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核桃麵包怎麼做

2022-08-22 09:25:21 字數 798 閱讀 9737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將煮熟的南瓜去皮與牛奶一同拌勻備用。

將攪勻的南瓜牛奶放入麵糰材料內做成麵糰,再將核桃粉放入麵糰內待用。

將麵糰放入盆中,用塑料薄膜包裹起來進行50分鐘左右的1次發酵。

待發酵結束後,將麵糰分割成20克做成小麵糰,再用塑料薄膜覆蓋進行15分鐘的中間發酵待用。

中間發酵後再一次團好麵糰,擠出麵糰中德空氣。

將麵糰均勻地放在已準備好德烤盤中,進行45分鐘左右的2次發酵。

發酵結束後將奶油配料均勻撒在麵糰上,再撒一些南瓜子做裝飾。

放入已預熱至180度的烤箱鍾烘烤20分鐘,取出即成。

2樓:轉身便是永遠

南瓜麵包的做法

1.南瓜用蒸鍋蒸熟

2.取100克南瓜,裝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擀成泥3.麵包機內桶中加入南瓜泥、牛奶、白糖、油、鹽和雞蛋4.再加入高筋麵粉和酵母粉

5.啟動麵包機和麵25分鐘

6.然後餳發40分鐘

7.將餳發好的麵糰,揉搓排氣

8.分成3份,滾圓,鬆弛5分鐘

9.取一個麵糰,用擀麵杖擀長

10.捲成卷

11.三個全部做好後,稍微搓長

12.編成三股麻花辮

13.然後捲起

14.放入披薩盤中

15.二發20分鐘,表面刷上全蛋液,撒上芝麻16.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火200度,下火175度,烤15分鐘,在烤制10分鐘,表面上色後,加蓋錫紙烤至結束即可

烹飪技巧

因為南瓜泥含有一定的水分,所以牛奶的用量可根據麵糰的吸水性酌量新增。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南瓜餅怎麼做

原料 南瓜,白糖,糯米粉。步驟 1 將南瓜去皮切片放在蒸籠裡,高火30分鐘蒸熟。2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勺子壓成南瓜泥,並拌入適量白糖。3 準備適量的糯米粉,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 1的比例,一點一點加入糯米粉。切記不能一下子加太多 4 和成南瓜麵糰,不沾手即可,如果沾手下面煎就會失敗 把麵糰分成若干小塊,...

麵包是怎麼做的,麵包怎麼做?

包分兩大類。一甜面。二鹹面。甜面主要是指休閒麵包只類的。鹹面多數就是說的主食麵包。配料如下 高精粉5000克,酵母25克,雞蛋250克,白糖225克,奶粉50克,改良擠10克,鹽15克,黃油125克。做法先將乾料用水溶解後到入麵粉中用勁揉,揉到不粘手的時候加入黃油。在揉制起精絲即可。醒發一小時後,分...

烤核桃怎麼做,烤箱烤核桃怎麼做

用料。生核桃。烤箱烤核桃的做法。生核桃剝好,烤盤上墊錫紙,把生核桃鋪開在烤盤上。入烤箱,放中下層,170 烤10分鐘,不用預熱,烤好後平攤在桌子上,自然冷卻。冷卻後裝袋,防止返潮。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 可食用的核桃仁本身就是白的,核桃仁烘烤的最佳溫度是125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