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客為主題的方隊意見作文,以創客為題的初三作文

2022-08-24 20:45:25 字數 3371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假期我去了我的表弟家的第一天假期得到一個好訊息,他的妻子已經懷孕,她說,她的擔憂越來越胖,但她的臉有unconcealable高興地構思了baby.my表妹告訴我,他會教育他的孩子在一個嚴重的方式,與未來的父親matureness.i'米為他們高興。:

)昨天,我們的研究學校的足球隊了符合研究生部的國際business.it幾乎是密切的比賽中,今年上半年,但我們似乎缺乏生機在下半年,因此,我們輸掉了比賽。一半以上的國慶假期已經過去了的生活仍在與好的和壞的時間。

這就是剛才那人說的,我暈!1樓那個英文的翻譯,這不害人麼/。你寫中文我幫你翻譯!

以我的創客夢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有夢想就有追求。凝望著天邊的夜空,思索著夢想與現實,星空是那樣燦爛,又是那樣寂靜,像是一朵朵無聲開放的花朵在展現自己美好的夢。柔和的月光散落在大地上,讓我產生了無邊的美好遐想。

夢想是美麗的,它比現實美好,比幻想現實,是對未來美好的願望。有了星星,讓天空更加明亮;有了魚兒,讓大海更加歡暢;有了夢想;生命才會更加輝煌。

以前,我的夢想是多變的。昨天,看了新聞上消防員勇敢救火,我就想做一名消防員;今天,看了考古學家發掘古墓,我又想成為一名考古學者;明天,我不想寫作業,我又想當一名老師。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夢想是不能胡亂更換的,它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

如果隨意變換,以前的奮鬥不就等於零了嗎?並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是一天兩天實現的,它需要努力奮鬥和耐心的等待。夢想實現時是美麗的,可是美麗的背後往往是艱辛坎坷的。

如果夢想是一個搖籃,那就是用努力的枝條編織起來的;如果夢想是一片大海,那就是用經歷的滴水積累起來的;如果夢想是一片森林,那就是用千年的時間生長起來的……

夢想的天空中繁星點點,天邊無限,夢想是沒有限制的,可以是自由的想象,想象著未來的美好,期盼著一天又一天,美好事物的到來,天邊的天空讓人產生美好的願望,一顆顆星星就像是一個個閃爍著光芒的夢想,夢想正展現著誘人的成就與希望。

美好的夢想像一條通往成功的小徑,但路邊長滿了有刺的荊草,當夢想將要磨滅的時候,也許成功只有幾步之遙。

堅持自己的夢想吧,讓夢想展現輝煌!

3樓:我們是格式

國慶假期

我去了我的表弟家的第一天假期得到一個好訊息,他的妻子已經懷孕,她說,她的擔憂越來越胖,但她的臉有unconcealable高興地構思了baby.my表妹告訴我,他會教育他的孩子在一個嚴重的方式,與未來的父親matureness.i '米為他們高興。

: )

昨天,我們的研究學校的足球隊了符合研究生部的國際business.it幾乎是密切的比賽中,今年上半年,但我們似乎缺乏生機在下半年,因此,我們輸掉了比賽。

一半以上的國慶假期已經過去了的...生活仍在與好的和壞的時間。

這就是剛才那人說的,我暈!1樓那個英文的翻譯,這不害人麼/。你寫中文我幫你翻譯!

我們是創客滿分作文

4樓:張

【作文素材】

創客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創客?

多數中國人對這個概念還很陌生。創客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創客?

