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人緣變得好起來

2022-08-23 07:15:25 字數 1432 閱讀 716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愛人者人恆愛之。想別人怎麼對你,就怎麼對別人。

首先,你要熱情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記住未語先笑,見人主動打招呼,別低著頭板著臉自顧自走過;

其次,遇到別人需要幫助時,主動問一下,能幫就幫一下;

再次,多說別人的好話,少說別人的壞話,經常說自己的調侃話。注意最好是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的好話,別擔心他聽不到;

最後,別太在意別人怎麼對你,有時候別人讓你難堪是不經意的,並不是故意與你為難,那就別放在心上,旁人會覺得你大度並喜歡你的。

2樓:clover_紙鴿

你要主動去跟別人說話

3樓:凡凡小日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個法則:送人情效應‍‍何謂送人情效應,從本質上來說是懂得尊重和關心他人,我們越懂得尊重別人,越懂得關心別人,自然別人也會越來越關心你。人情其實是一種投資,早就有人說過,學會投資人情是成年人最需要的社交禮儀。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去送溫暖,送關心,無形中就能幫助我們提升人氣。不過想要提醒的是,送人情效應與過度討好別人是不一樣的。送人情效應是建立在自我能力範圍內,是彼此平等互助的情況下。

文章**3而過度討好別人,是忘記了自我價值,是內在卑微通過討好他人換取自尊的一種做法。

第二個法則:吃虧效應‍我們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吃虧有福,如果我們懂得在人情上保持一定的吃虧,往往也能保持良好的人氣。吃虧不是說大是大非上吃虧,吃虧是不在小事上計較,我們越懂得不在小事上計較這些事情,我們越能讓別人看出我們內在的大度和涵養。

第三個法則:阿倫森效應‍如果我們想要讓自己的人緣越來越好,請記住阿倫森效應。阿倫森效應告訴我們,在人際交往中,請不要讓別人對自己保持高期待,你越能降低別人的期待其實越好。

如果我們讓別人擁有高期待,當我們事情沒有做好的時候,別人就會大肆批評人。而學會讓別人保持低期待,當有天你做出了突出的成就,才會讓別人眼前一亮。真正人際關係高手都會懂得這個效應,所以在幫助人的時候,他們一定不會隨意答應別人。

文章**6一旦我們隨意答應別人,那麼往往別人就會對我們保持很高的期望。當我們不隨意答應別人的時候,懂得適當拒絕,最後再根據情況答應別人其中一個要求,別人往往對你沒有很高的想法。當你後期把事情做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漂亮的時候,別人會因為你的結果而對你感恩戴德。

我們在和人交往 時候,要懂得先抑後揚,懂得先降低別人的想法,然後再提供更好的結果,他人會更為看到你的靠譜品質。

第四個法則:留面子效應‍人際關係中,我們還需要記住一個法則,尊重別人的面子。在交往中,你越懂得給他人留下面子,他人越會看到你的內在涵養,從而發自內心地敬佩你。

留面子效應是人際關係交往潛規則,有些人情商低,往往也是源於不懂得給別人面子,喜歡批評別人,甚至還當著很多人在的時候批評他人,這些都不是給人留面子的做法。

祝您愉快好運連連哦。

更多3條

4樓:咱霞噠

變成外向的人就ok了

如何改變自己說話的聲音,使聲音變得好聽

說話的聲音是音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音色,這個是改變不了的,而要是改變就是在模仿別人的音色。對自己自信一些。或者去參加一些培訓班掌握一些發音技巧。因為每個人的音色不同 通常需要因材施教 不過你可以選擇改變自己的語氣 說話習慣等 來打到使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更好聽的目的。比如說 假如你的聲音本身比較柔和一些...

怎樣使心情好起來呀拜託各位了 3Q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 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蠻愜意的。和朋友們出去玩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

如何使手指變細,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方法一 經常做做手指按摩.做之前記得塗護手霜 按摩手指的具體做法 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拇指和食指以儘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