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能量的零食有哪些,有哪些快速補充能量的零食?

2023-01-03 09:00:09 字數 2716 閱讀 5876

1樓:承柳

1、牛肉乾

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鮮美,受人喜愛,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牛肉乾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風味,又久存不變質。每次運動前後,可以一塊牛肉乾,快速補充體力,記得不要吃太多,一小塊就可以了。

2、堅果棒。

作為一種由多種堅果搭配製成的休閒食品,其實也是能量棒或者代餐棒,能量非常高,每次運動後,能快速補充能量,這種超仁棒製品開袋即食,不但省去剝殼之苦,而且一次就能享受多種天然堅果美味,營養更豐富。在歐美等國家,超仁棒一直是白領階層的補腦佳品,深受歡迎。如今,超仁棒為代表的同類產品也受到越來越多白領的青睞和追捧。

3、巧克力。

建議運動前來一塊運動前吃巧克力能使你的精神處於亢奮的狀態,體內的血糖也會處於飽滿的狀態,因為在運動中我們體內的肌糖原和肝糖原消耗完後就會產生大量乳酸,人就會出現疲勞感,所以提前吃巧克力,補充了能量,就能夠延緩疲勞感的出現。

4、運動飲料。

解渴的同時也會補充適當補充能量運動飲料是市場成長速度最快的一類飲料品種。運動飲料是根據運動時生理消耗的特點而配製的,可以有針對性地補充運動時丟失的營養,起到保持、提高運動能力,加速運動後疲勞消除的作用。

有哪些快速補充能量的零食?

2樓:後依霜

堅果,薯片,餅乾,小蛋糕,糖果,等等。這些食品都含有豐富的熱量,吃了就弄抗餓,能夠及時的給人體補充能量。

3樓:可不可以只呼吸

快速補充能量的零食有很多,比如蛋白棒 ,網路上都有賣的,**也不高。可以在短時間內增加能量。

4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1:士力架。

2:瑞士蓮。

3:toblerone

4:來伊份蛋糕。

5:三隻松鼠蔓越莓曲奇。

補充能量的零食

有什麼方便攜帶,又能快速補充能量的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類的零食,比如開心果,花生,豆類等。還有高糖分的零食也方便攜帶又能迅速補充能量,比如糖果,巧克力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壓縮餅乾,核果、能量棒、牛肉乾、脫水水果。

通常,一塊50克重的巧克力提供的能量約為200千卡,相當於兩(84克)糧食所提供的能量,或相當於跑步15分鐘所消耗的能量。而正常人每人每天需要的熱量平均值為2000至2500千卡;每分鐘需要1千卡的能量維持生命,如心跳、呼吸、體內化學過程及體溫。

常翠青博士說:喜愛吃巧克力的人通過適當運動維持能量平衡,不會引起肥胖。

此外,約佔人體重量4%-5%的20種常量元素中,人們對鈣、磷、鎂、鉀、鈉每日的需要量都在100毫克以上。一塊44克重的黑巧克力中含鈣毫克、磷58.

08毫克、鎂毫克、鉀毫克、鈉4.

84毫克,

7樓:屋子口鹹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

有哪些適合上班族補充能量的零食?

8樓:尋醫問藥網

長時間的辦公會讓生活變得枯燥無趣,與此同時也會讓自己變得疲憊不堪。那麼如何改善辦公室的枯燥呢?不妨吃點零食緩解氣氛,下面推薦幾款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快來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吧。

白領吃什麼零食。

優秀的能量補充劑:乾果。平時我們在進行體力(遠足、打網球等)和腦力活動之後,常常覺得十分疲勞,這時你可在口中嚼些花生、杏仁、腰果、胡桃等乾果,對恢復體能有神奇的功效,因為它們含有大量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e、鈣和鐵,以及植物性脂肪,卻不含膽固醇。

所以應常在包裡放一些杏幹、杏仁或榛子等零食,以備不時之需。

機體的必需食品:奶製品。奶製品是平時我們最常見也是最容易買到的食物,它能夠為我們人體提供蛋白質、維生素和鈣質,而且不會含有太高的脂肪。

另外,失眠的時候,每天晚上睡覺前半小時喝一杯溫熱的牛奶可以使人的身心更加放鬆,有助於睡眠。

以上這些零食對白領女性都有好處,不僅能緩解枯燥的辦公生活,還能達到養生保健之效。

9樓:暗受

能量魔牛棒。

含有豐富的動物性蛋白質,新一代健康優質的蛋白質能量補充食品,開袋即食,體型小巧,方便快捷,是很理想的辦公室小零食。

能量魔牛棒含所有必須氨基酸,尤其含有豐富肌氨酸、維生素b6、肉毒鹼、鉀、亞油酸、鋅、鎂、鐵、丙氨酸、維生素b12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腦力活動大的上班一族而言,最合適不過。

10樓:呦呦呦

平時工作忙,腦力消耗大,經常容易肚子餓,得常備一些補充能量的小零食。

要填飽肚子,香脆的餅乾是必須是首選,還有綿軟的奶香小麵包和巧克力派,補充能量更是棒棒噠!

工作偶爾會遇上一些挫折,來點巧克力壓壓驚,還可以讓心情好轉,實乃辦公室必備小零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含有豐富的鈣,鈣能夠減少肌肉痙攣,舒緩壓力,喝一杯牛奶能減輕情緒多變、焦慮、易怒,對於壓力大的上班族是不錯的選擇。

堅果可選擇花生、杏仁、核桃、腰果等各種堅果,它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不飽和油脂及纖維,吃的時候仔細慢慢咀嚼,又滿足了口感。

1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零食啊,我素食者,又關注於營養健康自然**中醫,那我認為的補充能量的零食是泡枸杞水。

有哪些方便攜帶又能迅速補充能量的小零食

有哪些能量不高而且好吃的零食,有哪些能量不高而且好吃的零食推薦?

全麥麵包這種食物在健身 圈可是很火的呀!全麥麵包是由粗糧製成,富含粗纖維,吃全麥麵包,更容易吃飽,粗纖維的升糖指數很低,所以拿它當零食吃,並不會發胖。雖然口感比較粗糲,但是自己稍稍加工一下,還是很美味的啦!柚子,水分充足又酸甜,還富含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排便,最近好喜歡吃。蘋果 聖女果 ...

小眾品牌零食有哪些?小零食有哪些

市場上小眾品牌零食還是比較多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及正餐的攝入狀況選擇適合個人的零食,如果三餐能量攝入不足,可選擇富含能量的零食加以補充 對於需要控制能量攝入的人,含糖或含脂肪較多的食品屬於限制選擇的零食,應儘量少吃 如果三餐蔬菜 水果攝入不足,應選擇蔬菜 水果作為零食。一般說來,應選擇營養價值高...

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歷時23天,187萬年輕人蔘與投票,小紅書全球大賞之全球零食榜出爐啦,沒吃過全球top 10零食的別說你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哦 top10 糖村牛軋糖 產地 臺灣 口碑 味道讓 連忘返的牛扎糖!賣到爆,直接空運,愛吃到停不下來!推薦理由 號稱 最好吃的牛軋糖 來自法國諾曼底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