如同創客群體的鬆散隨性,創客的定義也不嚴格。僅從字面上翻譯,創客就是maker,做東西的人,泛指出於興趣與愛好,努力把各種創意轉變為現實的人。

美國《連線》雜誌前主編克里斯·安德森在其著作《創客:新工業革命》中這樣描述創客:他們使用數字工具,在螢幕上設計,越來越多地用桌面製造機器製作產品。

他們是網際網路一代,所以本能地通過網路分享成果,通過將網際網路文化與合作引入製造過程,他們聯手創造著diy(自己動手製作)的未來,其規模之大前所未見。

什麼是創客?創客以使用者創新為核心理念,是創新2.0模式在設計製造領域的典型表現。

創客們作為熱衷於創意、設計、製造的個人設計製造群體,最有意願、活力、熱情和能力在創新2.0時代為自己,同時也為全體人類去建立一種更美好的生活。

創客運動最重要的標誌是掌握了自生產工具,他們是一群新人類。堅守創新,持續實踐,樂於分享並且追求美好生活的人。簡單的說就是:玩創新的一群人。

創客(maker)以使用者創新為核心理念,是面向知識社會的創新2.0模式在設計與製造領域的典型體現。fab lab及

以創客為話題的作文

5樓:老星星帶著

朋友 記得周華健的(朋友)裡面有這麼一段: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朋友,想起這個詞我想起了自己的朋友,在自己的生活,學習,成長中都有不可估量的力量。

在小的時候,剛剛學走路,父母拎著我們出去玩,去接觸讓我十分好奇的新世界。會遇到許多和我一樣的還在萌芽狀態的小孩,我們在一起玩耍打鬧嬉戲。漸漸的我們都在茁壯成長,有許多有趣的事,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有時會為了一個糖果,一張小板凳,而爭執,會為了誰多一個長輩的的擁抱而吃醋,在犯了錯時,有時也會主動站出來和自己的玩伴一起挨父母的批評。

到了上學的年紀了,記得第一次去學校,許多小夥伴和我一樣,有的拉著父母的手不放,有的摟在父母的懷裡不出來,又哭又鬧的,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學堂。第一次上課還依稀記得老師要我們和其他同學一起玩耍,就這樣自己身邊多了許多和父母以前的小夥伴不一樣的人。 踏入了學堂,開始了學習的旅程,我開始了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

慢慢的瞭解了朋友是怎麼回事,也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朋友,在課堂中**學習的問題,會為了些題目而不斷爭執,在學習中相互學習,相互進步。在日常生活中會述說自己的的煩惱,分享自己好玩有趣的事給自己的朋友。 覺得朋友有時和父母一樣,都願意去信任他們,也覺得朋友就是自己最好的禮物。

在我們成長的旅程中會遇到許多的事,有開心的有煩惱的,開心的時候希望把自己的好心情分享給朋友,讓他們和我們一樣開心,當我們遇到煩惱痛苦的時候,想到的也會有朋友,向他們訴說自己在的苦楚,希望得到他們安慰,支援,理解。 剛過母親節,在這裡也要說一句母親您辛苦了。其實母親也是我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

更重要的是,她有對我們無私的愛,這可能是誰都不能比擬的! 希望有很多朋友伴隨這我成長,一起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也希望朋友們都過得開心自在,永遠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好心情!!!

以我是創客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6樓:教育時代春天

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會有一件令自己難忘的事,且五花八門,而令我難忘的就要數創客了。   在9月份,我們便開始了創客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3個月鍥而不捨、持之以恆的訓練,我們在11月28日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電子技師大賽。   12點鐘的時候我便趕到了學校,一見這麼大的陣勢,我的心裡不禁又新增了幾分恐懼和緊張感沒有想到一點鐘來的這麼快,彷彿當時已經停止呼吸,身體裡的每一個器官都不可以運作,我拿了一盒器材,又填了兩張單子,便開始大展神功了,同學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的拼風車,有的拼汽車……各種各樣,如同一個機器樣飛快的拼裝著,而我呢,卻與他們有著天倫之

以創衛為主題的作文,以創衛為主題的作文190字

前段時間,作為一名學校合唱團的成員,我參加了普陀區建立衛生城市的啟動儀式,我們合唱團合唱的曲子 共創美麗舟山 拉開了創衛的序幕。在啟動儀式上,有各部門 各單位 社群街道 還有學校學生等代表的發言。其中,身穿環衛服的環衛工人代表的發言最讓我印象深刻。他帶著方言的普通話,以及略帶沙啞的聲音雖然並不動聽,...

以感恩文字為主題的作文叫什麼題目比較有創意

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強的我們在求知...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