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什麼地方有賣珍珠奶茶的裝置和原料

2022-09-02 04:25:13 字數 2011 閱讀 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奶茶一段時間,一般都是發單去總公司要貨,比較方便,所以建議加盟一家奶茶店。如果實在不想加盟的話,市場上也可以買到部分原料。但是種類不是很多,質量放面也有問題,會影響成品的口感。

一般奶精可以在一些大的蛋糕店買,練奶啊果醬啊,還有咖啡等等都可以在超市買到。給你個建議,奶茶好不好喝,首先當然是原料,比如說茶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的成品百分之五十的質量。其次就是比率問題,炒的菜好不好吃,關鍵就是下鹽。

調奶茶一個道理。做之前最好問下顧客有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一來可以最大滿足顧客的需要,二來顧客會覺得你很隨和,下次也會很樂意來照顧你生意。

我的qq 我們可以互相學習學習。

珍珠奶茶的裝置及原料在那裡可以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奶茶的原料

bai, 如茶du料、奶精、白糖、zhi

果粉、粉圓、新增dao

劑、配料,以及裝置, 如封回口機、搖杯、答封口膜、奶茶杯、吸管、吧匙、冰叉等等, 在北京的豐臺新發地食品廚具批發市場都可以購買到, 地址就在豐臺的新發地,批發市場的規模很大,只要到新發地一找(或一打聽)很容易就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發地 !如果自己開的話建議直接找廠家定做杯子和封口膜,杯子廠豐臺就有一家,封口膜建議找廣東地區的廠家,質量和**都很便宜,建議找樹鴻包裝廠!

4樓:臧倩嶸

珍珠奶茶的原料, 如茶料、奶精、白糖、果粉、粉圓、新增劑、配料,以及裝置, 如封口機、搖杯、封口膜、奶茶杯、吸管、吧匙、冰叉等等

北京東郊批發市場就有銷售,我從那裡買過。很齊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見:

桂林**有珍珠奶茶原料及裝置賣?

6樓:光清竹桓畫

在桂林中山北路的北極廣場往北至群眾路一帶有賣珍珠奶茶

原料及裝置的店,從火車站可以乘坐100路、99路公交車到區機電商貿城站下車,這一帶很多賣食品加工機械和

化工原料的店。

萬州**有買做珍珠奶茶裝置和原料的

7樓:

廣州可卡食品加工廠有銷售珍珠奶茶原料及裝置,包括茶葉,奶精,果粉,果汁果醬,封口機,果糖機,雪克機,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十全食品配送商行,具備奶茶原料、咖啡飲品、機器裝置等的招商**資格。南昌十全食品配送商行在江西省南昌市洪城(榮昌酒店用品批發城內)。南昌十全食品配送商行優質的產品質量,廣闊的市場前景,豐厚的**待遇,強大的**優勢,讓您創業投資不再難。

南昌十全食品配送商行熱誠歡迎各位有志之士前來實地參觀和考察。

請問佛山或廣州**有做珍珠奶茶裝置和原料賣?

9樓:瞿梅雋培

佛山綜合批發市場,坐103在文昌路下車斜對面就是,也可以在佛山火車站下車,往立交橋走,橋下就是

10樓:雋振英衛妍

城北綜合批發市場有,從車站往海八路方向的右手邊的店鋪就有

海口哪有珍珠奶茶裝置和原料購買?

11樓:翟開淵

金盤海口電視臺那有個什麼公司就是這個奶茶的、你去那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新港那好像很多。我之前去那過。就在那個橋的附近 叫什麼忘記了。我記得好像是做37 路車到的 下了車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找那些開好的奶茶店,跟他們聊加盟的事,他們會很熱心告訴你的!!!

天津在哪有賣珍珠奶茶裝置和原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賣食品加工機器的地方就有,**大約整套要1000左右。**沒有,你自己去轉轉

珍珠奶茶怎麼做,在什麼地方能買到那些原料

珍珠奶茶的做法 1.黑珍珠煮法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 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 20分鐘 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 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 20分鐘 燜得越外久...

喝珍珠奶茶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喝珍珠奶茶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好處是可以美容,據說,壞處就是會發胖 屬於垃圾食品,裡面沒有營養,多是香精和色素,長時間喝對今後身體不好.建議多喝白開水.容易得癌症.希望你可以少喝,偶爾也可以品嚐一下 喝珍珠奶茶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好處 1 好喝,可以使人精神愉悅 2 拉動國家消費 3 花掉多餘的錢4 主要成分為澱粉,可以適當補充...

蜜果珍珠奶茶有什麼味的

口味好多種,我覺得蜜果最特別的就是茶味和其他的不一樣,我不太喜歡 我喜歡蛋糕奶茶,味道很濃郁噠,建議品嚐 國內比較有名的奶茶品牌有哪些?按照口感好進行排序 第一 coco奶茶 連鎖店多,好像只做 有點貴,但是味道不錯。第二 大卡司奶茶 連鎖店多,加盟費有點貴,但是味道不錯。第三 菠蘿蜜奶茶 連鎖店多...