人類有威脅,為了你的生命安全,請在驗證過程中保持鎮定,遏制多餘的動作和語言,以保證您的生命安全。

每星期有幾天,該警犬會在你的門口守候恭候你的到來,你可以有禮貌地迴應喲。

2)公安大學物證鑑定專業即將在此進行dna生物特徵識別工作,檢材是樓上扔下了的食物、毛髮、菸蒂、牙籤;因為生物dna特徵是比指紋、住址、家庭**、生存必須客戶資料更高階的私人資訊,能**你的未來疾病、癌症、性格等各種致命的缺陷,在公佈前,請樓上使用者前來認領為盼,並且要你全額承擔檢驗費用。3)提取到您的指紋也將公開,他人可以在指紋識別裝置上模仿你的活體指紋,如有意見,請儘快來訪,提出你的申請和要求為盼。4)每隔三層樓安裝微波、紅外、超聲波綜合定位測試儀器,對空間移動物體進行實時定位、攝影與記錄存檔,並且用高壓射流、控制**、鐳射束消滅、燒燬空間移動的雜物,為了您的安全,請主動避讓鐳射束,以免遭到不測。

5)定期對樓上扔下來的垃圾,根據汙穢程度、各自重量,向所有樓上住戶扣除物業費用。

2樓:音符的美麗

創造了無數的火星人。

美國人很落伍啊

我國古代的重要的科技成果,我國古代在很多都取得了重要的科技成就。如 專業回答

一 中國古代四大發明 一 造紙術 1.西漢先後出現絮紙和麻纖維紙。甘肅天水放馬灘出土的繪有地圖的紙,是目前世界上所知最早的紙。2.東漢宦官蔡倫於105年改進造紙術,製作植物纖維紙。二 印刷術 1.隋唐已有雕版印刷的佛經 日曆和詩,現存世界上最早的雕版印刷品是868年我國印製的 金剛經 卷子。2.宋代...

中國有沒有自主研發電腦作業系統,中國有沒有自己的電腦作業系統

有啊,紅旗linux,startos,中華麒麟,還有dos那會的許多中文dos系統,都是自主研發的,不過說實話,真心不好用。有一套自主研發的影子系統,不過還是在windows上,但可以保護硬碟 中國有沒有自己的電腦作業系統?中國有自己研發的作業系統 叫做 麒麟 這個作業系統是以unix為核心的。準確...

現在中國有沒有姓西門的,現在中國還有沒有姓西門宇文獨孤長孫的?

西門氏複姓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多源流姓氏,但人口總數在中國的大陸未列入百家姓前三百位,在臺灣省則沒有,望族出樑郡 魏郡。西門姓在大陸和臺灣沒有列入百家姓前一百位。據 通志 氏族略 上記載 鄭大夫居西門,因氏焉 由此可知,春秋時代的鄭國有一位大夫居住於西門,其後,就以西門為姓,稱西門氏。至今已有2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